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自動駕駛 結果共564筆

  • 離譜!酒駕男瞎扯坐副駕「讓特斯拉自己開」 官方秒打臉

    近年來,每當有Tesla車禍發生,總會有部分網友首先懷疑是駕駛濫用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才釀禍,似乎AutoPilot常常成為特斯拉車禍的「箭靶」。日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發生一樁Model X衝出道路的事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是酒駕造成,但讓人傻眼的是車主竟然想將事發原因怪罪到自駕系統上。
    2022/08/20 22:45
  • 研究證實!女性用Level 3自動駕駛 遇危險反應優於男

    說到「開車」,台灣許多人普遍有著「男人比女人技術好」等先入為主觀念,因此每當在路上遇見荒謬駕駛行為、或停車總停不好,很多人下意識就會猜想「可能是女駕駛」。不過,《地球黃金線》先前採訪「殺手蘭」沈慧蘭時,她本人就有提到不見得女人真的天生技術比男人差,而是另有其他「心態因素」造成男女開車差異,且近期英國紐卡索大學團隊於《科學報告》上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女性面對Level 3自動駕駛系統開啟時,遇到危機狀況反應速度竟然優於男性!
    2022/08/20 15:24
  • 閃電霹靂車?特斯拉直衝堤防 飛進防風林四輪朝天

    台南一名38歲的賴姓特斯拉駕駛,今(19)日凌晨駕車行經台86終點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直接衝上濱海海堤,側翻180度躺在樹林中,好在他沒有大礙,自行脫困報案,警方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賴也否認有開自動駕駛,詳細狀況待釐清。
    2022/08/19 16:01
  • 超危險!特斯拉車主仿知名網站 拿自己小孩做停煞實驗

    自動駕駛科技是各個車廠積極研發的主要技術,畢竟誰可以率先擁有全自動駕駛的話,那將會讓大眾更喜愛或是關注這個品牌,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就是位在前段班的品牌之一,他們所擁有的FSD測試版本在特定的車輛上可以使用,這項技術將可以達成點到點之間的全自動駕駛,因此有許多人都好奇究竟現在特斯拉關於在一般道路進行自動駕駛的順暢度為何,沒想到竟然有人請出自己的小孩進行測試,車輛在自動駕駛的狀態下叫小孩穿越馬路試試看,此舉引來了不少網友關注,大家都認為這樣太危險了。
    2022/08/19 11:37
  • 驚!國道「鐵條」插特斯拉車體 車主:險砸進車內

    民眾開車上路得時時繃緊神經,國道3號上,接連發生有鐵片、鐵條飛過,一條長約60公分的鐵條直接插進特斯拉的進氣孔,另一名駕駛還遇到前方車輛車頂飄著鐵片,接著就往駕駛飛過來,還好當時駕駛提前發現,擔心高速行駛中自動駕駛難偵測較小物體,改回手動,才能把危險降到最低。
    2022/08/16 17:51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都是T開頭!男醉稱沒開車 警酸:你有自駕?

    高雄一名燒烤店員工喝太醉了,還開車想載同事回家,結果半路不勝酒力,想找個格子停下來休息,沒想到誤打誤撞,停在了派出所門口外的警用車格,遭員警驅趕時,他還不承認自己有開車,被員警反虧,難道你車有自動駕駛嗎?
    2022/07/31 17:31
  • 該不該入手電動車?網掀正反論戰 2因素成雙面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電動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電動車的正反熱議焦點與相關看法。
    2022/07/31 10:23
  • 玩命!男國道開自動駕駛狂睡 副駕滑手機、後座乘客也睡翻

    這個月22日,藝人林志穎開著特斯拉電動車,於桃園發生自撞意外後受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休養,雖然至今還不清楚車禍發生原因,但已經讓不少民眾對於電動車,相當擔心。日前又有民眾在國道上,親眼目睹一輛BMW轎車,慢速行駛,但車內的男駕駛竟開著自動駕駛後,呼呼大睡。
    2022/07/29 18:33
  • 敢坐?自駕車「沒方向盤」 百度:技術媲美20年老司機

