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艾莎 結果共90筆

  • 「頭髮眼睛不合比例」 民控艾莎蛋糕「走鐘」

    《冰雪奇緣》小朋友愛,有家長特地買跟蛋糕店制定了劇中人物「艾莎」的造形蛋糕,但拿回家卻發現圖案跟真的艾莎造型落差太大,對此店家表示造形蛋糕採手繪設計,師傅做得很辛苦無法百分之百相似,如果客戶不滿意願意全額退費。
    2016/02/05 13:20
  • 颳「冰」旋風! 艾莎、安娜公主過年來台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冰上迪士尼,過年期間將來台演出紅遍全世界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也首度加入陣容,讓粉絲滿心期待。
    2016/02/03 19:57
  • 東京迪士尼新偶像 冰雪奇緣「小雪人」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短篇續集中,艾莎只要一打噴嚏就會冒出小雪人,這個角色成為粉絲的新寵兒,東京迪士尼順勢推出小雪人的甜點,園內某些定點還會有隱藏版小雪人。
    2016/02/01 17:16
  • 冰上迪士尼春節來台 艾莎提前會粉絲

    冰上迪士尼春節期間即將來台演出,今年《冰雪奇緣》首度加入陣容,因此艾莎和安娜公主提前飛來台灣和粉絲相見歡,不少小朋友打扮成小小艾莎,搶著和心中偶像拍照。
    2016/01/21 21:51
  • 艾莎、安娜公主登台 大小朋友爭拍照

    結合溜冰藝術和特技表演的冰上迪士尼即將來台演出,紅遍全世界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也首度加入表演陣容,艾莎和安娜公主的真摯情誼,將在冰上舞台真實重現。
    2016/01/19 21:08
  •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黃子佼熱心公益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播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獨家幕後花絮,主持人黃子佼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為了響應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在活動主持空檔抽空製作愛心薑餅人,還得面對Popu Lady團員宇珊瘋狂二選一的拷問,讓黃子佼手忙腳亂,當被問道:「張小燕跟林志玲選誰」,黃子佼緊慎回答「當然是小燕姐」,想不到宇珊問越犀利,最後使出殺手鐧,問:「張小燕跟孟耿如」,只見黃子佼脫口而出「張小…」兩字後,驚覺不對急忙改口為「當然是孟耿如」,最後黃子佼完成「超級簡單版」薑餅人,讓他也抱怨問題太困難,直說:「這樣回去我很難交待」!花絮中也出現田馥甄「狠青(瞪)」黃子佼,面露殺氣的精彩畫面,原來是田馥甄專心製作薑餅人時,黃子佼在旁嘮叨做太久,時間會來不及,讓田馥甄還緊張的詢問:「還是等一下我拿到後台做?」,想不到工作人員當場拆穿,表示還有三分鐘,讓田馥甄反射性真性情流露後,才面露害羞的笑說:「糟糕,不小心表現出我對你的不耐了!」黃子佼也不甘勢弱的神回:「殺氣很重,我不是很舒服」,逗得文青女神直笑。
    2015/12/27 00:01
  • 黃子佼變裝做薑餅 Elsa公主活像大廚娘

    耶誕節即將到來,群星響應做愛心的機會,共同延續耶誕的愛與幸福,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搖滾王子蕭敬騰、文青女神田馥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等人全都拼了,眾星們利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表演空檔,抽空展開製作愛心薑餅人PK賽,其中,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裝扮的佼佼認真製作的模樣,還被笑說是「艾莎廚娘」下廚,現場趣味橫生,笑聲不斷。
    2015/12/24 00:23
  • 耶誕都扮「艾莎」! 黃子佼PK阿翔比誰反串美

