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花朵 結果共501筆

  • 史上最美螳螂!身穿粉紫花衣 網讚:仙女下凡

    自然界的生物有成千上萬種,有些美到令人難以置信!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一座瀑布禪修中心,日前在臉書發布一則影片,影片中的螳螂外型絕美,宛如花一般的夢幻,如此稀有的物種,也令第一次見到的網友們忍不住讚嘆「太美了」、「落入凡間的仙子!」
    2019/10/02 11:50
  • 【921地震二十週年回顧】從災後土地上迸出的花朵

    20年前的9月21日凌晨1:47,台灣發生了規模7.3的921大地震,震央位於中部南投集集。那場世紀末的25秒鐘搖晃,被稱為世紀大地震,全台51,711間房屋全倒,53,768間半倒,2,415人喪生,29人失蹤,11,305人受傷,近十萬人一夕之間無家可歸。黑暗中焦急尋找電話訊號、向親人報平安,成為那一年的集體記憶。
    2019/09/19 10:51
  • 伍佰編「當初舞」 點腳搖手+拍蚊子超洗腦

    還記得伍佰曾經唱過的歌曲《你是我的花朵》,當時搭配手勢的舞蹈,紅遍全台灣,今年伍佰推出新專輯,又再次自編自創一支《當初舞》,希望能再度成為模仿風潮。
    2019/08/09 18:04
  • 爺採「白花朵」替11歲孫治病 他喝下忘記父母見人就打

    陝西一名11歲男童,連日來無故流鼻血,他的奶奶想起民間治療偏方,就請老伴上山採草藥。奶奶將這帖草藥煎煮後讓孫子喝下,沒想到竟出現渾身發抖、亢奮的情況,甚至還產生幻覺見人就打,就連自己的父母是誰都忘得一乾二淨。家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經診斷後是曼陀羅中毒,目前情況已經好轉。
    2019/07/15 15:42
  • 中正大學罕見「彩虹旃那」綻放 賞限期花景要趁早

    國立中正大學種植一種與「阿勃勒」相似、卻罕見的「彩虹旃那」,它正在校園綻放淡黃、粉紅色漸層的花朵。校方指出,花期到7月底,民眾可利用假期到校園一睹季節限定花景。
    2019/07/02 16:16
  • 民主花朵結鐵腕苦果 穆希猝死令人嘆埃及轉型難

    風起雲湧「阿拉伯之春」開出埃及總統直選的民主花朵,唯一自由選舉產生的總統穆希17日在酷刑折磨中了此殘生。當前鐵腕統治證明轉型的痛苦,令人慨嘆民主真的太難。
    2019/06/18 09:13
  • 鬱金香王國荷蘭 全球最大花園賣花兼賣觀光

    荷蘭有「鬱金香王國」的美名,每年出口鬱金香到超過100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大的鬱金香生產國。不過這個極具代表性的國花,其實是16世紀才傳入荷蘭的外來花朵,另外荷蘭的「庫肯霍夫」,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園,還種有許多稀有品種的鬱金香,每年春季總能吸引許多遊客,為荷蘭賺進大筆觀光財。
    2019/05/27 16:13
  • 媲美花東! 彰化虎山巖平地金針花盛開

    金針花又稱母親花,母親節最應景。彰化花壇虎山巖,種了三萬棵金針花,四分大的山坡地,金針花綻放。看金針花海,不用千里迢迢到花東,這一片金針花海,綠葉襯著金黃色的花朵,讓人心曠神怡。
    2019/04/28 13:26
  • 爆量!馬祖東莒夢幻藍眼淚 民眾搶追「淚」

    全台最大的蘋果產地,台中福壽山農場,從這個月中開始,蘋果花朵開滿山頭。而被CNN列為世界15大奇景之一,馬祖「藍眼淚」這幾天在東莒爆發,可望持續到6月,畫面美不勝收,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追淚」。
    2019/04/22 15:53
  • 浪漫四月雪 見證66對新人攜手到白頭

    油桐花開時,樹梢佈滿白色花朵,又被稱為四月雪,現在正是油桐花開的季節,苗栗有一場油桐婚禮,浪漫的四月雪見證,情人興攜手到白頭。油桐花是客家族群精神象徵,四月雪,陸續綻放。
    2019/04/21 14:08
  • 男下體長一圈瘤!菜鳥醫驚呼:末期了 求助學長答案羞翻

    菜鳥醫師「誤診」真是好尷尬!一名住加護病房的韓國大叔,被護理師描述在生殖器處長很多腫瘤,不僅顆顆凸起還圍成花朵狀,菜鳥醫師在替他看診時,發現他的下體果真長了許多腫瘤狀的東西,當場嚇壞心想「長成這樣,應該是末期了」,但沒想到她求助學長後,卻意外得到超害羞答案。
    2019/04/11 09:07
  • 台灣蝴蝶蘭福島綻放 為311災後重建帶來希望

    日本福島縣葛尾村的農家子弟杉下博澄說:「盼台灣的蝴蝶蘭能多多來到我的故鄉,綻放成美麗的花朵。」台灣蝴蝶蘭現在成了這座小農村在311東日本大地震後重建的象徵。
    2019/03/11 18:18
  • 人妻勾百萬年薪高帥男當「炮友」 35K夫氣炸怒告

