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腸胃炎 結果共427筆

  • 「早餐」見面會!大鶴自爆胖6kg 李沐演吃貨發福+腸胃炎

    改編網路文章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度辦宣傳活動,主演們換上學生制服,其中李沐自爆拍攝期間,因戲吃各式各樣早餐,不只吃到發福,還得了腸胃炎。
    2022/01/15 19:37
  • 宜蘭某國中9學生集體不適 初判病毒性腸胃炎引感染

    宜蘭縣政府表示,中華國中9名學生今天吃完早餐後,先後出現身體不適情況,初判可能是病毒性腸胃炎引起的感染群聚事件,與早餐無關。
    2022/01/11 20:21
  • 蕭敬騰代言拌麵夯!男吃下「發霉款」狂拉肚 品牌回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跟知名品牌「金博家」合作推出拌麵,銷售也創下佳績,只是最近卻爆出有消費者買回家吃,卻拉肚子還罹患腸胃炎,才發現是麵體還沒過期就已經變質。
    2022/01/08 14:34
  • 李沐驚傳拍片吃到腸胃炎 掛急診吊點滴真相曝光

    金鐘新人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化身為超級吃貨,從蛋餅、三明治、泡麵、珍珠奶茶、西瓜到冰棒全都吃下肚,在短短的1分鐘的預告中便接連吃了10道美食,而據了解,她從一開機就大吃特吃,但最後卻吃到腸胃炎掛急診打點滴才讓病況緩和。
    2022/01/07 15:31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顏清標病況曝!血壓不穩又腸胃炎 住院幾天未知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於昨(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而今日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也說明顏清標的病況,昨日下午4時許顏清標因頭暈、不舒服掛急診,經過醫師一系列檢查,診斷他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因此得住院觀察、治療,至於目前要住院幾天,要等主治醫師判定。
    2022/01/07 10:57
  • 腸胃炎怎麼顧?掌握最佳飲食原則 不只清粥連蘋果也能吃

    年末聚會一場接著一場來,不只荷包吃不消就連身體也冒警訊,因為大餐每兩三天就一場一不小心吃到腸胃炎找上門,基本上一般人都有「腸胃炎只能吃清粥、吐司」的迷思。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表示,其實只要掌握好飲食原則、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一定腸胃炎的那幾天都要吃清粥,不過仍有3大類食物是這段期間內應該禁止。
    2021/12/25 05:11
  • 半夜驚爆送急診!國光女神「胃扭轉」痛死險暈倒

    39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因與吳宗憲「嘴對嘴」互相餵肉,當眾忘情伸舌模樣,引起外界震驚。蘇心甯近日錄製外景節目,怎料晚間突然強烈胃痛,痛到讓她形容是如「胃扭轉」感覺。
    2021/12/11 08:29
  • 八點檔女星胃炎冒命拍戲 醫急打針驚吐:撐不過半天

    女星況明潔自團體「城市少女」出道,近年多往戲劇圈深耕,在八點檔《天之驕女》裡的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而今(3)日她拍戲拍到一半,突然急性胃炎發作,到院後立馬請醫生打類固醇讓她快速返回劇組,事後則無奈地說:「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拍戲。」
    2021/12/03 19:25
  • 團膳出包?宜蘭5校44生疑「食品中毒」嘔吐、腹痛就醫

    宜蘭縣5所學校今(23)日發生疑似食品中毒事件,有學生吃完午餐後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症狀,校方緊急安排就醫,截至目前人數多達44人就醫,衛生局立即派員前往供餐營業場所及學校廚房稽查及採檢,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前往醫院關心學生狀況,並下令該廠商即時起停止供餐。
    2021/11/23 20:39
  • 走路喘到爆!女星隱疾發作「吃藥4天好不了」:懷疑人生

    曾演出《世間情》等八點檔的30歲女星陳子玄,憑著清秀外貌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先前才深受腸胃炎所苦的她,未料,16日凌晨氣喘發作,就醫後才知道支氣管發炎,時不時喘不過氣,事隔4天仍為其所苦,今(20)日忍不住發出黑底白字文感嘆。
    2021/11/20 15:58
  • 胃堵堵≠胖!靠8招防脹氣找上門 專家喊話2種人多當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導致腸胃狀況不好,易有胃潰瘍、胃炎或是胃脹氣等問題。不過,隨著健康、養生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改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就為了養好自己的腸胃。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分享8種改善腸胃脹氣的辦法,輕鬆跟大腹婆、大肚腩說再見。
    2021/11/19 05:38
  • 男星「不敢說」抱病上工 經紀人曝實情:當天才知道

    歌手古曜威原訂五月底要推出的新歌〈一路向前〉MV,無奈遇到颱風和疫情攪局延期6次,終於在八月底正式開拍,沒想到本月4日、MV第二階段拍攝前一天,古曜威因身體不適就醫,被告知罹患急性腸胃炎,必須休息調養身體,他卻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拖著病體完成工作,敬業精神獲工作人員大讚。
    2021/09/21 16:03
  • 中秋狂吃烤肉! 醫曝「這4種」NG行為當心掛急診

