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花內褲 結果共7筆

  • 男人別穿花內褲!醫曝選購「3重點」 挑錯小弟弟恐受傷

    每一名男性在選穿內褲的時候,除了會考慮其寬鬆程度外,還會對其外觀有一定的講究。不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在臉書發文透露,男性選穿內褲時其實暗藏3大重點,其中若是挑選外型過於花俏的款式,反而可能對「弟弟」有害,呼籲男性與另一半在挑選內褲時,務必多加留意。
    2024/02/02 17:32
  • 永和無頭男四肢遭切剩「大腿根部」 軀幹上僅存花內褲

    今(7)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驚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屍體,警方初步將他打撈上岸後,發現軀幹上還穿著一條花色內褲。初步研判,是男性、本國籍,不過由於僅剩軀幹,無法確認身分,目前先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相驗,並等待DNA鑑定。
    2021/12/08 13:37
  • 〈獨家〉人潮引攤商 安平老街賣內褲、菜刀

    安平老街,春節9天每天人潮爆滿,不過各地遊客來到這,除了品嘗豆花、蝦餅以外,竟還會看很多不相關的東西當伴手禮,擺在老街市集,像是一攤在賣阿嬤的花內褲,因為客家花布很喜氣,有人買來送禮,還有生活用品類的菜刀、保鮮膜、衣架,看準民眾都愛買生活用品,攤商聚集在老街上擺攤,也讓業績好了3、4成。
    2013/02/17 18:25
  • 四角內褲+頭套變裝 怪賊原來是鄰居

    花蓮警方日前抓到一名內褲竊賊,不過不是偷內褲,而是穿著內褲行竊,警方表示,這名怪賊每次都利用地利之便,趁附近鄰居家中沒人的時候闖空門,這個月20日,他又趁受害屋主洗澡時,從陽台窗戶進入行竊,直到加裝了監視器,錄下整個過程,才發現這個只戴頭套變裝,但下半身卻只穿一條四角花內褲的賊,原來就住在隔壁。
    2011/07/27 11:06
  • 〈獨家〉阿嬤「大內褲」掛球架! 籃球場成曬衣場

    公園的籃球場,竟然變成曬衣場!高雄市有個社區公園,住家習慣把襪子、衣服都搬來籃球場曬,黃埔大內褲、阿嬤花花內衣,你臉紅,她們不害羞。
    2010/05/14 18:52
  • 新年樂透! 民眾大紅衣配粉紅褲下注

    大樂透在小年夜熱情發燒,買氣不斷加溫,但是有民眾已經等不及了,乾脆直接買刮刮樂,希望現刮現中,為了一圓發財夢,民眾花招盡出,有人穿著大紅衣褲買樂透,有人特別展示自己的獨門祕招,紅花內褲。
    2005/02/07 17:42
  • 〈獨家〉教室脫褲阿魯巴 校方震驚勒令轉學

    之前網路上有段影片,一群東海高中資訊科二年級的學生集體起鬨,把過生日的同學衣服脫掉,全身上下只剩一條花內褲,還有人把同學抓去撞柱子「阿魯巴」,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發表後引起爭議,校方做出懲處,將影帶上網流傳的同學被迫勒令轉學,另外10幾名參與的同學分別也被記過處分。
    2004/12/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