    一名已婚女子前年認識又高又帥、年薪百萬的陸姓業務男,心花朵朵開的她與對方成了炮友關係,老公發現後暴怒提告,台北地檢署就刑事部分不起訴,民事判陸男須賠償30萬元。
    2019/03/05 07:58
  • 「粉紅棉花糖」勝「巨龍」 成彰化新打卡點

    又到了木棉花開的季節!滿天木棉花絮,隨風飄散,看起來像是下雪,本來應該詩情畫意的,不過卻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全是因為花絮太輕,隨風飄的同時,也會飄進民宅裡,另外在彰化,南郭國小前一株洋紅風鈴木,從白天到晚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全是因為它的花朵,像棉花糖一樣討喜。
    2019/03/04 14:30
  • 暖冬影響鬱金香早枯 賞花把握最後花開

    台中市后里中社觀光花市中的鬱金香因受暖冬影響花朵早枯,今年的鬱金香花季恐提前結束,目前花田中,晚生的冰淇淋、黑后、白日夢品種的鬱金香,現正綻放中。
    2019/02/23 15:32
  • 濕身水上芭蕾美到窒息 林志玲曝「吊在半空」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開春後首度露面,便是為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擔任代言人,20日晚間也以一襲花朵洋裝打扮成「雅典娜女神」現身上線發布會。她除夕登上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卻被爆料用替身,當時經紀人表示9成都是她親自演出,她自己也笑稱當時腳發抖、水又好冷,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2019/02/21 10:32
  • 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 南郭國小變最夯打卡點

    現在可以跟櫻花媲美的,就是紅花風鈴木了,彰化市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一棵樹滿滿的開了粉紅花朵,像粉紅棉花糖掛滿樹梢,成為最熱門拍照打卡景點,還有男童吊著點滴也來賞花,享受大自然的療癒。一棵樹引起轟動,也造成交通擁擠。
    2019/02/16 18:45
  • 【2/17-2/23曼樺生肖運勢】這生肖桃花朵朵盛開

    本周(2/17~2/23)的生肖運勢分析,曼樺老師要告訴您這期間的運勢會如何轉變!
    2019/02/16 09:00
  • 硨磲貝復育基地落腳綠島 台東爭取海洋保育計畫

    光彩奪目的硨磲貝如花朵般在海中綻放,如此美景海域將可見。台東縣農業處說,獲得澎湖縣提供硨磲貝種貝,將移植綠島溫泉漁港內,設置復育示範區,盼達保育、遊憩雙贏成效。
    2019/02/13 15:54
  • 鹿港被人推著走!旋轉蚵仔煎 出餐快翻倍

    大年初一走春日,彰化溪州花博公園,紅色系的花朵一片喜氣洋洋的感覺,吸引很多家庭賞花,人潮帶來錢潮,攤販總動員,今年無論是水果攤、或是小吃攤,備貨量都比往年還要大,另外在鹿港老街、天后宮,每個角落都被人群塞爆,擠在人群中都會被推著走,其中當地有名小吃,蚵仔煎店家還發明自動化煎盤、邊做邊轉,節省人力,出餐速度更是快一倍。
    2019/02/05 17:42
  • 花朵大又香百合銷售居冠 鳳梨花搶手

    除夕花市人潮好旺。彰化田尾店家一開店,就湧進顧客,拿著籃子挑選,大多採買紅色系的花束,還有鳳梨花盆栽也大受歡迎,花卉業者統計,以花朵類來說,過年期間的銷售冠軍是百合,因為花朵大加上有香氣,最得人喜歡,另外劍蘭、銀柳也賣得很好,取諧音「把銀子留在家中」,加上花朵本身,很好照顧擺放時間長,一天就能賣上百束。
    2019/02/04 13:58
  • 專家曝2019桃花超旺生肖Top3 有望脫單甚至閃婚

    2019年新希望,除了求財、求工作、求健康,不少單身朋友也期盼新的一年能桃花朵朵開,港媒《Cosmopolitan》採訪香港首席女風水師麥玲玲,她預測2019年桃花運最旺的3個生肖,並指出這些人不但有機會脫單,甚至有可能閃婚!
    2019/01/09 22:06
  • 快賞季節美景 彰化埔鹽10公頃花海綻放

    南新農村花海藝術季今天(6日)登場,彰化縣埔鹽鄉南新社區10公頃花海綻放,花期大約到本月中旬,紫色、白色等花朵繽紛隨風搖曳,是季節限定的美麗景色。
    2019/01/06 18:51
  • 聯絡簿大爆料!幼幼班兒「又拍又抱」狂撩妹 老爸超驕傲

    聯絡簿是老師和家長的溝通橋樑,讓父母能更了解孩子的在校狀況和人際關係。就有1名爸爸在臉書透露,就讀幼兒園的兒子最近被老師爆料,說他在學校異性緣極佳,還常常對著隔壁女同學又拍又抱,根本桃花朵朵開,讓他看了忍不住有些驕傲,「兒子讀幼幼班就這麼有桃花,果然有爸爸年輕的風範!」
    2019/01/05 19:29
  • 這些人2019桃花旺翻! 專家曝面相「這樣做」運勢增

    2018年已邁入最後1週,新的1年也即將到來,而在跨年狂歡同時,也別忘了檢視自己明年的運勢和發展!對此,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邀請日本開運諮詢師紫月香帆老師,透過面相來預測2019年「最強桃花運」,紫月香帆老師也曝光幾種化妝技巧,來改變自己的運勢,讓你桃花朵朵開脫單率大增!
    2018/12/2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