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自戀型人格 結果共15筆

  • 《流星花園》男星狂毆老婆「畫面流出」 他露面認:我是家暴男

    45歲大陸演員王東曾出演《流星花園》、《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等夯劇,去(2023)年卻遭老婆指控家暴,把老婆打到瘀青、昏迷不醒,王東當時發出聲明致歉,卻仍平息不了外界罵聲,他昨(13)日突認了自己是家暴男,並喊:「該有的懲罰我接受。」
    2024/02/14 17:19
  • 自戀型人格≠恐怖情人! 專家:留意5大徵兆

    自戀型人格有哪些特徵?  情緒較戲劇化、缺乏同理心 何謂自戀型人格?山曉心理治療所所長許家綺心理師表示,根據DSM-5的人格障礙診斷準則,人格障礙可分為三大類,A群人格較有古怪、偏離常態的傾向;B群人格容易戲劇化、不穩定;C群人格與焦慮、害怕等表現有關,而自戀型人格是屬於B群人格中的其中一種。
    2022/02/26 10:43
  • 破解王力宏性成癮面相 她看「濃密落腮鬍」:猴子好多淫

    歌手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情歌王子、優質偶像的形象著稱,學歷高、家世好,才華出眾且外型帥氣,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但在被前妻李靚蕾掀出各種荒唐的渣男行徑,還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後,王力宏以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命理師廖美然觀察王力宏的面相,指出王力宏是桃花相,擁有一雙水汪汪又迷濛的大眼,瞳孔會放電,臥蠶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甚至倒追,願意自動跟他有關係。
    2021/12/25 13:26
  • 蕾宏之戰延燒!「這三人」遭牽連 意外衝出高聲量

    李靚蕾17日以5000字長文爆料王力宏在不同城市都有關係匪淺的朋友,另指控男方長期對她羞辱與情感操控,存有性成癮與自戀型人格問題,毀滅王力宏長久以來的完美形象,短短61小時戰火也波及許多圈內友人,網路討論聲量更因此衝出高峰。
    2021/12/24 23:07
  • 王力宏遭爆性愛上癮!精神醫揭病態症狀:依賴立即親近感

    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的「蕾宏大戰」,不僅讓昔日男神王力宏優質偶像光環破滅,李靚蕾的連續爆料,也讓他私下不為人知的心理問題浮上檯面。李靚蕾日前爆料兩人一起看的心理師指王力宏有「性成癮」(Sex Addiction)和「自戀型人格」(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的問題,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分析性愛上癮者的心理特質,會去追求、依賴「立即的親近感跟滿足感」。
    2021/12/22 08:05
  • 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過去形象極好的天王級歌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抖出召妓、約X的渣男行徑,甚至直指對方被心理師診斷出有和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跌破外界眼鏡。不過,王力宏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對婚姻有任何的不忠」。對此,網友好奇,以王的條件為什麼還要花錢嫖妓?釣出老司機給答案。
    2021/12/21 23:41
  • 王力宏遭爆「自戀型人格」 醫揭9大特徵:中5項應就醫

    你身邊有自戀的人嗎?你知道自戀者有哪些特徵?醫師指出,自戀是一種大腦病變,患有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個體,自尊心低且感覺自卑,也表現出強烈的「傲慢和虛榮心」;有些自戀者因童年時期的創傷,造成損害到海馬迴中的腦細胞。
    2021/12/21 14:48
  • 李靚蕾爆王力宏精神問題! 分析何謂「性成癮、自戀型人格」

    藝人王力宏離婚風波沸沸揚揚,不但暫時退出演藝圈,更被前妻爆料有自戀型人格以及性成癮症,其實這就是一種精神病,專業醫師及諮商師也有分析
    2021/12/20 22:47
  • 王力宏遭爆性成癮!民俗專家曝「性需求高」面相特點

    金曲歌王王力宏離婚風波引起各界關注,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控訴王力宏約砲、召妓等事蹟,使得王力宏情歌王子形象一夕毀滅,王力宏發出聲明澄清沒有對婚姻不忠後,李靚蕾隨即發文反擊,再爆王力宏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的問題。對此,知名命理師、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就分析了王力宏的面相,指出性需求較高的人會有什麼樣的面相。
    2021/12/20 21:19
  • 【今晚熱搜】冬至/熊好券第二波/By2 Yumi/自戀型人格/聯合再生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冬至」。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冬至落在12月21日,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冬至是陰消陽長轉化的關鍵節氣,也分享3個冬至轉運祕訣。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0 20:19
  • 王力宏「自戀型人格」? 妻:心理師說他性成癮

    王力宏在聲明中,坦承妻夫倆早在2014年,就開始在看心理醫生,還說自己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對此,李靚蕾再度反擊,說當初心理師認為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而且還會不斷向親友說妻子有精神病,說他的行為是種精神虐待。
    2021/12/20 14:21
  • 李靚蕾重鎚轟「可恥」!揭王力宏惡劣手法:什麼都做得出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昨(19)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回應指控,但錯字連篇的聲明仍引來鄉民一片罵聲。李也不甘示弱,公開一系列文件再度反擊,直嗆王為保全自己,什麼都做得出來,並公開他的惡劣公關手法「試圖摧毀另一個人的名譽和誤導大眾轉移焦點」,還訕笑喊「Nice try」。
    2021/12/20 08:34
  • 「長期被虐待的是我!」蕾神再落鎚 曬王力宏性成癮證據

    李靚蕾17日晚間以近5000字的核彈級指控,揭開王力宏不為人知的淫亂私生活,讓他辛苦經營多年的優質形象一夕全毀。沈寂多日,王力宏終於在昨(19)日晚間對外發出聲明,但他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反而還指控李靚蕾討要房子和9億贍養費。面對王力宏指控,李靚蕾再度出鎚,於20日深夜列5點反擊,同時也公布心理師的專業分析:「她認為是你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的問題。」
    2021/12/20 02:38
  • 我愛你!頻道15支片 李堉睿偏愛測試路人

    持續追蹤,在李堉睿的YouTube頻道中,15支影片幾乎都在測試,做了什麼事,路人有什麼反應?心理醫師分析,李堉睿可能『傾向』自戀型人格,拍影片想得到大家關注,這樣的行為,是否因為父親李興文比較嚴厲的管教,醫師解釋,通常和後天同儕間的模仿有關!
    2019/11/02 13:34
  • 希拉蕊選舉累了嗎? 口誤險稱川普「丈夫」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一時口誤,居然把競爭對手川普講成「我的丈夫」,雖然她馬上改口,還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而之前川普攻擊希拉蕊精神不穩定,民主黨也回擊川普才該做精神鑑定,還有醫生質疑川普可能有「自戀型人格障礙」。
    2016/08/09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