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過年! 台南小吃名店備貨量增3成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3:43

春節期間讓平時假日就人很多的台南變得更加熱鬧,許多名店也趁著最後期間忙著備料,就怕不夠賣,業者幾乎準備比平常多3成的量,甚至還有割包名店一口氣從初一賣到初七,大搶過年財,就連花園夜市更是從除夕開到初五,過年不打烊,讓遊客逛個夠。


 

台南安平滷味店廚房內忙翻了,一大鍋一大鍋的滷味得不斷攪拌,撈起到包裝,店員手停不下來,全都是為了搶過年的龐大商機。業者表示為了因應到台南的觀光人潮,平常的備貨量多2到3成。疊的像小山的籃子幾乎展滿了整個空間,全都是業者特地增加儲備的貨量,比平常多了2到3成,就是怕過年人多不夠賣,加上台南是出了名的旅遊城市,平常假日人潮就已經很多了,再碰上過年,遊客更是絡繹不絕,像位於國華街的割包店乾脆只休除夕,一口氣從初一拚到初七。



有布丁業者說因為春節期間大家出遊,觀光地區人潮比較多,會準備比平常多一倍的量。台南各名店大搶過年財,趁著過年前夕陸陸續續備貨迎戰,但也有部分小吃店因為市場休息,只能事先囤貨,但又怕食材不新鮮,只能在初三後當天在做準備。魚羹業者表示今年休到初三,因為至少要冰2天的肉、2天的魚漿,如果休太多天怕會不新鮮。
 

來台南吃美食,晚上最大的花園夜市過年通通正常營業,從除夕一直到初五通通不休息,甚至還祭出活動好康,除了讓遊客玩得盡興,業者也開心趁過年,把荷包賺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備貨#過年#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