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芳香劑 結果共57筆

  • 碰!車內高溫「芳香劑」膨脹彈飛 擊爆玻璃

    民眾把車停在戶外結果車窗被砸破,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芳香劑惹的禍!原來車子在太陽直射下,車內溫度升高到80幾度,這就讓含有酒精成分的芳香劑,受熱高溫膨脹產生爆炸,就彈飛砸破車窗!而消防員提醒,除了得注意含酒精類產品盡量不要放置在車內以外,另外像是眼鏡和水瓶容易聚光起火,還有行動電源也可能因為高溫變質爆炸。
    2018/03/28 15:22
  • 網購精品香水遭詐! 民眾:味道像廁所芳香劑

    知名精品香水Jo malone從8月起全面喊漲,調漲價格從50元到150元不等,吸引不少愛好者上網找代購、撿便宜,不過就有民眾在臉書上購買這款香水,但拿到貨之後卻發現包裝上產地竟顯示大陸,就連味道聞起來也很刺鼻,明顯買到假貨,也因此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教民眾如何分辨真偽,避免更多人受害。
    2017/09/03 18:00
  • 無罪!酒駕噴口氣芳香劑 法院判酒測無效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吃麻油雞後,開車發生車禍,員警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到0.56毫克,被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但楊姓男子自稱受測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口氣清新劑,法官事後以口氣清新劑確實含有酒精成分,警察酒測前,也未讓楊姓男子漱口,影響酒測結果為由,判他無罪,引起檢方不滿,認為口氣清新劑的酒精成分,非常微小,加上使用時在空氣中揮發,不可能讓酒測值飆這麼高,因此提出上訴。
    2017/08/27 13:23
  • 噁! 麻辣燙店女廁驚見針孔藏「芳香劑」

    一名女子24日到台南一間連鎖麻辣燙消費,上廁所時卻發現地上的芳香劑怪怪的,仔細打開來看竟然藏著一個針孔攝影機,立刻報警,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針孔已經錄了4個小時,大約20名的女性受害,店家卻表示,監視器剛好壞了,因此芳香劑是誰放的,難以追查。
    2017/08/26 12:44
  • 工讀生「北捷」站崗 芳香劑廣告疑「站內推銷」

    軌道運輸拚廣告收益,不過卻意外引來小插曲,像是芳香劑業者在北捷忠孝復興站所租的廣告區,就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工讀生」站崗介紹,雖然合約當中有載明許可,但仍遭疑有「推銷」之實,至於機捷A1站通道廣場,還在施工中的LED廣告牆,則因為貼上黃色封鎖條叉叉,被嫌不夠美觀。
    2017/06/27 17:45
  • 好像有其他女人?櫻花妹10個原因不搭男友車

    網路上流傳著一句名言,「寧願坐在AUDI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可以看出汽車這交通工具在情侶之間有特殊的存在意義。車內是小型私人空間,車內環境、規矩也隨車主有所不同,即便是最親密的情侶,也有可能有不合拍的情形。日前,有日本網站針對20-30歲的日本女性做了抽樣調查,針對「最不想搭的男友車」,而第1名…看了眼睛可能會有點「痛」。
    2016/05/14 11:38
  • 芳香劑惹禍!車內溫高 擋風玻璃炸破洞起火

    車子擋風玻璃怎麼會起火燃燒呢?新竹一名駕駛開車在路上,儀表板上方突然碰一聲發生爆炸,把擋風玻璃炸出一個洞,接著開始起火燃燒,駕駛趕緊打119求救。他說起火的地方放了芳香劑,消防隊提醒像是打火機、芳香劑這類揮發性有機溶劑,很容易因為車內溫度高而爆炸燃燒。
    2015/09/22 18:06
  • 模仿美劇犯罪情節! 法國學生潑酸溶屍

    法國警方最近偵辦一起謀殺案,發現兇手是一群大學生,他們殺了人之後,竟然仿照美國犯罪影集情節,用強酸溶解屍體企圖毀屍滅跡,還用芳香劑來掩蓋臭味。
    2015/08/11 14:04
  • 碰!五金行氣爆鄰中崙市場 5路人遭殃

