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自誇 結果共195筆

  • 指侯友宜逼鄭南榕自殺 許景河:應受最嚴厲譴責

    今(7日)是《自由時代》創辦人鄭南榕殉道29週年,鄭南榕基金會舉辦追思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等人到場致意,而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長許景河今在追思會上,直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當年帶隊攻入《自由時代》雜誌社,逼得鄭南榕自焚輕生,還當成救人事蹟自誇,痛批侯友宜「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
    2018/04/07 15:24
  • 「川金會必定成功」 川普自誇批前人無作為

    美國總統川普答應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並最新發了一篇推特,預言和北韓的會談一切都會很順利,也相信北韓會守信用不會再試射飛彈,而在出席活動時更批評前幾任總統對北韓政策都無效,他一上任後嚴厲制裁馬上就有了進展,顯然對自己的外交政策很滿意。
    2018/03/11 18:09
  • 川普自誇經濟政績亮麗 恐言過其實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利用對國會發表國情咨文的機會,說明目前美國經濟和股市堅挺歸功於他。但川普的說詞部分準確,部分則未必。路透社試圖將川普所言與事實比對。
    2018/01/31 18:26
  • 川普首次國情咨文 自誇帶動就業薪資成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國會聯席會議發表首次國情咨文,在他對抗競選團隊涉嫌通俄遭調查,及施政滿意度低迷之際,試圖在演說時展現總統領導風範,大力宣揚他就職後的經濟政績。
    2018/01/31 11:35
  • 賈靜雯拒讓咘咘出道 爆料男生都說梧桐妹可愛

    賈靜雯14日為了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舉辦簽名會,由於賣得頗好,她得意自誇:「叫我暢銷女作家!」
    2018/01/15 08:57
  • 過完耶誕慰勞消防隊 川普自誇2017年政績

    蓋洛普今天公布年度最受敬佩的人物,前總統歐巴馬蟬聯冠軍、川普排名第二,顯然很多美國人還是很喜歡川普,另外為了報答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首都,以色列打算用川普來幫新車站命名。
    2017/12/28 20:39
  • 川普就愛說「耶誕快樂」 推文自誇捍衛有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晚間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佛羅里達州參加平安夜禮拜,也不忘在推特上自誇自己捍衛「耶誕快樂」這句話有功,讓人們再度開始用這句話互道祝福。
    2017/12/25 18:42
  • 中美政黨對話 中共自誇19大「新時代」

    中共在北京舉辦的世界政黨大會3日才落幕,第10屆「中美政黨對話」今天接著登場。官媒報導,中共中聯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上說,中共19大的「新時代」主張,將賦予中美關係「更豐富的內涵」。
    2017/12/04 19:03
  • 希拉蕊控維基解密 轉移川普性醜聞衝擊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今天指控維基解密與俄羅斯合作,在競爭對手川普於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因自誇猥褻女性影帶曝光而陷入性騷擾醜聞時,轉移了大眾注意力。
    2017/10/16 18:27
  • 假冒馬偕副院長 林璨自誇大陸經驗豐富

    假冒馬偕副院長的林璨半年前曾向一名有意在上海開業的台灣醫師誇口自己經驗豐富,土地、病床一下子就到位。有醫師說,像林璨這樣的人大陸醫界很多,目的就是想找金主及抽傭。
    2017/10/06 16:40
  • 林姿佑碎花連身裙穿搭 藍心湄:燒給我阿嬤都會生氣!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Julie、林姿佑、余皓然大聊如何穿搭才能像少女一樣年輕有活力。主持人藍心湄提到這些女來賓都不好惹,一開始在余皓然出場時大喊漂亮,接著當林姿佑自誇碎花連身裙可愛時,藍心湄終於忍不住吐槽:「可愛啊,可愛的大嬸!」而最後Julie現身,更被指出可能是病最重的一個。三人自行搭配衣服到現場,卻被孫華老師、佑群老師嫌老氣,還說三位女來賓簡直就像「韓國阿珠媽」。
    2017/09/07 14:57
  • 世大運選手村開村 柯文哲自誇比光州好

    台北世大運只剩6天,為了因應各國選手陸續抵達台灣,選手村在12日正式開村,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直說不管是住的還是吃的,都比韓國光州世大運好,只是開村典禮上,一切比照奧會模式,升旗時出現的是中華台北會旗跟國旗歌。
    2017/08/12 17:59
  • 美牛返中市場 川普自誇:我一句話搞定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自誇,他只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講了一句話,就讓美國牛肉重返中國市場,這是過去美國政府做不到的。
    2017/07/18 12:00
  • 川普執意美國優先 梅克爾:歐盟得靠自己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出訪,自誇有如擊出全壘打。不過德國總理梅克爾卻首先發難,說川普在G7及北約峰會時,表現的立場是美國利益大於一切,因此呼籲歐盟各國,應該減少對美國的依賴,自己掌控命運。
    2017/05/29 16:58
  • 川普飛哭牆當和事佬 自誇以巴和談全靠他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出訪,第二站來到以色列,一天之內創下2項新紀錄,一個是他從沙國首都「利雅德」,直飛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另一個他是第一位,造訪耶路撒冷哭牆的美國現任總統,川普誇下海口,要為以巴創造新的和談機會,敦促雙方達成和平協議。
    2017/05/23 21:42
  • 川普自誇和習麻吉 向陸示好效果立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滔滔不絕地談及他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很來電」、「很麻吉」。川普這種措辭上的大轉彎,白宮認為已經收到了效果。
    2017/04/13 12:07
  • 亞馬遜創辦人 年賣10億股票圓太空夢