    新北耶誕城活動盛大舉辦,這個週末連續2天舉辦演唱會,19日的主持人是黃子佼、20日的主持人是團體浩角翔起,雖然不同天主持但卻撞哏,浩角翔起的阿翔要扮成卡通艾莎公主,正好跟黃子佼一樣,2人這次不只比主持功力還要比誰最美。
    2015/12/18 19:06
  • 阿翔祭出2層假睫毛扮「ELSA」和佼哥「比美」意味濃厚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將在本周六(12/19)及(12/20)日一連兩天魅力登場,19日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預告將首次全程扮成卡通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公主主持演唱會,並將配合耶誕城氣氛改編主題曲Let It Go後,頓時雙金鐘主持大PK,成為話題焦點。今20日演唱會的主持人「浩角翔起」的扮相曝光,預告阿翔將下戰帖也扮艾莎(Elsa)公主,浩子則是以電影《Minions》中「小小兵」的搞笑登場,兩人強調,這只是一小部分的橋段,還將首度結合3D虛擬互動的視覺科技,這一次演出及主持秀,絕對更勝跨年場。
    2015/12/17 00:47
  • 美麗癌童笑了…戴上編織艾莎、美人魚長髮

    宛如長髮公主的鮮黃色頭髮,加上朵朵小花綴飾,穿著公主禮服的小女孩,在鏡頭前笑得好甜,她不是正要參加化妝舞會,而是這頂「紗線假髮」,讓她忘卻了因癌症導致落髮的沮喪與自卑。來自美國的癌症患者荷莉(Holly Christensen),因了解癌症帶來的苦痛,讓她更心疼這些小小的生命鬥士,精彩的人生尚未開始,就必須接受大量的放射性治療,看著孩子們因治療而漸漸落髮光禿,她想出一個新方式,要把快樂與自信帶給這些依然美麗的小女孩們!
    2015/11/11 09:55
  • 西捷航空+迪士尼 冰雪奇緣彩繪機亮相

    加拿大西捷航空和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合作,打造冰雪奇緣的彩繪飛機,除了外觀塗裝看得到安娜、艾莎和雪寶,機艙內的座椅枕巾和頭頂置物櫃也都漆上雪花等圖案,讓乘客彷彿走進冰雪奇緣的世界,只要搭乘波音737客機,不分航線都有機會搭到這架主題飛機。
    2015/10/23 09:03
  • 爸媽快筆記!冰雪奇緣特展攻台 來闖艾莎冰宮

    超人氣動畫電影《冰雪奇緣》12月要在台灣與粉絲見面囉!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在官方臉書上宣布,12月25日起將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讓粉絲進入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
    2015/10/21 22:02
  • 全球好萊塢/動畫人物紅翻天 明星主角吸金力無敵

    許多動畫電影中的虛擬人物,給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令人為之著迷,像是最近很夯的《小小兵》,超萌魅力獲得不少廣告商青睞,主題樂園更設置《小小兵》專區攬客;還有全球賣破12億美元的《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相關商品,掀起搶購熱潮,甚至打敗芭比娃娃,成為2014年最暢銷的耶誕節玩具,帶動的週邊效應,相當驚人。
    2015/08/15 23:19
  • 香港迪士尼遇見艾莎! 冰雪奇緣小鎮曝光

    電影《冰雪奇緣》超夯,許多大小朋友都超熱愛,香港迪士尼看準親子商機推出期間限定的《冰雪奇緣》新園區,可以欣賞艾莎女王、安娜公主、克斯托夫等人的現場表演秀,也可以體驗滑雪橇、與雪寶拍照,還可以在冰上世界堆雪人,為高溫的夏日帶來清涼。
    2015/06/20 21:29
  • 冰雪奇緣變裝秀! 小男生反串艾莎公主比美

    婦幼展搶在連假前開跑,最吸睛的活動是小朋友裝扮成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的模樣,其中還有小男生穿起水藍洋裝跟女孩子比美,非常逗趣,除了搭上電影風潮,還有親子實境秀的節目,讓專門給爸爸的用品熱賣,像是主打爸爸背巾,還有爸爸育兒背包吸引不少爸爸買單
    2015/04/02 13:11
  • 「冰雪女王」艾莎感冒了! 噴嚏變小雪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才公布拍攝《冰雪奇緣》續集,公司股價就飆漲4.2%,不到1天的時間,馬上再加碼釋出新短片的主題曲,用說唱的方式,艾莎公主還直打噴嚏,巧妙串連故事情節,讓冰雪話題持續延燒
    2015/03/15 17:01
  • 2分鐘看完冰雪奇緣! Q版貼圖短片重現