    警消調查,五金行業者為了要回收過期的噴霧劑,在密閉空間戳破鐵鋁罐,集中內容液體,但沒有注意通風,導致室內瀰漫易燃氣體。而且爆炸威力非常大,前方商品、後方屋牆都被炸毀。消防局呼籲,處理罐裝的高壓噴霧產品都要特別小心。
    2015/06/10 18:43
  • 芳香劑掩臭味!墾丁春吶首夜 逮16人吸毒

    墾丁春天音樂季又遇到4天連假,不少年輕人前往感受熱鬧的氣氛,不過第一個晚上,警方就查獲兩件毒品案,共16人拉K被活逮。除了在民宿一次逮到8男5女13個人開毒趴之外,另外還有3人在高檔飯店吸毒,而且為了掩蓋惡臭,毒蟲還自備3瓶芳香劑,仍因不斷傳出塑膠臭味遭到檢舉
    2015/04/04 13:03
  • ​公德心何在?查理布朗咖啡試營運才一週 公仔被拔走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超人氣的Charlie Brown Café來台灣開設首間分店,在高雄博愛三路上,試營運期間引發大批粉絲朝聖,不過才短短一星期,竟傳出店內的公仔芳香劑遭遊客惡意「拔」走,不僅如此,就連馬克杯、叫號器貼紙也都不翼而飛,讓引進該店的行銷總監鄭玉明,無奈表示:真的很誇張
    2015/03/25 10:26
  • 芳香劑靠暖爐太近爆炸! 陸KTV釀11死

    大陸河南一場KTV大火,造成11死24傷!根據當地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在吧台,店內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員工開著電暖爐取暖,卻將一箱易燃的罐裝芳香劑放在旁邊,導致芳香劑連續爆炸起火,店員緊張之下,忘記拿滅火器滅火,讓火勢蔓延,釀成重大傷亡
    2014/12/16 12:57
  • 轟!松香水易揮發 遇火花燃燒爆炸

    什麼樣的情況下松香水會起火燃燒,記者實際實驗,讓松香水揮發在寶特瓶內,只要碰上小火花,果然燒了起來,不過重點還是要有「火花」,消防局表示,由於汽車裡有電流等複雜設備,包括松香水、芳香劑、打火機這些含有有機溶劑的物品,還是盡量不要讓在車內,會比較安全。
    2014/08/18 18:21
  • 高溫照射! 車內芳香劑爆裂砸破玻璃

    嘉義一位民眾愛車停放在路邊,結果擋風玻璃嚴重破裂,民眾還以為是遭飆車族砸車,警方來到現場勘驗,發現竟然是車內的芳香劑爆裂,造成擋風玻璃碎裂,物理老師表示,芳香劑裡含有酒精成分,尤其在車內將近50度高溫,酒精成分持續揮發,在瓶中產生壓力導致瓶身爆裂,因此不論芳香劑的瓶身是用甚麼材質,如果裝的是易燃物品,就不應該放在車內,以免造成危險。
    2014/07/10 17:45
  • 怕警察聞到口臭!噴芳香 愛面子變酒駕

    台中市一名女子騎機車發生車禍,因為擔心口氣不好聞,先朝嘴巴噴口腔芳香劑,沒想到酒測值0.36,幸好經過抽血檢測,證實酒精濃度只有0,還她清白,警方表示,因為口腔芳香劑含有乙醇,也就是俗稱的酒精,因此殘留在嘴裡就會出現酒精反應,另外像是漱口水或是蜂膠,因為也含有酒精成份,同樣會影響酒測值。
    2013/07/14 18:23
  • 〈獨家〉火鍋「香辣」沾身 香水梳、衣套除味

    許多人冬天愛吃火鍋,但尤其是麻辣火鍋香味濃郁,吃完後頭髮、衣服都會沾附火鍋味,讓人有些困擾,因此現在火鍋店員工會幫顧客套上衣套,或是準備芳香劑除味,也有業者研發出能散發香味的梳子,梳幾下香味就會蓋過火鍋味,而家事達人也建議,用小蘇打加水噴灑,或用吹風機冷風吹,都能減少惱人味道。
    2013/01/29 19:28
  • 〈獨家〉進口芳香劑溶塑膠 專家:香料作怪

