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花朵 結果共507筆

  • 韓國賞櫻情報看這裡 濟州島3/25最早盛開

    時序入春,粉紅浪漫的櫻花季即將揭開序幕!而賞櫻熱門選項,除了日本以外,韓國也是其中之一。而到底今年韓國什麼時候,才能一窺夢幻櫻花盛開?根據Kweather網站預測,今年韓國的櫻花季將於3月25日,從最南端的濟州島,然後一路向北,首爾約在4月初也能看到花朵綻放,而滿開期約為開花後1周,近來有計畫赴韓的民眾,可以把握這春季專屬的浪漫。
    2018/03/08 15:47
  • 花朵在壺內綻放 浪漫工藝茶現春天氣息

    春天有不少商人推出花系列商品,像是日本就有一款工藝茶在茶球裡包覆著花苞,只要注入熱水,茶球就會在茶壺裡綻放開花,畫面非常美麗。另外還有業者推出櫻花瓣肥皂片和花形便條紙,讓民眾不用出門,在家也能感受春天氣息。
    2018/03/06 15:18
  • 滿屋子花「拍網紅照」 景觀餐廳拚新哏攬客

    台中又有新的拍照熱點!景觀餐廳打造花朵香水室,從天花板、牆面到地版都是花,遊客站在中間拍起照來就像置身在花園內。原來業者打造這樣的景點,目的是希望透過體驗讓來過的遊客再一次入園。
    2018/03/03 20:49
  • 台中福壽山梅、櫻綻放 民眾揪團露營賞花

    台中福壽山梅花園開滿,枝頭掛滿如白雪般花朵,櫻花園也開了3成,有民眾乾脆攜家帶眷開車到山上露營賞花。
    2018/02/25 11:06
  • 圍出「粉嫩愛心」 情人節牛肉也耍浪漫

    西洋情人節將至,浪漫的花朵、愛心及巧克力,都是這個節日少不了的,因此不少業者都把這些「甜蜜示愛」元素創意入菜,讓這些夢幻又吸睛的菜色上桌,就是要搶攻戀人們的目光。
    2018/02/11 23:28
  • 央視鮮肉主播轉戰演藝圈  拍BL劇腐女心花朵朵開

    央視小鮮肉主播李澤鵬,人氣相當火紅,帥氣的臉蛋跟霍建華有幾分神似,甚至被封為是「央視最帥男主播」,過去以實習主播身分,主持凌晨時段的節目,也讓不少女粉絲都願意為他早起打開電視,不過李澤鵬沒在主播台待太久,反而進軍演藝圈!
    2018/02/03 12:06
  • 校花殺手/星二代桃花朵朵開 周湯豪曖昧帥到分手

    星二代從小就備受矚目,如果加上外型出色,那桃花可說是開不停!
    2018/01/30 22:39
  • 雪白祕境!雲林外湖部落 李花開傍山景

    雲林古坑草嶺村外湖部落種植30多棵李樹,最近進入開花期,雪白花朵點綴山景雲海,鮮為人知的地點也成為秘境。
    2018/01/30 11:08
  • 滿園百合綻放等嘸人  吉安老農心憂傷

    花蓮吉安鄉老農楊文港種植數千株的香水百合花近期盛開,滿園花朵競相綻放,卻無人採摘購買,恐將凋零枯萎,讓向來自食其力的楊文港心情相當低落。
    2018/01/26 15:31
  • 信義鄉櫻花季來臨 草坪頭百花爭妍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櫻花、李花等各種花卉逐漸綻放,目前花開約3成,2月底前適合賞花,繽紛花朵映襯翠綠茶園,美不勝收。
    2018/01/22 17:21
  • 為拍照取景踐踏梅園 部分遊客缺公德心

    賞花拍照,但別破壞美景!嘉義縣梅山鄉的梅山公園因為寒流來襲,3千多株梅花盛開,吸引各地遊客來賞梅,但有遊客為了拍攝角度,走進非步道地區近距離拍攝花朵,甚至踐踏花木、躺平賞花,鄉公所表示這裡是前往太平雲梯的中途站,假日遊客很多,只要看到違規,都會上前勸導,但也希望大家能有公德心!
    2018/01/17 13:34
  • 柔白梅花頭頂開 花朵簇擁如進雪花隧道

    台中新社賞梅新秘境最近爆紅,成為打卡熱點,裡頭3、4百株梅花樹遍佈農場,還有梅花樹交錯形成的梅花隧道,白色花朵就在遊客頭上盛開如同雪花隧道,假日一天就有上千人湧入;另外在南投中寮也有賞梅秘境,花朵嬌小但密集度高而且免費參觀,一樣吸引大量遊客。
    2018/01/14 13:42
  • 東京站前廣場點燈 添耶誕夜氣氛

    日本東京車站丸之內站前廣場月初啟用,今天舉行點燈活動,並在車站外牆打上花朵圖樣的燈光,增添耶誕夜浪漫氣氛。另外,從澀谷到原宿的「藍色洞窟」,也讓東京夜更美麗。
    2017/12/24 22:45
  • 不只能製作表格 日本達人擅用Excel作畫

