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艾莎 結果共90筆

  • ​比唱「let it go」! 「冰雪」辦嘉年華衝首播收視

    全球影史最賣動畫,迪士尼《冰雪奇緣》,即將在1月3號電影台首播;為了衝出收視率,特地舉辦粉絲歡唱嘉年華,扮成艾莎公主演唱或表演主題曲let it go。10個人都有備而來,有人是男扮女反串,還有最小表演者,年紀4歲;現場還邀請到美聲歌手小胖現場演唱
    2015/01/02 20:00
  • 美時代雜誌評選 最歡迎角色Elsa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2014年最受歡迎的15位角色,包括卡通人物、電影角色,甚至是虛構人物,其實奪下冠軍的就是冰雪奇緣的Elsa,而漫威英雄電影中,包括星際異攻隊的星爵,以及雷神索爾都擠進前10名,至於飢餓遊戲凱妮絲名列第7名,成功擠進排行榜最後一名的,則是日本卡通人物Hello Kitty
    2014/12/06 14:26
  • 《冰雪奇緣》開拍續集! 傳明年春天推番外篇

    票房最高的動畫片電影《冰雪奇緣》,熱潮持續一年多,現在傳出確定開拍續集的消息!證實傳聞的人就是擔任冰雪女王艾莎配音的百老匯演員伊迪娜曼佐,她自己也透露,希望能夠繼續幫艾莎配音,讓死忠粉絲相當期待
    2014/11/30 12:00
  • 「冰雪」坑人? 童星控:配「艾莎女王」只拿2萬8

    電影《冰雪奇緣》全球大賣400億美元,但其中一位幫少女時期艾莎配音的童星,卻跳出來大吐苦水!原來這名15歲的童星Spencer Lacey,說自己配音費用只拿到2萬8千元台幣,佔總收入的0.000077%,讓她感到非常不公平,但也有網友吐槽她說,角色其實只有講兩句話,酬勞已經算很優渥了,還勸她要「Let It Go」。
    2014/11/17 14:37
  • 「冰雪奇緣」還在夯 扮「艾莎公主」得排4小時

    電影《冰雪奇緣》下檔一年,但到現在都還很火紅,百貨公司看準商機找迪士尼合作,辦免費特展,短短13天就有5萬人次到訪,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朝聖,目的就是要讓你花錢買周邊商品,但誇張的是,如果想要體驗當公主,可得要很有耐心,因為光排得至少得4小時,搶搭熱潮,就連蔡依林也化身艾莎公主,到場唱《let it go》,然後快閃。
    2014/11/10 18:10
  • 她只想漂亮!早衰女童戴假髮 老師禁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艾莎蒂(Ashanti Elliott-Smith)11歲,患有早年衰老症候群(簡稱早衰症),醫生說她很難活到15歲!艾莎蒂的頭髮掉光了,於是她戴著一頂粉紅色的假髮上學,但老師禁止,艾莎蒂覺得尷尬而受傷,她再也不想去學校了。
    2014/10/31 18:52
  • 全民瘋萬聖! 小朋友最愛艾莎公主、蝙蝠俠

    萬聖節這天,許多小朋友打扮成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模樣相當可愛。以往萬聖節,小朋友大多穿上南瓜裝,但最近受到電影的影響,許多卡通電影主角都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小女孩就有一半以上,扮成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大多數小男生則是扮成蜘蛛人、忍者龜,都成了小朋友最愛的裝扮。還有計程車司機把車子裡裡外外,裝飾成萬聖節風格,應景的造型車讓他的載客業績,成長了3成。
    2014/10/31 18:32
  • 真人版「冰雪奇緣」 重現「Let It Go」經典橋段

    美國影集推出新的童話小鎮劇集,最新一季把夯到不行的動畫片《冰雪奇緣》放入影集中,更是以真人版形式重現,日前更是把艾莎公主邊唱《Let It Go》邊造冰橋的經典橋段,原汁原味放入劇中,讓不少影迷直呼太有趣了。
    2014/10/30 11:57
  • SJ又反串! 演唱會kuso「冰雪奇緣」比美

    出道9年的南韓天團Super Junior,19日正式展開第6次的全球巡演,剛好演唱會辦到第100場,團員們的變裝秀也更加精采,像是始源還以人面馬的造型現身,其他圭賢、厲旭、強仁等人,則是Kuso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各自扮成艾莎公主來比美。
    2014/09/22 12:22
  • 扮艾莎公主 英憂鬱媽找回自信

    英國一位28歲的年輕媽媽,因為罹患憂鬱症而辭去工作,沒想到被5歲女兒發現,媽媽居然神似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公主,鼓勵她扮成公主參加學校活動,意外成為小朋友爭相合照的新偶像,她也因此投入兒童派對的演出,新工作還幫助這位媽媽成功走出憂鬱症。
    2014/08/25 13:44
  • 酷似艾莎公主 美國少女網上暴紅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上映後,人氣與話題越來越火熱,現在還出現真人版,美國一名模特兒把自己與艾莎公主的人形立牌合照,放到網路上,沒想到立刻暴紅,因為兩人相似的程度,就像艾莎公主從螢幕走出來一樣。
    2014/06/15 11:38
  • 阿富汗「割鼻少女」整形後 重現美貌

    塔利班政權的阿富汗婦女,不但無法受教育,甚至被視為男人的財產,3年前,才18歲的阿富汗少女艾莎,慘遭先生動用私刑,割掉鼻子和雙耳,「遭割鼻少女」的照片,被登在時報雜誌封面震驚世人,經過多次的整容,現在的艾莎有了新的臉孔,也讓大家看到了她的美麗。
    2013/05/11 17:09
  • 遭夫割鼻報復 時代封面少女擁新生

    2年前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一名來自阿富汗的少女艾莎,她的照片曝光後,震驚全世界,艾莎因為不堪家暴,逃離夫家,沒想到被丈夫割下鼻子跟耳朵報復,後來被駐阿富汗美軍拯救,在美國展開新生活,如今2年過去了,艾莎終於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準備接受臉部重建手術。
    2012/05/21 22:44
  • 網球/美網第10種子員 比賽一半昏倒球場

    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出現一個意外,來自白俄羅斯,女單第10種子球員艾莎蘭卡,在比賽中突然昏倒,隨即被工作人員抬出場外,她的對手直接晉級第三輪;另外男單方面,則是爆出冷門,2003年曾經封王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意外在第二輪提前出局,輸給盧彥勳的雙打搭檔,來自塞爾維亞的眼鏡哥-提普薩瑞維奇。
    2010/09/02 19:32
  • 胖妹選美賽 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

    以色列南部大城貝爾謝巴,星期三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選美大賽,所有的參賽者都必須是體重80公斤以上的美女。最後是由現年20歲、體重高達100公斤的艾莎雅奪得后冠,她說,最想要的獎品是一輛吉普車,因為這樣她才坐得進去。
    2003/12/31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