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生「北捷」站崗 芳香劑廣告疑「站內推銷」


發佈時間:2017/06/2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8:05

軌道運輸拚廣告收益,不過卻意外引來小插曲,像是芳香劑業者在北捷忠孝復興站所租的廣告區,就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工讀生」站崗介紹,雖然合約當中有載明許可,但仍遭疑有「推銷」之實,至於機捷A1站通道廣場,還在施工中的LED廣告牆,則因為貼上黃色封鎖條叉叉,被嫌不夠美觀。



 
工讀生:「裡面的話就是精油,他們都是由植物裡面去萃取出來的,然後去調合出來的味道。」

工讀生直接面對面,和民眾介紹商品特色,而這竟然出現在北捷的付費區內!

工讀生:「我是工讀生,然後我們是輪班的,不一定每天都有,要看他們有沒有排人,假日基本上會有。」

 
民眾一接近,積極上前,這裡是北捷忠孝復興站,芳香劑業者的廣告區塊,最近被民眾發現,現場不再只有靜態商品,還有工讀生時不時介紹商品,但大眾捷運法明明規定,未經許可,不能在車上或站區內,從事銷售物品或其他商業行為,最高可以開罰7500元,工讀生站崗算不算呢?

民眾:「算是推銷吧,就是有推廣到啊,算吧,他應該就是想要我買啊。」

工讀生:「沒有沒有,因為捷運站不能賣東西,要買還是要到外面通路去買。」

對此北捷表示,廣告屬於「互動式」,試聞之外,還有QRCode掃描小活動,怕民眾搞不懂,業者才派工讀生引導,合約當中也有載明屬於許可行為,不過鏡頭再來到通車即將邁進4個月的機捷,似乎也要拚廣告,在轉乘客,觀光客頻頻通過的通道廣場,出現一個又一個未啟用的「LED廣告牆」,只是上面,貼上黃色封鎖的大叉叉,部分人認為...

觀光客:「不太美觀吧!」

民眾:「這樣子好像不是很好看,在施工吧,可能等他裝完之後就ok了。」

機捷則回應,貼上封鎖是因為還在施工中,怕民眾誤觸導致意外,從北捷到機捷,都拚廣告收益,過程中卻也發生意外小插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讀生#推銷#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5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