    擺脫Delta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也開放餐廳內用了,許多人趕快訂燒烤餐廳,也有人訂各式烤肉組合要在家裡烤肉。不過每年中秋連假期間都會接獲許多腹痛、上吐下瀉病患的台北慈濟醫院急診部醫師陳祖儀提醒,大家烤肉時常忽略4個小細節,但卻可能會造成嚴重症狀,應該全家歡慶的假日最後竟然是在跑醫院度過,太不值得了。
    2021/09/17 12:59
  • 郁方拍戲急性腸胃炎發作 咬牙硬撐「收工才就醫」

    現年49歲的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3名子女,日前開心歡度結婚15周年,也就是「水晶婚」。身為許多人羨慕的豪門媳婦,郁方相夫教子之餘,也主持節目、拍攝電視劇,家庭事業兩頭忙。前幾天璨樹颱風來襲,她就回想起過去錄製節目、拍戲的情形。
    2021/09/14 11:28
  • 夏日炎熱當心急性腸胃炎!高燒不退、無法喝水速就醫

    急性腸胃炎,會有噁心、嘔吐、腹痛、嚴重腹瀉、高燒不退等症狀產生,且糞便中常夾雜著黏液和血絲,會造成病人恐慌。
    2021/08/10 15:58
  • 雞蛋買回家勿急著洗 教你常溫蛋、洗選蛋保存撇步

    雞蛋是民眾常吃的食材,但買回家後究竟該不該洗,令許多人困擾。董氏基金會建議,放冰箱前可用乾布擦去粉塵,下鍋前再用清水清洗,但千萬別洗過才放冰箱,恐增衛生風險。
    2021/08/09 13:21
  • 食用放室溫2天肉粽 婦人感染沙門氏菌住院1週

    台南市一名61歲婦人食用放在室溫下2天的肉粽後,因上吐下瀉且發燒2天而掛急診,診斷出感染沙門氏菌且有急性腎衰竭情形,住院1週才康復,醫師呼籲夏日更要注意食物保存環境。
    2021/07/27 14:52
  • 消失逾半月!寇乃馨認「身體出狀況」醫警告:命恐拚沒了

    藝人寇乃馨和資深音樂人老公黃國倫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大陸,7年前她因參與真人秀《超級演說家》比賽,有了「震驚13億人演說家」封號。後來寇乃馨在電商直播,每月播25場,月營業額逾2億台幣,豈料近日被網友發現消失直播台半個月,寇乃馨坦言身體撐不住,還被醫師警告有胃癌高風險。
    2021/07/22 13:52
  • 小孩足不出戶卻生病 醫曝2原因:別一直消毒家裡

    新冠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家防疫,也勤用酒精消毒。不過醫師楊為傑不鼓勵民眾一直消毒家裡,他認為正確的防疫觀念是「避免把病原帶回家,決戰於境外」。另外,楊為傑透露,疫情期間有些小孩足不出戶,也都吃家裡煮的飯菜,卻還出現發燒及腸胃炎症狀,背後2個原因曝光,家長們全都驚呆了!
    2021/07/07 15:26
  • 台北市大同分局1員警確診 全隊快篩分流上班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一名劉姓員警25日發燒且身體不適,就醫初判為腸胃炎,後因發燒不退到醫院快篩陰性,昨天PCR確認為陽性確診,全隊快篩、分流上班。
    2021/05/30 13:43
  • 3天沒通知就SAFE工人「搭太魯閣號」回花蓮 抵達後才知自己確診

    有一名基隆工作的工人,被老闆要求採檢,老闆說,如果3天後都沒通知,應該就是沒事,因此這名工人20日就搭火車回花蓮,但抵達後接到確診通知,另外,花蓮慈濟醫院有護理師接到自稱北部醫院的電話,表示家人因腸胃炎到醫院掛急診,但採檢陽性,要送負壓隔離病房,需要先付清急診費用,他一時聯繫不上爸媽,就先匯款,結果後來發現一切都是騙局,醫院還因此召回上3百位醫護採檢,延後了20多台手術。
    2021/05/21 17:33
  • 中和好市多湧人潮「狂搶衛生紙」 網看傻:腸胃炎爆發?

    全台疫情趨於嚴峻,北部本土個案激增,尤其新北市在2天內一口氣新增11例,因此出現大量民眾瘋搶防疫物資,對此有網友透露,好市多(Costco)中和店昨(12)日人滿為患,不過「衛生紙」卻全數掃光,讓許多人見狀納悶,「其實疫情爆發的是腸胃炎?」
    2021/05/13 09:40
  • 2歲童摸雞蛋未洗手吃東西 染腸胃炎釀嚴重腹膜炎

    苗栗一名2歲女童觸摸雞蛋未洗手就拿東西吃,感染沙門氏桿菌腸胃炎,腹瀉1週未治癒釀成嚴重腹膜炎,所幸急診後經微創手術治療,目前復原狀況良好。
    2021/04/20 11:08
  • 台中市幼兒園7幼童出現病毒性腸胃炎 停課1週

    台中市北區一家私立幼兒園陸續有7名孩童出現腹瀉、嘔吐、發燒疑似食物中毒症狀,經醫生診斷為病毒性腸胃炎,該班已停課1週,檢體報告約2至3週出爐。
    2021/04/14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