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花園夜市 結果共147筆

  • 出動無人機夜市喊話 黃偉哲:封城就甭逛了

    4天清明連假,台南的花園夜市湧入大批遊客,就怕人潮聚集,成為防疫破口,台南市府首度出動空拍機,配上擴音器,盤旋在夜市上空,不斷宣導防疫工作,而市長黃偉哲也親自獻聲,高雄警方則是到瑞豐夜市,舉牌要大家逛夜市,別忘了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2020/04/05 12:48
  • 吸收逃逸越勞! 夜市藏「詐騙機房」專騙同鄉

    逃逸外勞無處可去,竟然組成詐騙集團!這個以高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專門吸收逃逸外勞,用假投資方式詐騙越南人,甚至把機房設置在新北市樹林花園夜市裡,還勾結夜市管理員請他們站崗把風,一旦有警方上門就會按下警報通知成員逃逸。
    2020/02/04 18:11
  • 過年不打烊 花園、瑞豐夜市搶賺過年財

    春節連假開跑,夜市攤商也準備好了,除了備貨量加倍外,過年檔期更是不能錯過,想逛台南的花園夜市不用再記饒口的「大武花」,因為接下來連續八天,天天都有開,夜市過年不打烊的還有高雄的瑞豐夜市,更是一路從23日開到2月2日搶賺過年財。
    2020/01/23 23:32
  • 迎接人潮! 愛四路夜市過年連16天不收攤

    即將迎接過年假期,許多夜市紛紛推出過年期間不打烊,基隆廟口愛四路夜市,為了迎接過年人潮,推出從18日開始到2月4日,連續16天不收攤,而新北市的安和夜市、新竹市的竹北夜市,以及台南的花園夜市等等,也都推出過年期間連續營業,就是要讓遊客玩得開心,逛得盡興。
    2020/01/16 13:15
  • 台南最大花園夜市 中藥香古早滷味必吃

    你有吃過包橘子的麻糬嗎?什麼樣的滷味,會讓顧客不分平日假日都大排長龍,業者雇用近10名員工,也忙得喘不過來!今天的逎夜市專題,要直擊台南的花園夜市,飄散著中藥材香的古早滷味,榮獲台南十大必吃美食;五彩繽紛,有13種口味的麻糬攤,以創新翻轉,擄獲年輕顧客的心。
    2019/10/23 19:02
  • 扯!女謊報男嬰逛夜市失蹤 警方整晚白忙

    台南一名施姓婦人,29日晚間報案,表示她帶著剛出生5天的嬰兒逛花園夜市,沒想到嬰兒卻不見了,夜市管委會和警方找了好幾個小時始終沒發現人,最後才知道根本是她自導自演,為了氣丈夫才故意謊報嬰兒失蹤,其實男嬰已經將給一位台中女網友照顧,但謊報案件不僅讓警方白忙一場,還有可能吃上官司。
    2019/06/30 20:44
  • 扯謊為氣老公 26歲母出借男嬰給女網友

    26歲的施姓女子為什麼要謊稱孩子失蹤,她向警方供稱,懷疑老公有小三,故意要氣老公,因此在網路上結交另一名女子,對方因為孩子出生夭折,家人不知情,雙方協議,相約台南花園夜市碰面,施姓女子將出生5天的BABY借給女網友充當親骨肉,這離譜的謊言,警方打上問號,將進一步調查兩邊說詞,不過故意挑在人多的夜市謊報失蹤,攤販第一時間就覺得不對勁,孩子不見當下,施姓女子卻在滑手機,一點也不在乎。
    2019/06/30 19:19
  • 烏龍!抱五天嬰逛夜市失蹤 警證實謊報

    台南花園夜市,29日晚間一名婦人慌張地找管委會通報,表示自己帶著才剛出生5天大的小男嬰,到夜市吃牛排,沒想到轉頭付個錢,小嬰兒居然不見了,遍尋不著,夜市人員聽非同小可,不僅廣播,還翻遍大垃圾桶,只是忙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婦人故意謊報。
    2019/06/30 13:17
  • 快訊/烏龍!抱五天嬰逛夜市失蹤 警證實謊報