    台中一位李先生,日前在網路上購買號稱美國進口的芳香劑,商品原本放在鋁罐裡,李先生自行分裝在塑膠盒,事後發現,塑膠盒被木質材料的芳香劑侵蝕,瓶身溶化變形,當事人嚇壞了,擔心內容物是不是含有毒物質;對此,芳香劑業者表示,這款平行輸入的芳香劑,英文標示中有提醒,商品請勿自行拆解,放置到別的容器,是消費者自己看不懂英文標示引起。而我們也實地請專家檢驗,發現讓塑膠溶化的主因,竟然是大量的人工香料導致,而專家更進一步發現,裡頭還含有塑化劑,長期吸入人體,恐怕對人體造成傷害。
    2012/04/11 21:26
  • 福氣虎「花味」濃 民眾稱像「廁香劑」

    台北燈節距離結束倒數一星期,國父紀念館的主燈秀幾乎每一場都吸引許多民眾觀賞,不過今年的主燈福氣虎,搭配年底花博宣傳,除了炫目的聲光變化,還添了花香,有人覺得好聞,但也民眾覺得太濃太臭,反而有點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2010/03/02 00:17
  • 屍藏床下7天 數十房客無人「聞」問

    汽車旅館袋屍命案,剛好在頭七這一天被發現,這7天來至少26個人睡在床上,清潔工也至少進出過13次,卻沒有人發覺屍體臭味。警方提出科學辨證,說乾冷空調和床板近乎密閉的空間,加上噴灑室內芳香劑,都是擋住強烈屍臭的種種原因。
    2009/02/12 18:28
  • 床下女屍死亡逾3天 芳香劑掩惡臭

    令人毛骨悚然的賓館袋屍命案,死者被藏在床板下超過3天,怎麼會沒人發現?警方研判,因為床板、床墊床單覆蓋住,加上賓館清潔人員使大量芳香劑,屍臭味被掩蓋,而且,厚重的床墊,清潔人員不會刻意去翻開!這一個星期來,出入房間的客人竟然超過十幾對。
    2009/02/11 19:13
  • 家中除臭 首重殺菌避免細菌滋生

    生活訊息,維持家中好氣味,民眾各有各的方式,不過清潔達人提醒,要有效殺菌,才能根本除臭。 像是家中浴室、鞋櫃或是寵物,都容易發出異味,這主要還是其中充滿各種細菌所導致,若是只是噴一些芳香劑或香水,都是治標的方式,所以利用破壞細菌滋生,阻絕臭味來源的原理,就可以根本解決家中味道的問題。
    2007/07/14 07:37
  • 除臭方法多:藥水芳香劑竹炭鞋墊

    夏天到了,天氣潮濕又悶熱,雙腳很容易發出臭味,民眾常常使用芳香劑和痱子粉,等方法除臭,但有位大學教授說,這些常用方法治標不治本,他研發出一種噴劑,混合酒、醋和香草,可以徹底治好腳臭問題。
    2007/05/05 19:17
  • 〈獨家〉針孔無所不在 偽裝插座、玩具熊

    針孔攝影機的偽裝術會讓您大開眼界。因為除了部分不肖業者會直接進入住家裝設竊路器材外,還會將針孔變裝成插座、芳香劑甚至是可愛的玩具熊,不拆解仔細看,一般人根本無法察覺,也讓個人隱私暴露在針孔的鏡頭下。
    2006/10/15 18:57
  • 芳香精油易燃 消保官:車內禁放!

    很多人喜歡讓車內氣味芳香,都會放汽車芳香精油,但最近又傳出幾起火燒車意外,都是精油打翻引起,消保官說,因為精油裡含有易燃的「異丙醇」,所以車上不能放,目前都已經要求業者要打上「車內禁用」警語,想讓愛車香香,就放芳香劑吧!
    2006/08/16 12:21
  • 〈獨家〉鋼瓶炸彈?!髮膠、殺蟲劑常見

    噴霧鋼瓶應用在殺蟲劑、清潔劑各種生活用品,像是髮雕、芳香劑這種隨身攜帶的小鋼瓶,也用高壓氣體充填,不過你知道嗎高壓氣體鋼瓶必須保存在攝氏40、50度以下,否則過熱容易讓易燃氣體外洩,稍有火苗就會氣爆,相當危險。
    2006/06/2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