    日前林志穎開車自撞起火事件引發社會廣泛的討論,除了原本就很火的電動車以外,輿論更聚焦在極富爭議的自動駕駛輔助上。的確,以目前自駕輔助科技未臻成熟的情況下,消費者基於好奇、嚐鮮與便利等理由各個都是躍躍欲試,許多人甚至忘了目前自駕科技仍處在「輔助」階段,車輛掌控權與安全責任仍落在駕駛者(人類)身上。
    2022/07/25 16:00
  • 特斯拉「輔助駕駛」頻釀禍?警搖頭表示:無法規可管

    昨(22)日上午,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 Model X時,車子突然失控往右偏,接著自撞橋墩,瞬間冒出熊熊火焰,整輛車燒得幾乎只剩骨架。細數過去特斯拉因輔助駕駛功能發生車禍的案件,近年來層出不窮,警方表示,特斯拉的輔助系統釀禍不在少數,但現行仍無相關法規可以約束,且林志穎的肇因,不一定是因為輔助駕駛,詳細的結果仍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23 14:01
  • 林志穎特斯拉撞歪號誌桿「自駕釀禍」?香港仍禁無人車行駛

    台灣藝人林志穎22日在當地桃園市駕駛Tesla Model X時,其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林志穎傷勢嚴重,更有傳會毀容。Tesla等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電動車在港愈趨盛行,甚至出現「炒風」,香港會否亦如外國一樣,接二連三發生嚴重車禍?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本港法例禁止無人駕駛,即使新款車輛配備有關技術,抵港「落地」前亦要將有關功能刪除或上鎖,即使本港近年將自動駕駛技術開放至第二級別,即容許巡航、定速、車道偏移警示輔助等,但司機仍是車輛是主要「話事人」,加上本港人多路窄,路面極為繁忙,司機根本「不敢用」無人駕駛技術,故在本港發生無人車意外的機會極微。《香港01》已就事件向Tesla和運輸署查詢。
    2022/07/23 10:07
  • 林志穎賽車老手卻自撞!他揭可能原因:應在測試這功能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載著小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一帶時,不慎自撞電線桿車頭起火,目前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林志穎的駕駛技術應該沒什麼問題,猜測可能是因測試車子「1功能」出事。
    2022/07/22 15:56
  • 達人推測非自動駕駛釀禍!林志穎開特斯拉「撞歪號誌桿」原因曝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時,不慎自撞起火,車輛當場燒成火球,林志穎和兒子則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事實上,林志穎是特斯拉信徒,還有「小旋風」稱號,車禍消息掀起不少特斯拉車主熱議,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發言人陳禹伯也受訪,談到可能的車禍發生及起火原因。
    2022/07/22 14:43
  • 特斯拉當賽車開!林志穎「1月才曬試駕照」今自撞車燒成火球

    桃園市中正北路今(22)日發生一起白色特斯拉疑自撞分隔島起火的事故,車上被證實是藝人林志穎及其兒子,兩人被拉出後送往長庚醫院治療,血淋淋的傷照怵目驚心。事實上,林志穎愛車成痴,前年(2020)開始迷上特斯拉,今年1月試駕時就瘋狂曬照,先後入手多部,更將其中一部Model 3裝上知名改裝賽車椅,將特斯拉當賽車開。
    2022/07/22 12:43
  • 駕駛座沒人! 美國特斯拉自撞路樹起火2死

    美國周六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起火燃燒事故,車上2人不幸身亡,目前掌握到的線索得知,撞車時駕駛座上並沒有人,因此外界一度質疑又是自動駕駛釀禍,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澄清這起事故無關自駕,周一特斯拉股價收盤則跌3.4%。
    2022/07/22 12:07
  • 沒有方向盤和煞車踏板 美兩大車廠申請新自駕車上路許可

    當無人自動駕駛(self-driving)仍處於測試階段之際,卻有車廠率先向美國政府提交申請,希望能特別允許少許「特殊設計」的自駕車輛上路。《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兩大車廠通用(GM)和福特(Ford)已提出申請,希望主管機關能允許、讓沒有設置方向盤和煞車踏板的自動駕駛車輛,未來能上路提供服務。
    2022/07/21 18:09
  • 超驚險!BMW分心衝向國道施工區 險撞飛2擺錐工人

