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花朵 結果共504筆

  • 大媽太誠實!捕捉蔡依林逛市場誇漂亮 下秒「毒舌講評」沒在演

    歌手蔡依林近期前往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每場都帶來震撼的聽視覺饗宴,不只又唱又跳,金黃色馬甲戰袍、亮紅色女王風長禮服、性感花朵透視裝等,多套造型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趁著巡演空檔,蔡依林在美食網紅嘉昇的陪同下,到廣州當地市場買菜,準備在「煲湯之都」秀廚藝,有攤販認出天后大駕光臨,直誇本人真的很漂亮,不過下一句的評語直白到蔡依林當場笑彎腰。
    2024/04/14 09:40
  •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2024/04/02 17:29
  • LinLi Boutique「花鏡系列」多元包容綻放每一刻 花與鏡面交織靈巧變化 菱形幾何圖案 羽毛花朵 歌頌女性特質

    2024/04/01 13:13
  • 蕭煌奇地獄哏!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丁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在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蕭煌奇也現身站台,得知她感情沒著落,特地送上紅色蕾絲性感睡衣,希望助攻她桃花朵朵開,蕭煌奇更開自己看不見的地獄哏,虧丁噹可以穿給他看,讓丁噹哭笑不得。
    2024/03/20 15:32
  • 準備脫單!「3生肖」未來30天桃花大爆發 隨時轉角遇到愛

    時序進入3月,春暖花開、萬物復甦之際,也是「脫單」邂逅浪漫的好時機。運勢專欄《搜狐網》點名3生肖,未來1個月桃花朵朵開,很有可能轉角遇到真愛,甚至直接步入婚姻殿堂。
    2024/03/12 20:06
  • 陳美鳳報喜「有桃花」遇見第一次! 堅持24年他突現身探班

    「時尚天后」陳美鳳主持民視《美鳳有約》長達24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美食節目,節目於今(5)日開工錄影,電視台贈上桃花要讓陳美鳳「桃花朵朵開、業績滾滾來」。 陳美鳳感動直呼:「每次在攝影棚錄影都是開心又歡樂,很有家的感覺。」
    2024/03/05 18:48
  • 再忙也要看!徐暐翔朝聖花之舞光影展 狂聞芬多精紓壓

    日本超人氣「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進入閉展倒數,歌手徐暐翔雖忙著籌備演唱會,今(1)日特別抽空前往逛展,踏入展區有如進入到森林與花朵世界中,展場充滿花香,讓他相當讚嘆:「如果在城市生活壓抑太久,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2024/03/01 17:35
  • 全台賞花TOP10!天元宮「三色櫻」、福壽山「綠、黃色櫻花」必去

    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
    2024/02/21 12:04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陳子玄斜槓手作!受託寶寶胎毛、寵物骨灰打造專屬鑰匙圈

    女星陳子玄有雙巧手,斜槓推出純手作飾品,製作到寄貨通通自己包辦!除了會在飾品中加入天然素材,像是花朵、貝殼、以及亮片等等,還遇過客人各種想法,像是有人將寶寶的胎毛交給她,做成世上獨一無二的鑰匙圈,還有人託付寵物骨灰。
    2024/02/12 12:28
  • 空污不只影響人!研究:1物質正「改變花香」 恐怖後果曝

     新的研究表明,燃燒化石燃料釋放的空氣污染物,已改變花朵氣味,將阻礙昆蟲找到合適的花朵降落,干擾授粉過程,恐對生態系統帶來嚴重衝擊。
    2024/02/10 14:22
  •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2024/02/08 14:31
  • 人夫揪女同事「試車」!她遭抓包秒認錯 自責嘆:我就三觀不正

    高雄有一名人妻在2023年情人節隔天,發現丈夫在網路上預訂花朵與位於南投的旅館房間,然而自己卻遲遲沒有收到邀約。後來,人妻又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名前女同事對話曖昧,不但互稱老公、老婆,甚至還提到「試車」一事,讓她氣得找對方理論,怎料小三竟自責感嘆「我就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故決定提告求償百萬。
    2024/02/03 21:17
  • 「伍佰」藝名怎來的?自曝竟與檳榔有關 笑認:差點變六百

