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藏床下7天 數十房客無人「聞」問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汽車旅館袋屍命案,剛好在頭七這一天被發現,這7天來至少26個人睡在床上,清潔工也至少進出過13次,卻沒有人發覺屍體臭味。警方提出科學辨證,說乾冷空調和床板近乎密閉的空間,加上噴灑室內芳香劑,都是擋住強烈屍臭的種種原因。

汽車旅館床下藏了1具女學生屍體,7天來房客、業者居然完全不知情。女學生4日遇害,10日被清潔工發現,女袋屍過7天才飄出臭味;期間有13對房客至少26人睡在床上,2名清潔工進出打掃13次,卻沒有任何人察覺房內異味,讓人毛骨悚然。

不過老經驗的刑警則是一語道破,說乾冷氣候是最主要原因。記者:「這種情況不誇張?」小港偵查隊隊長賴進財:「不會不會,氣候的關係,很冷的話,對於屍體的跟一般保存食物一樣,溫度低的關係,腐敗情形比較慢。」

旅館全天中央空調,維持在25度左右,延長屍體腐爛時間;加厚的大型垃圾袋,防止血水流出,同時封住臭味;再加上清潔人員在客人一離開,立刻就噴灑室內芳香劑和幾乎密閉的藏匿空間,都會降低原本相當難擋的屍臭散播速度。小港偵查隊隊長賴進財:「地板比較平,(床板)把氣味封好。」

屍臭無人聞問,警方用科學分析,但他們無法解釋的,則是屍體被發現的時機點。賴進財:「那晚剛好是頭七,讓清潔工去發現。」

床板成了藏匿屍體的空間,一堆住過的房客怎麼也沒想到,隔著一張床墊,他們竟和一具被殺害的裸屍共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袋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09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