    國道再出現驚險畫面!7月20日上午9時許,國道一號北上后里、三義路段外側車道正在準備進行施工,當時有兩位工人在工程車後方擺放錐桶並且搖舉橘紅色大旗警示後方來車。不料一輛BMW F01世代7 Series疾馳而來卻未見減速跡象,一直到接近施工區約30公尺才緊急煞車,兩位工程人員見狀也逃向護欄。所幸最後順利煞停,工人也機警跳開,並沒有發生憾事。
    2022/07/21 17:47
  • 《TVBS國際+談全球》美特斯拉自動駕駛撞死人 《營業中》創台綜藝紀錄

    一發生地震,地質專家和民眾就會對火山動態非常關注,台灣關注的是大屯火山群,日本則是憂心富士山的狀況,害怕地殼變動可能導致火山噴發。自駕或是自動跟車系統相當先進,但它引發的車禍意外也不少。加州有車禍死者家屬控告開特斯拉的肇事駕駛,甚至連車廠特斯拉也一起告,自駕系統的風險到底有哪些,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7/07 19:30
  • 特斯拉爽睡不夠!男國道飆246公里炫耀:台北台中46分鐘

    開自動駕駛倒頭就睡?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掌鏡者坐在特斯拉後座,但車上其他3位朋友,竟連同駕駛都在睡覺,影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更扯的是,另一段影片中,還出現有人在國道狂飆時速246公里的畫面,炫耀「台北台中46分鐘」,引發熱議。
    2022/07/06 09:10
  • 開賓士「雙手吃玉米」挨罰 駕駛提行政訴訟反問這一句

    去年12月,一名陳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國道三號路段時,被警察發現,雙手竟然都沒有放在方向盤上,而是一邊開車一邊拿著玉米在吃,員警錄影蒐證後,立即將陳男攔下開罰。事後陳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反問「20年老車,沒有自動駕駛,如何保持在同一車道上?」,不過法院勘驗相關畫面後,認定他確實違規,屬於危險駕駛,應繳1萬8000元罰緩、記違規點數3點,並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可上訴。
    2022/06/22 15:42
  • 馬斯克認了!特斯拉若沒「這技術」將一文不值

    汽車世界的未來不只是純電科技,更重要的是自動駕駛的應用,但現在還沒有一家車廠擁有點到點的完全自動駕駛服務,最多可能就是在限定區域內使用Level 3的智慧輔助駕駛。現在被不少人視為擁有最先進輔助駕駛科技的特斯拉,就連執行長都表示可能會存在不小的危機,Elon Musk認為自動駕駛科技將會是特斯拉的成敗關鍵,如果該科技沒有成功發展,那麼特斯拉將變成一文不值的公司。
    2022/06/16 16:09
  • 超越特斯拉?現代Level 4自駕計程車南韓首上路

    賓士在今年5月時才推出全球第一個合法Level 3自動駕駛選配套件,Elon Musk則是更進一步地打算在今年內推出符合Level 4自駕標準的FSD,但來自韓國的Hyundai則是一舉「超德趕美」,率先在首爾推出自駕能力達到Level 4的Ioniq 5!不過這輛高度自動化的電動車並不是拿來單純出售,而是作為新創計程車服務的一環。
    2022/06/13 10:44
  • 中國版SpaceX?時空道宇射9衛星 駕駛體驗成目標

    近日吉利控股集團旗下浙江時空道宇科技將9顆衛星發射升空,成為首批自組星鏈的中國公司之一,未來堪比馬斯克旗下的Space X。不過,時空道宇沒有SpaceX那麼大野心。據《彭博》報道,時空道宇CEO王洋表示,計劃部署一個規模小得多的衛星網絡,目的幫助吉利和其他公司接入和傳輸自動駕駛數據。
    2022/06/08 13:45
  • 250人客機突失聯「戰機緊急升空」 竟是2機師睡死

    義大利航空(ITA Airways)日前發生一件超離譜的飛安事件。一架編號AZ609航班,由紐約開往羅馬,不料在航行過程中,竟出現與塔台失聯超過10分鐘的情況,當局一度以為是否遭到劫機,派遣2架戰鬥機升空攔截。不料事情最後竟出現大逆轉,失聯原因竟是機長和副機長都睡著了。
    2022/06/0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