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自誇 結果共195筆

  • 自誇無極限! 川普稱北韓未射彈全多虧了他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園的記者會長達50分鐘,雖然主要是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但川普對於美中貿易談判,以及即將到來的二次川金會顯然興趣很高,川普強調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很好,北韓沒有飛彈試射功勞在自己,還抱怨他可能永遠得不到諾貝爾和平獎。
    2019/02/16 10:54
  • 郭董爆「曾馨瑩有日本血統」 自誇:我小孩很漂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日)出席愛心歡樂嘉年華活動,上台致詞時自爆老婆有日本血統,生出來的小孩是混血兒,還自誇小孩還算得是漂亮,此話一出,替原本稍微沈悶的致詞時間,帶來一陣歡笑。
    2019/02/03 09:35
  • 川普自誇「我長得像貓王」 網友:是發福的貓王吧

    美國總統川普,到貓王的家鄉出席造勢活動,當眾自誇,很多人都說他跟貓王長得很像,網友比對照片,嘲諷他是「發福的貓王」,而川普的支持度又創下新低,最新調查只剩下38%。
    2018/11/28 18:19
  • 盧秀燕經濟牌戰林佳龍 宋原通自誇無人能敵

    台中市長辯論會盧秀燕舌戰林佳龍,國台語雙聲道切換,還準備多張手板,主打經濟牌,林佳龍則大秀政績,兩人在空汙議題犀利交鋒,無黨籍的市長候選人宋原通政見扯到賓拉登,也被批評會不會太誇張。
    2018/11/13 23:49
  • 曾自誇有耐心!繼母劇烈搖晃2歲女 釀12天後腦死

    美國紐約26歲女子瓦倫蒂(Brianna Valenti)喜愛在社交軟體上分享平日照顧孩子的心得,還稱讚自己是有耐心的保母。但近日她卻涉嫌殺害男友科迪(Cody Fuller)與前妻所生的2歲女兒瑞琳(Raelynn Rose Fuller)。經調查,女童生前曾遭到劇烈搖晃而失去意識,住院12天之後被宣判腦死身亡,雖然瓦倫蒂被警方指控謀殺及過失殺人罪,但她在上周三(7日)開庭時卻拒絕認罪。
    2018/11/13 21:49
  • 共和黨「小輸算贏?」 輸掉眾院川普自誇勝利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揭曉,民主黨在眾議院贏得了多數席次,共和黨則是繼續把持參議院,席次還比過去增加兩席。民主黨原本喊出的"藍色浪潮"並沒有出現,這也讓美國總統川普樂得大喊共和黨拿下勝利,但未來川普要面對的是對立的國會,也將面臨民主黨更嚴厲的監督和反對聲浪。
    2018/11/07 22:34
  • CEO自賣自誇:雖然有些問題 但YouTube還是很棒棒

    日前在聖地牙哥舉辦的 WIRED 25 年度大會上,記者提到在 YouTube 上搜尋執行長 Susan Wojcicki的名字,得到的會是極右派陰謀論,和嗆她應該下台的影片,對此執行長回應……
    2018/10/17 21:34
  • 花海驚見「女神」背影 炫富哥賞百萬找人遭打臉

    大陸武漢日前有名男子,上個月在花海看見一個「女神」背影,連對方的正臉都沒看見,卻依然被深深吸引住。事後他在多處黃金路段刊登廣告,懸賞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希望能找到女神,甚至自誇自己身價高要女神嫁給他。豈料不久後,女神果真出面,卻是刊登廣告打臉他,直說自己身價不止100萬元。
    2018/10/07 10:20
  • 川普最新膨風金句 「中國敬我因我腦很大很大」

    美國總統川普參加完聯合國大會後,召開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又冒出了好幾句經典金句,他自誇中國大陸尊敬他,是因為他有「很大、很大的腦袋」。不過先前稱習近平是好朋友的川普,這回說,「也許他不再是好朋友」。
    2018/09/27 19:03
  • 挺台灣入聯合國! 巴拉圭、馬紹爾替台發聲

    歷經斷交風波後,台灣邦交國僅剩17個,不過在聯合國大會上,台灣友邦仗義執言,為台灣發聲,並且在這個國際場合,稱呼台灣是國家。美國總統川普也在今天登場演說,不過他慣用的自誇論調,卻引來全場訕笑,場面有點尷尬。
    2018/09/26 23:18
  • 川普聯合國大會演講先自誇 台下訕笑好尷尬

    美國總統川普第二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川普從伊朗核協議到國際刑事法院,以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沒一句好話,倒是稱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勇氣做對的事,川普演說從稱讚自己開始,卻引來全場訕笑,有點尷尬。
    2018/09/26 11:10
  • 碰下體還自誇氣味好 日本7-11有「變態店長」

    日本超商巨頭7-Eleven,被顧客指控出現「變態店長」!這名店長除了邊唱內容猥褻的曲子,還邊用右手碰觸下體,最後再用右手為這名女顧客結帳,甚至隔著櫃臺想襲胸!女顧客為了保護自己,拍下影片,已經引起日本社會熱議。
    2018/09/22 15:07
  • 安倍拚連任黨魁 自誇經濟政績重申修憲決心