    我們常常會用Excel來製作表格,但您知道Excel也可以拿來畫畫嗎?日本一位老先生就非常擅長用Excel作畫,不論是風景、人物、花朵,他都畫的非常精美!
    2017/12/04 23:57
  • 「捏鼻」拍照!美人樹花盛開 底下卻是臭水溝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有一個地方,被遊客稱為是「捏著鼻子也要去拍照的地方」,原來河岸兩旁種了美人樹,在每年10月到11月會開出粉色花朵,但當地居民說地上雖然是美景,底下卻是條臭水溝,質疑當地政府根本放任不管!
    2017/11/12 17:54
  • 泰式炸花料理吸睛 香酥口感遊客愛

    泰國小吃有不少平民美味,其中的一道炸花朵,就是把蝶豆花跟九重葛沾了麵粉下去炸,酥酥脆脆的滋味,吸引了不少外國遊客。
    2017/11/01 15:36
  • 無視警告!遊客踐踏花海拍照 網友批:素質在哪?

    關渡花海節自8月底開幕以來,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花,目前花期進入第二期,天使花、向日葵和黃波斯菊正盛開,不過遊客為了拍美照,無視告示牌踐踏花朵拍照,讓網友怒批,「好沒公德心」。
    2017/10/30 23:37
  • 花上色竟用「噴漆染劑」? 業者:經檢驗無疑

    花店店員利用噴漆方式幫花朵上色。民眾質疑,如果長時間接觸,是否會對人體有影響?業者解釋,他們使用的是從國外進口的專用噴漆,都有經過一定的檢驗。而且會晾乾後再出貨給消費者。皮膚科醫師則說,染劑裡面可能含有化學藥劑,如果人體長時間接觸,可能會有直接性的過敏或引起皮膚炎。
    2017/10/23 17:54
  • 花朵為授粉出奇招 「藍色光暈」引誘蜜蜂

    為了吸引蜜蜂協助授粉,數百種花演化出一種投射微妙藍色光暈的能力,但人類肉眼看不到這種光暈。
    2017/10/19 13:20
  • 台灣享蕨類王國美譽 多種應用創造新價值

    蕨類植物在台灣就有700多種,讓台灣享有蕨類王國的美譽,不過不會結果、也不會開出美麗花朵的蕨類時常被人們忽略,事實上它們有的能吃、有的能拿來做青草茶,經過設計,還能成為療癒的植栽擺飾,五花八門的應用,讓台灣蕨類創造出新的價值。
    2017/10/05 21:26
  • 完整影音/蜜蜂獎座創作 楊北辰

    蜜蜂是生態系的關鍵物種,也是整個生態永續獎的代表,蜜蜂的勤勉、辛勞和團隊合作,與媒體工作者追求真相的天職,非常接近。在採集花蜜及授粉的時候,蜜蜂停留在空中的姿態十分美麗,是永續報導獎奬座設計的主要形象,有趣的是,牠在採蜜及授粉時,必須跟花朵本身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這個關係很接近媒體從業人員跟新聞報導的事實本身,應該保有的客觀距離。
    2017/10/03 13:50
  • 「飛碟雨衣」超自由 網友:「誰敢穿?」

    社群網站新浪微博近日熱搜詞出現「祖國的花朵」,號稱是雨天神器,這款雨衣外型似飛碟,直接套在頭上,下方的圓形鋼圈撐起傘布,讓雙手不需拿著,還能享受在雨中的自由,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7/09/14 19:16
  • 玫瑰花朵放上甜筒 浪漫唯美就像捧花

    持續熱天,冰品依舊熱賣,紐約有間甜點店,推出玫瑰甜筒冰淇淋,賣得不是玫瑰口味,而是美麗的漸層奶油雕花,放在冰淇淋甜筒上,一大把握在手裡,感覺就像是抱著美麗花束,吸引不少人上門嘗鮮。
    2017/09/01 14:54
  • 七夕情人節才吃得到!「心型」限定美食超浪漫

    甜蜜情人節「心」、「花」朵朵開!顛覆一般比薩都是圓形的構想,美式連鎖餐廳「瓦薩美式比薩」推出「愛心」及「花朵」形狀比薩,吸睛又浪漫。愛心造型比薩共有三種口味:香辣墨西哥、瑪格麗特、夏威夷風情,即日起至8月31日限定推出。
    2017/08/23 22:35
  • 白雲爆新歡女優主動撲上門 女優:真的很喜歡白雲哥

    藝人白雲近年來成功剷肉42公斤,桃花朵朵開,不少女生對他公然示愛。日前在阿布婚宴上,白雲被拍到帶著新歡四處敬酒的畫面,正是阿布38歲師妹西田惠里奈(Nana),白雲說:「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聽到她曾在節目說很喜歡我,這麼美麗的女孩,大家都會喜歡的,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2017/08/1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