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色彩屋 結果共6筆

  • 色彩屋點燈!「180秒光雕秀」揭開17天光影節

    12月到來,許多地方陸續點燈裝飾,民眾開始能感受到聖誕氣息,而基隆昨天(1)晚上就在正濱漁港色彩屋點燈,展開17天的光影節,並上演結合童趣和在地特色的光雕秀,另外在宜蘭市公所,上周已經擺上裝飾,之後還會有5個行政區,陸續點燈,還會有音樂晚會及燈車遊行。
    2023/12/02 11:57
  • 險撞路人! 男子酒駕連撞7汽機車、3民宅

    基隆市知名色彩屋前,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40多歲男駕駛,開車行經基中正區和平橋頭時,先擦撞前方一台機車後,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接連擦撞路旁1輛轎車、5台機車,再撞壞3間民宅大門才停住。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偵辦。
    2023/07/29 23:41
  • 基隆正濱色彩屋 獲國際景觀大賞卓越獎

    「2019國際景觀建築師協會景觀大賞」頒獎典禮8日將於菲律賓宿霧舉行,基隆市以「正濱漁港懷舊碼頭色彩計畫」榮獲社區營造類卓越獎,市政府將派員前往領獎。
    2019/11/06 17:42
  • 彩色BBQ派對 正濱漁港化身烤肉秘境

    中秋節連假,基隆特色美食節,選在超夯打卡景點─正濱漁港色彩屋,舉辦BBQ派對,海鮮烤肉懶人包,網羅在地美食,搭配海味市集及歌手演唱,讓民眾感受獨有的港味魅力。
    2019/09/15 20:16
  • 基隆彩色BBQ港味派對 音樂海鮮啤酒遊船中秋超享受

    2019基隆特色美食節將於9月14日星期六下午16時至21時在正濱漁港色彩屋舉辦彩色BBQ港味派對活動,市府首次將北台灣最夯的打卡景點打造成中秋烤肉的隱藏秘境,特搜15個基隆海味市集,並邀請在地光陰歌手─老兵、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基隆青年才子─蔡宗翰,三位歌手將以吉他帶領我們徜徉樂海,現場還有氣球牛仔─梁世超創作各式海洋風造型氣球,準備贈送給小朋友,豐富熱鬧的舞台促銷活動以及彩色集點趣,更有機會得到正濱漁港遊灣體驗,讓入夜的色彩屋依舊繽紛充滿朝氣,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美酒佳餚的愉悅氛圍,感受基隆獨有的港味派對!
    2019/09/11 11:00
  • 為難?賴要蓋「深澳」恐空汙 林右昌不表態

    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特別到基隆,來看最近很夯的景點「色彩屋」,而且一個下午還連跑三場,拉抬林右昌意味濃厚,不過對於深澳電廠蓋下去,基隆恐怕就會面臨空汙,對此賴揆避談敏感話題,而林右昌則認為深澳電廠已經變成選舉議題,但支持與否也不做表態。
    2018/08/0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