    美國店商龍頭亞馬遜,今年開年以來股票大漲23%,最大股東兼創辦人貝佐斯,一下子躍升全球第二有錢人。他說每年要賣出10億美元的股票,挹注旗下的火箭公司。貝佐斯的可回收火箭已經成功測試五次,他自誇跟SpaceX的獵鷹九號不相上下,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則是回擊,貝佐斯還差得遠,兩大富豪的太空競賽進入白熱化。
    2017/04/07 22:13
  • 小鬼、坤達揪感情事 修杰楷上《小燕有約》皮皮剉

    剛過34歲生日的修杰楷日前受張小燕的邀請,偕好友「小鬼」黃鴻升及坤達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大聊三人兄弟情誼。被虧是「控制狂」的修杰楷自評「85分」的爸爸,自誇「貼心」的事蹟,卻聽得張小燕直搖頭。錄影當天,三人不約而同穿著黑夾克,讓張小燕驚呼真有默契。對付一向很有自制力的修杰楷,小鬼、坤達早嗅出不對勁、扮起偵探,玩遊戲逼出當年與賈靜雯的情事。
    2017/03/12 16:00
  • 資歷完美沒變過黨籍 吳敦義自誇最好選擇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重新執政才能撥亂反正,他過去有完美資歷,不貪污、不舞弊,無涉及不法,又忠貞不二,沒有變更過黨籍、背叛過中華民國,選給他才是最好的選擇。
    2017/03/10 14:07
  • 藍瘦香菇哥結婚了 微博秀婚照自誇最帥

    綽號「藍瘦香菇哥」的中國大陸廣西青年韋勇結婚了。他昨晚在個人微博宣布婚訊,分享與嬌妻的合照,還自誇最帥,網友調侃他這下「不藍瘦、不香菇了吧」。
    2017/01/19 12:30
  • 陳漢典自誇像韓國男神!網友笑:比較像光良啦

    藝人陳漢典模仿功力超強,自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後也累積不少粉絲,後來更跨足主持、電影、電視劇等領域,12月4日他PO文自比為男韓藝人,但被網友笑稱「你比較像光良」。
    2016/12/05 11:27
  • 警面前自誇「盜亦有道」 賊:同間店不偷2次

    高雄市一名許姓竊賊,夥同朋友到超商偷東西,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逮人,但許姓竊賊第一時間全賴給同夥,知道紙包不住火後,只好坦承先前兩件超商竊盜案也是他犯的,不過他在警車上頻頻向員警強調,他一間店只偷一次,堪稱有良心的竊賊,讓警方聽了也想笑!
    2016/11/04 11:07
  • FOCUS/不歡而散24小時內 希拉蕊川普狹路再逢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川普,最後一場辯論會不歡而散,隔天又受邀同台,參加在紐約舉辦的年度慈善晚宴,按照往年慣例,總統候選人都要發表一篇幽默演說,挖苦自己和對手一番,川普一上場就自誇謙虛,引得賓客哄堂大笑,接著他又諷刺希拉蕊柯林頓的競選團隊成員,包括了CNN、NBC紐約時報等大媒體,川普也為妻子梅蘭妮被爆抄襲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演講稿抱不平,希拉蕊也不甘示弱,諷刺川普就連看自由女神都像是替選美小姐評分,另外也挖苦他不願接受選舉結果,兩人的幽默演說仍是夾槍帶棒互相攻擊,不過後來川普又用了不當字眼批評希拉蕊,遭到賓客狂噓,慈善晚宴的氣氛也頓時變調。
    2016/10/21 19:42
  • 「我技術好」女闖燈遭警攔 稱4年僅被抓2次

    女子闖紅燈違規左轉被攔,還吹噓自己技術好,4年只被抓2次,台中一名女子,無照騎機車經過路口,不只沒有兩段式左轉,還闖紅燈當場就被員警攔下,她還大言不慚說自己從16歲就開始闖紅燈,到現在20歲也才被抓到2次,自誇眼力、騎車技術好,員警聽了哭笑不得。
    2016/09/29 17:15
  • 對辯希拉蕊火力猛 川普頻插嘴自稱脾氣好

    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電視辯論登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緊咬對方不放,針對國防、經濟外交、族裔等議題展開激辯,前25分鐘川普頻頻在希拉蕊回答時插嘴,幾乎每一分鐘就打斷她一次,川普甚至自誇自己最大的資產就是脾氣好,惹得全場哄堂大笑。不過根據CNN的辯論後民調,62%的人認為希拉蕊表現比較好,氣勢大壓川普。
    2016/09/27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