    台南29日花園夜市管委會突然廣播說,有媽媽帶著才出生五天的小BABY去逛夜市,把小孩暫時放在牛排桌上,結果一個小時後小嬰兒就不見了,要大家幫忙協尋,但警方找了一整晚才發現,原來媽媽疑似有產後憂鬱,為了讓先生回家,謊報孩子不見了,虛驚一場。
    2019/06/30 08:26
  • 當自己孫卻偷5千彩券 被害嬤痛哭嫌犯急下跪

    一名視力不佳又行動不便的76歲黃老先生,跟太太在台南的花園夜市擺攤賣彩券,沒想到14日當晚卻被一名男子偷走五千元的彩券,當時他自責到搥打自己的頭部,讓遊客看了很不捨,還拍下影片PO網,請大家多多幫忙,警方得知消息後也主動調查,終於透過老先生描述的特徵,兩天後找到一名脖子上有刺青的王姓男子,這名28歲的嫌犯,還是被害人常客,進了警局立刻羞愧到向阿公下跪。
    2019/03/17 17:56
  • 被偷多張刮刮樂!阿公懊悔「猛捶自己」 她目睹心疼不捨

    太惡劣了!一名女網友痛心的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南花園夜市,看到一對老夫婦在夜市擺攤賣彩券,豈料一個沒留神,小偷趁著2人不注意時,順手偷走了好幾張500元的刮刮樂,彩券阿公發現後難過到緊握拳頭,氣憤地捶打自己的頭,讓原PO看了心碎又不捨。
    2019/03/15 15:43
  • 讓你一次逛個夠!春節9天連假 台北14觀光夜市不打烊

    星期六開始就是農曆春節9天連假,全台各大夜市,開始磨拳擦掌,準備搶攻這波商機,像是台北市14個觀光夜市,春節9天通通不打烊,而在台南花園夜市,過去一星期只有營業3天,春節期間全都加開,讓觀光客逛個夠,而台中逢甲夜市主委則說,春節期間同樣不休息,但除夕夜考量攤商吃年夜飯時間,因此讓業者自行決定休息或是提早打烊。
    2019/01/29 13:32
  • 中和、新店朋友照過來!新夜市開在這 250攤有吃有玩

    新北市的民眾,又多了個好去處了!由興仁花園夜市團隊規劃的第三個夜市、位於新店的「安和國際觀光夜市」在29日開幕,共有250個攤位,包含吃喝玩樂,搶在跨年前開幕,吸引不少中和新店一帶的民眾前往!
    2018/12/30 22:29
  • 馬英九幫謝龍介站台 送劍盼「斬妖除魔」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在台南花園夜市,席開210桌,舉辦募款餐會,前總統馬英九也替他站台,鑄劍師郭常喜還送上名劍給謝龍介,期許他連任議員,繼續監督市政斬妖除魔。
    2018/11/20 12:16
  • 創新噱頭! 花園夜市娃娃機夾龍蝦現烤

    台南花園夜市,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有業者為了脫穎而出,竟然在娃娃機台內擺放活的小龍蝦,夾一次20元,旁邊直接放著現成的炭火,標榜現夾現烤現吃!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但大喇喇地夾活體龍蝦,儘管不違反動保法,還是充滿爭議。
    2018/08/16 18:35
  • 全台25夜市貢獻國庫2.3億…冠軍是逢甲 繳了近億元

    提到夜市,這是不少台灣人共同的記憶外,也是許多國外觀光客來台的必去景點之一。但根據財政部賦稅署統計,針對全台25個知名夜市繳稅的情況,在105年度就為國庫進帳共2.3億元的營業稅,其中繳稅第一名的,就是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夜市,就繳了9344.8萬元,逼近億元大關。
    2018/05/06 15:59
  • 糗!三次酒駕沒學乖 載女友又違規得扣車

    高雄一名年僅25歲的男子,竟然有3次酒駕紀錄,但他依然沒學乖!騎車載女友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吃宵夜,喝了一瓶啤酒後竟然還騎車,並且違規沒有二段式左轉,被警方攔了下來酒測值0.19,當場要被扣車開罰,還真有點糗。
    2018/03/12 12:46
  • 迎戰過年! 台南小吃名店備貨量增3成

