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好市多湧人潮「狂搶衛生紙」 網看傻:腸胃炎爆發?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09:40
好市多中和店出現大量民眾搶物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中和店出現大量民眾搶物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全台疫情趨於嚴峻,北部本土個案激增,尤其新北市在2天內一口氣新增11例,因此出現大量民眾瘋搶防疫物資,對此有網友透露,好市多(Costco)中和店昨(12)日人滿為患,不過「衛生紙」卻全數掃光,讓許多人見狀納悶,「其實疫情爆發的是腸胃炎?」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昨日傍晚來到好市多中和店,在停車場時便很明顯察覺人潮特別多,結果不出所料,一停好車進去賣場需要排隊,且排的人龍比平時長很多,好不容易進去賣場後,裡面也是滿滿的民眾,甚至連衛生紙也全數搶光,員工見狀則趕緊再將庫存貨量搬出來補上。

排隊進入賣場的人潮大排長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相關照片一出,讓大批網友見狀大感傻眼,「為什麼又要搶衛生紙了?」、「衛生紙緊急時可以填飽肚子?」、「造成恐慌的不是確診人數而是搶購人潮」、「幹嘛不網購,人這麼多,不怕染疫?」、「如果萬一Costco傳出一名確診,看看多少人要被匡列」、「其實疫情爆發的是腸胃炎?」、「股災,全都是要買回去擦眼淚的」。

繼11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昨日再增16例,2天之內暴增23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宣布6大防疫新方向,各大營業場所也紛紛祭出防疫新規定,昨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開會討論,宣布即日起關閉八大特區娛樂場,屆時若社區感染無法控制,將不排除「封城」,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市內升級「準第三階段防疫」,呼籲民眾務必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本土#社區感染#新北市#好市多#衛生紙#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