    放眼成為有史以來任期最長日本首相的安倍晉三今天重申,決心修改日本戰後和平憲法,還說希望他所屬的自由民主黨能在今年稍後向國會提案。安倍也為自己的經濟政績辯護。
    2018/09/10 17:34
  • 「你很跩嘛!」 男自誇惹友不滿聚餐變打架

    朋友聚餐多喝了幾杯,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26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群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鬧事民眾一度不聽勸阻,還在員警面前嗆聲動手,最後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現場,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打架雙方都是朋友,黃湯下肚,不滿其中一人講話太跩,才會爆發肢體衝突。
    2018/08/28 19:47
  • 小英自誇做得比國民黨多 他點出蔡政府的驚人事蹟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這也被視為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的施政期中考;蔡英文總統昨(4日)在宜蘭為民進黨候選人授旗,她致詞時提到,民進黨就任2年以來,做的事比國民黨執政8年還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忍不住大酸「完全同意」,還點名小英政府2年來所做過的驚人之舉。
    2018/08/05 09:23
  • 麵線自備容器裝到滿!夫妻內鍋爽盛20份超得意:環保吧

    環保議題近年逐漸受到關注,台中1間素食麵線攤老闆為了響應減塑政策,1日開始推出「自備容器裝到滿」活動,希望為環境盡一份心;沒想到,1對夫妻日前竟各拿1個10人份電鍋的內鍋去裝麵線,臨走前還得意洋洋自誇「很環保吧」,貪婪行徑讓老闆相當傻眼,無奈之下只好臨時把活動喊卡。
    2018/08/04 21:56
  • 自誇醫療事業值50億 夫出面打臉控吸金

    醫療器材界西進中國蔚為風潮,有「最美CEO」之稱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宣布以結合雲端電療機專利技術,赴對岸設立雲匯醫智能公司,並爭取50億元天使投資基金,預計9月在澳洲股票上市,將可創造50億元價值,吸引不少醫界人士投資,卻遭丈夫劉東麒踢爆涉嫌騙婚詐財。
    2018/07/25 10:01
  • 是否續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找個易守難攻的地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甫上任時,狂打五大案,他今天說,近期將會有結案說明,「一問一答,把所有故事講完」,並自誇自己改變台灣很多政治文化,像是上任3年半還債新台幣520億元。
    2018/07/02 13:17
  • 鳳梨價格崩 農民斥農委會還誇外銷亮眼

    香蕉、鳳梨價格接連崩盤,義縣大林鎮水果合作社的產地收購價,鳳梨每台斤只有1到3元,農民苦不堪言,但更讓他們氣憤的是,農委會老是用收購方式解決,沒有具體的對策,這回還製作海報,自誇鳳梨外銷成績輝煌,農民表示,政府再不處理鳳梨問題,不排除聯合南部5縣市農民到農委會陳情抗議。
    2018/07/01 13:50
  • 川金會談順利落幕 川普自誇大讚進展

    川金會正式落幕,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影片報告川金會進展,強調現在全世界不必再擔心核武問題,還說美朝關係解凍破冰,他也和金正恩建立好友誼,甚至也交換了電話號碼隨時都能互相通話。
    2018/06/16 14:42
  • 峰會落幕 美媒:金正恩滿載而歸、川普虧大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後,自誇這項歷史性會談成果豐碩,但主要媒體多認為川普收獲有限,金正恩則滿載而歸,北韓是否真將非核化得要以後才知道。
    2018/06/13 09:21
  • 童仲彥被捧「妓世代言人」 高喊:童床共枕,童性協力

    無黨籍議員童仲彥去年傳出家暴事件,更和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傳出緋聞,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年底選舉將至,童仲彥近來致力推動「性專區」議題,以爭取連任機會,不過童仲彥昨(15日)卻自爆「嫖妓無數次」引發騷動,甚至還有網友留言大讚「妓世救人,唯有阿童」,儘管引來正反面批評,但他還是自誇自己「不假掰」。
    2018/05/16 12:41
  • 川普再找支持者取暖 自誇促成北韓轉變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找支持者取暖!他自吹自擂,說北韓最近的轉變跟即將登場的川金會,都是他的功勞。還酸媒體曾經警告說,他會引發核戰爭,現在證實是「假新聞」!他還語帶威脅說,那些製造假新聞的媒體,是否該撤銷他們的採訪證?
    2018/05/11 17:13
  • 自誇技術不輸菲國 改槍男被逮送辦

    設籍台中的潘姓男子隱身屏東改造槍枝,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追查,接連到他的住處與工寮搜出大量槍械,潘男自誇改造技術精良「不輸菲國槍械工廠」,警方訊問後將他依法送辦。
    2018/05/03 10:13
  • 自誇「追風俠」!竊賊拒檢逃 警騎「風火輪」逮

    自誇是追風俠,嫌犯還是栽了!一名蕭姓男子這個月10日到屏東市一間飯店投宿,偷走櫃台員工1萬多元財物後離去,員警巡邏發現這名竊賊騎機車出現在公園路,要他停車臨檢,但蕭姓男子不但不停車,還沿路闖紅燈、逆向、危險駕駛,警察緊追1公里後逮到人,追風俠終究敗下陣來。
    2018/04/17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