    春節期間讓平時假日就人很多的台南變得更加熱鬧,許多名店也趁著最後期間忙著備料,就怕不夠賣,業者幾乎準備比平常多3成的量,甚至還有割包名店一口氣從初一賣到初七,大搶過年財,就連花園夜市更是從除夕開到初五,過年不打烊,讓遊客逛個夠。
    2018/02/13 13:42
  • 阻貨櫃搬走 花園夜市女股東攀吊半空中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爆發股權之爭,一位吳姓女股東跟其他6名股東日前鬧上法庭,案件審理中,沒想到最近為了監視器拆除糾紛,吳姓女子找人搬來一只貨櫃擋在其他股東的貨櫃前,其他股東找吊車來移除時,吳姓女子一度緊抓著貨櫃被吊在半空中,最後警方擔心發生意外強制介入,才讓雙方各退一步。
    2018/01/06 00:02
  • 「小黃飆車闖紅燈」 喊價收費日客嚇壞

    台南市政府首位日本籍外交顧問野崎孝男,25日晚間帶2位同鄉逛花園夜市,搭計程車回住宿酒店,上車後才發現車子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跳表,駕駛沿路超車闖紅燈,他嚇得要求開慢一點,駕駛竟然回說我是專業的,最後到達目的地,開口要200元,野崎孝男長期住在台南,他認為車資大約120元,氣得說第一次遇到這麼惡劣的司機。
    2017/11/26 18:25
  • 被鳴喇叭失控!駕駛疑持甩棍 飆罵大學生

    台南有大學生,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花園夜市周邊,結果1輛休旅車往右切,男大生按2聲喇叭,提醒旁邊有車,結果對方不滿,超車後攔下機車,並且開始飆罵髒話,男大生當時拍手鼓掌,駕駛覺得被挑釁,回車內拿出疑似甩棍恐嚇,雙方後來不歡而散,但男大生直接跟巡邏員警報案,失控駕駛涉及危險駕駛跟公然侮辱等罪嫌。
    2017/11/13 11:49
  • 輔大花園夜市變廢墟? 攤販撤離空蕩蕩

    輔大的花園夜市曾經連入場都要排隊,不過有民眾在星期天去逛卻發現,很多攤販都已經撤離,變成像是停車場的空地,籃球機也只開放幾台,並且全部用鐵鍊鎖起來,民眾驚呼很像廢墟夜市,其實輔大花園夜市確實人潮不如以往,原因除了交通不便之外,也被新北其他夜市瓜分人流,不過現在他們也開始策劃改建,希望重新開張再回到以前榮景。
    2017/10/01 17:39
  • 三上悠亞逛花園夜市 小背心秀豪乳喝手搖飲

    日本的AV天后三上悠亞,相信是不少男性的「D槽女神」,今年8月她曾來台舉辦簽名會,沒想到事隔1個月,三上悠亞再度現身台灣,甚至還出現在台南的花園夜市。她利用空檔去逛街,不但大讚夜市就像是祭典一樣的熱鬧之外,也在自己的推特和IG分享在台灣逛街的美照。
    2017/09/18 16:04
  • 強化桶裝瓦斯安全 侯友宜稽查夜市攤商

    台中逢甲商圈日前疑因桶裝瓦斯洩漏氣爆,造成1人死亡15人受傷事故,為強化夜市使用桶裝瓦斯安全管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晚帶隊到樹林興仁花園夜市稽查。
    2017/07/20 11:26
  • 台南花園夜市賣假貨 攤販「淘寶」網購

    高雄保大警方兵分多路到觀光夜市以及市場,一共查獲6個攤販售仿冒名牌的T-SHIRT、球鞋,侵權市值大約500萬,這些貨源主要是從大陸網站上購買,一件獲利從1000到5000不等,牟取暴利,其中一個攤販原本不在查緝對象內,看見警方趕快熄燈、人離開現場,反而被眼尖的員警識破,最後也被依法送辦。
    2017/06/2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