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德心何在?查理布朗咖啡試營運才一週 公仔被拔走


發佈時間:2015/03/2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超人氣的Charlie Brown Café來台灣開設首間分店,在高雄博愛三路上,試營運期間引發大批粉絲朝聖,不過才短短一星期,竟傳出店內的公仔芳香劑遭遊客惡意「拔」走,不僅如此,就連馬克杯、叫號器貼紙也都不翼而飛,讓引進該店的行銷總監鄭玉明,無奈表示:真的很誇張!


▲咖啡店試營運一週,廁所內的小公仔已經被惡意拔走,店家無奈表示要再找到另一隻還不知道要多久時間。(圖/取自 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粉絲專頁)

試營運期間為3月18日至3月29日,4月1日正式開幕,不過開店短短一週時間,在昨(24)日晚間竟發現,廁所內的snoopy公仔芳香劑竟被拔走,鄭玉明說,店內杯子已經耗損約一成,光是LOGO印製到杯子出爐就要花上一個月時間,此外像是叫號器上的貼紙也被撕走,就連外頭的狗屋裝飾黑線也被破壞。


▲目前為了狗屋再遭受破壞,已經用紅龍圍起。(圖/網友提供)


▲叫號器的貼紙也被撕走,現在起會請工作人員加強檢查。(圖/取自 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粉絲專頁)

秉持絕對相信客人的公德心,鄭玉明說大部分粉絲從最初的展覽到現在的咖啡店,都十分有禮貌、秩序,不想為了少數民眾的破壞讓全數人都無法近距離接近,但原本店內的小裝飾是為了討客人歡心,現在卻成了這副光景,目前除了在店內提供用餐的湯品才會使用馬克杯,其餘飲料類都採用外帶杯裝,而叫號器也會請工作人員加以留意,避免再被撕除。


▲馬克杯也改為外帶杯使用。(圖/取自 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noopy#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7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