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美政黨對話 中共自誇19大「新時代」


發佈時間:2017/12/0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9: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共在北京舉辦的世界政黨大會3日才落幕,第10屆「中美政黨對話」今天接著登場。官媒報導,中共中聯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上說,中共19大的「新時代」主張,將賦予中美關係「更豐富的內涵」。

中新社報導,宋濤宣稱,本屆中美政黨對話「恰逢其時」,原因是中共第19次全國大表大會「勝利召開」,北京「川習會」就發展中美關係達成共識,中美兩國人士在世界政黨大會架構下,圍繞「中國與美國:新起點、新機遇、新合作」主題對話,具有「特殊重要意義」。

 

宋濤聲稱,中共19大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判斷」,將賦予中美關係「更豐富的內涵」。

但報導並未提到,今天與會的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及智庫人士,對中共19大的舉行及相關主張有何看法。

中共日前在北京主辦「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世界政黨大會),邀請包括美國兩黨在內的全球120餘國共200多個政黨、政治組織代表參加。會後並發表「北京倡議」,除吹捧習近平思想外,並強調「尊重彼此核心利益、不搞小圈子,與鄰為善,以鄰為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濤#19大#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3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