    《冰雪奇緣》週邊效應驚人,最近還有手機貼圖軟體,特別製作了一支2分半的可愛短片,裡頭有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故事從頭說起,電影變成迷你可愛版,短短2天點閱已經近百萬,還有網友笑說根本是2分鐘看完冰雪奇緣
    2015/03/02 11:37
  • 冰雪奇緣慶生番外篇 39秒預告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雪奇緣10分鐘番外篇預告曝光!短片中艾莎女王忙碌地幫妹妹安娜公主籌備生日驚喜,10分鐘的短片是一個完整的小故事,並非冰雪奇緣續集的預告,而且只有在仙履奇緣的電影前,在戲院裡才看得到
    2015/02/26 11:06
  • 【當掌聲響起】艾莎公主還在夯! 迪士尼創驚人冰雪經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歡迎收看《當掌聲響起》春節特別報導,為您精選過去一年最熱門、最夯的娛樂話題或現象。首先,全球影壇紅了一整年的電影究竟是哪一部?無疑的,很多人會想到《冰雪奇緣》!不只上映至今,成為全球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片,而且周邊商品、滑冰秀、歌舞劇樣樣都走紅,所謂的冰雪經濟,創造出驚人產值
    2015/02/23 10:33
  • 通緝艾莎! 美警局KUSO提醒天氣酷寒

    動畫片《冰雪奇緣》人氣旺,但最近電影主角的艾莎女王卻驚傳被現實生活中的警方通緝?美國肯德基州警局發出通緝令,認為最近天氣的酷寒是因為艾莎女王,要民眾多加留意,創意的提醒效果十足,但不只美國,台灣也即將迎接艾莎女王,不少小小粉絲都提前打扮、練歌,準備去演唱會朝聖
    2015/02/20 18:22
  • 林志玲化身艾莎公主拜年 壞運「let it go」

    過年了,藝人們紛紛在個人網頁po出吉祥話以及應景照片來向粉絲拜年,其中庾澄慶和王力宏不約而同都玩諧音哏,另外林志玲則模仿了《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對嘴唱《Let it go》,希望壞運全部都走開
    2015/02/19 13:18
  • 電影加持 冰雪奇緣「艾莎」暴紅讓芭比哭泣

    剛剛看到連芭比都得搭電影順風車來爭取曝光,實在是現在芭比面臨很多競爭,1959年誕生的芭比娃娃,是20世紀最暢銷的玩偶,累計全球銷售額超過400億美元,在美國常是一支獨秀的玩偶。但去年迪士尼因為推出動畫《冰雪奇緣》暴紅,也帶動它的周邊產品,光是2014年,冰雪奇緣玩偶的銷量,在美國就賣贏芭比娃娃。冰雪奇緣玩偶成功的關鍵,除了電影加持,玩偶本身會跟人互動也是關鍵
    2015/02/10 19:08
  • 冰雪奇緣短片3月亮相! 最新劇照搶先看

    (▲圖/迪士尼電影提供)  在全球造成轟動的電影《冰雪奇緣》,即將推出動畫短片,幾張最新劇照也曝光,劇情描述艾莎為了彌補妹妹安娜,想替她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但魔法卻又出了狀況,也會有像《Let it go》一樣好聽的主題曲,預計在3月份就會和影迷見面
    2015/02/03 13:04
  • 太強了!黑板畫出「冰雪奇緣」 網友瘋狂轉推

    (▲圖/翻攝自れなれな@1oxjiji07推特;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1/20 12:56
  • 尾牙變裝!廖鎮漢嘻哈跳舞 孫芸芸扮「艾莎」

    微風廣場辦尾牙,廖鎮漢和太太孫芸芸又玩變裝秀,在表演的影片裡,廖鎮漢戴爆炸頭、跳街舞,孫芸芸則是打扮成《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2人裝扮都十分逗趣,而今年的尾牙主題是大富翁,特別找來馬戲團和歌手范曉萱,現場氣氛熱烈
    2015/01/20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