    「搖滾天王」伍佰出道超過30年,熱度依然未減,其代表作〈Last Dance〉、〈妳是我的花朵〉等經典歌曲至今仍深受各世代歌迷喜愛。而近期,他上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時,也首度公開了「伍佰」藝名的由來。
    2024/01/31 20:05
  • 全球首例!瀕危北白犀 「借腹」人工受孕成功

    全球極度瀕危的北方白犀牛,目前僅存兩隻雌性且無法生育;科學家透過人工生殖的方式,讓近親南方白犀牛成為「代理孕母」,成功讓牠懷孕,寫下全球首例,有望為這個物種的繁衍增添一線曙光。氣候變遷、棲地破壞、盜獵等人為破壞,讓物種大量消失;近期科學家發現,植物「自花授粉」的情況增加,也就是同一朵花或是同一植株花朵間的傳粉,這在授粉昆蟲銳減下,是好消息也是警訊,代表未來植物的後代,基因多樣性恐沒那麼豐富。
    2024/01/26 19:54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 杉林溪鬱金香、角板山梅花 冬季限定美景

    賞花讓人心花朵朵開,南投杉林溪進入鬱金香花季,鬱金香花海是個萬紫千紅的繽紛世界,園區也有落木蕭瑟景觀。桃園角板山則是梅花季,賞梅品茗,暗香撲鼻而來,悠然自得很是享受。
    2024/01/07 19:54
  • 冰網!輻射冷卻-0.3度 武陵農場再現「冰花」

    輻射冷卻,台中武陵農場清晨-0.3度,變成了冰凍世界,藤花園的棚架成了「冰網」,花朵被冰包住變「冰花」,難得的景觀,是因為溫度0度以下,而且預防水管結冰,是先打開了澆灌系統,灑水急速結凍,結冰了。
    2024/01/05 13:26
  •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2023/12/20 17:04
  • 2024年桃花朵朵開!4生肖「正緣降臨」 獲異性注意充滿激情

    2023年步入尾聲,所有陰霾、厄運都將過去,新的一年新氣象,《搜狐網》點名4生肖極有可能在2024年遇到正緣,迎接幸福美好的生活。
    2023/12/10 23:28
  • 本週生肖運勢!屬蛇桃花朵朵開 羊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26~12/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猴、馬、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26 13:26
  • 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資深藝人康凱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大談「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話題,直言男人不愛看家裡沒打扮的「凋謝的花朵」而變心,同場來賓、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分享有個案迷上按摩,也甘願給對方費用,「找一個影歌星到家裡面來,一個晚上可能是上千萬的,他也花得起來對不對,這是一種被愛,或者是一種需求的感覺。」此時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知道有上千萬?李龍騰說:「基本上是百萬,也有上千萬的,知名度不同,會出這個錢表示家裡都幾百億、千億的。」
    2023/11/16 17:24
  • 花期只有10天! 新北3處「夢幻紫色花廊」快衝

    「蒜香藤」因葉搓揉聞起來有蒜香味而得名,初開時的花朵會呈現深紫色,授粉後則慢慢轉為淡粉,並持續褪白直到花落;「蒜香藤」的花期僅僅短短7至10天,想賞花的朋友把握時間前往觀賞!
    2023/11/13 16:30
  • 職場爛人多!快把握這天霜降「備紅花打小人」簡單1招全送走

    近期在職場上被小人圍繞的朋友可要注意了!下週二(24日)即將進入「霜降」節氣,意為著秋天進入尾聲,民俗專家提醒這個節氣最重要的就是「送小人」,只要備妥紅色花朵,就能輕鬆有效阻擋小人。
    2023/10/20 06:00
  • 南投石馬公園河津櫻1年花開2次今年停辦夜櫻水舞秀

    又開花了,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南投縣鹿谷鄉石馬公園河津櫻又開花了,粉白花朵綻放枝頭,吸引往來民眾目光,也是連續11年來出現1年花開2次的奇景,惟竹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建興表示,因縣府就石馬公園環境改造革新的工程仍在施工中,所以今年夜櫻水舞秀將暫停辦理,並呼籲前來賞櫻的民眾勿太靠近施工區,以策安全。
    2023/10/1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