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腰酸背痛 結果共159筆

  • 〈獨家〉賣「坐的正」! 上萬護脊椅月銷500張,業者?

    全台灣有10%的民眾,大概200多萬人有脊椎側彎,也讓護脊類商品大熱銷,像是最近剛開學,賣場裡小學生書包區,打著有護脊功能的書包,就佔5成銷量,而訴求坐久不容易腰酸背痛的人體工學椅,即使動輒上萬元,1個月能賣400-500張,看得出這類打著「保護脊椎」的商品,真的商機無限。
    2013/03/04 14:05
  • 〈獨家〉賣「坐的正」! 上萬護脊椅月銷500張

    全台灣有10%的民眾,大概200多萬人有脊椎側彎,也讓護脊類商品大熱銷,像是最近剛開學,賣場裡小學生書包區,打著有護脊功能的書包,就佔5成銷量,而訴求坐久不容易腰酸背痛的人體工學椅,即使動輒上萬元,1個月能賣400-500張,看得出這類打著「保護脊椎」的商品,真的商機無限。
    2013/02/28 19:28
  • 內閣新運動 「平甩功」養身爆紅

    江毛配上路,江宜樺夫人李淑貞透露先生接棒壓力大,夫妻倆靠毛治國夫人傳授的「平甩功」紓壓,副院長毛治國提到這套功夫,直說自己腰酸背痛改善很多,毛治國夫人錢瑩瑩今天在鏡頭前示範「平甩功」,不重打扮的她只在意「養身」,平日還到各部會教學,她說只有健康才是無價。
    2013/02/18 19:46
  • 腳踏車改裝草莓車 遊客「坐著」採草莓

    過年出遊,很多人可能會去採草莓,但你知道嗎?現在採草莓不用再彎腰或半蹲,農民以輕型腳踏車為概念,研發出可以坐著採草莓的草莓車,把2輪軸距控制在30公分左右,剛好可以放在草莓田中間走道,採草莓不怕腰酸背痛。
    2013/02/09 14:19
  • 〈獨家〉過年休診忙「囤藥」! 貼布、腸胃藥熱銷

    馬上就要過年了,除了採買年貨、新衣服新鞋子,還有不少人會買藥,因為年假期間醫院診次很少,民眾預期心理,怕生病看不到醫生,事先囤藥,根據藥妝店統計,過年前1週,腸胃藥、感冒藥銷量大增,除夕到初三醫院休診日更是高峰,像是過年常徹夜打麻將,容易坐到腰酸背痛,酸痛貼布在春節期間就能比平常多賣15000片,眼藥水、喉糖也賣得很好。
    2013/02/04 19:10
  • 真是「藥」命!服藥過量 19分鐘殺1人

    一般人碰上頭痛、腰酸背痛,經常會吃止痛藥來緩解疼痛,不過在美國,現在止痛藥服用太過氾濫,導致死亡的人數居然比車禍還要多,一年內就有超過3萬7千人,因為誤食過量藥物而送命,小小一顆止痛藥,吃錯方法,小心恐怕會致命。
    2012/11/22 22:11
  • 英國骨科醫開課!穿高跟 站直勿駝背

    很多女性喜歡穿高跟鞋,讓自己看起來體態優美,但英國有骨科醫師認為,長期用不正確姿勢穿高跟鞋,身體歪斜,壓力集中在同一邊,容易讓膝蓋、臀部和腰酸背痛,有鑑於此,這位醫師還開課教學,建議大家端正姿勢別駝背,才能避免「慢性疼痛」!
    2012/10/07 13:58
  • 精神不濟腰酸背痛 身體缺氧警告

    有沒有過這樣的情形,明明已經休息好一陣子,卻還是腰酸背痛,呵欠連連,小心這是「身體缺氧」的警告,怎麼增加身體內的含氧量,專家告訴您。
    2012/07/30 21:34
  • 天天吃雞排! 18歲女H罩杯自卑縮胸

    台中一名18歲女大生,從小愛吃炸雞排,每天至少吃一塊,還把牛奶當做開水喝,胸部從國小開始發育,到現在身高156公分、體重54公斤,胸部足足有H罩杯;胸前沉重的負擔,讓她長期彎腰駝背,腰酸背痛,更因為大胸部,走路不敢抬頭挺胸,之後靠著中醫針灸、埋線治療,1個月的時間縮減2個罩杯。
    2012/05/08 12:34
  • 「葡萄乾泡酒」補骨? 中醫:關節恐更痛

    許多上了年紀的民眾,常會有鈣質流失、關節炎、腰酸背痛等症狀,網路上就有傳言白葡萄乾泡酒後拿來吃,1個月後能改善關節炎,還能走、能彎腰,不過中醫破除迷信,酒精可能代謝酸性物質、反而讓關節更痛,西醫則說這種作法毫無根據,頂多只有「酒」能幫助血液循環而已。
    2012/03/07 12:37
  • 久坐辦公易生病 站著辦公才養生

    坐著辦公,時間久了,不只腰酸背痛,醫生提出警告,一天只要坐辦公室超過4小時,得到心血管疾病死亡的比率,比只坐2小時辦公的人高出8成,所以現在國外流行站著辦公,可以任意升降的辦公桌,成為上班族的養身新法寶。
    2012/03/06 22:28
  • 中小企業固票! 馬被熱情拱為「內科教父」

    選前倒數30小時,馬總統今天再重複狂掃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站了4天掃街車,馬總統難免腰酸背痛,自己搥搥背,而民眾沿街歡呼,熱情到差點把總統拉下車,為破除「綠營質疑只跟大老闆往來」,馬總統今天轉攻中小企業,內科上班族,更封馬為摧生科學園區的「內科教父」!他隔空痛批對手蔡英文,只會製造大老闆跟中小企業對立,這樣作法很不道德。
    2012/01/12 19:27
  • 「磁鐵吸力」自動玻璃機 搶清潔財!

    家庭主婦擦玻璃,常常弄得腰酸背痛,有時候高的地方搆不到,外面的玻璃還得冒著危險擦,就有廠商看中商機,推出玻璃機器人,雙面機器都附著清潔布,靠著磁鐵克服地心引力,用遙控控器就能上下左右移動,但實際上最早推出的清潔玻璃商品是一種玻璃刷,同樣雙面靠磁鐵吸力吸附,且內層多了刮刀,但得用人力推動!
    2011/10/13 19:30
  • 骨質疏鬆vs.退化關節炎 僅1%人分得清楚

    常常腰酸背痛,或是上下樓梯困難,您分得清楚這是骨質疏鬆還是退化性關節炎嗎?
    2011/05/27 09:00
  • 哈林再續約 輕便按摩椅隨身帶著走

    長時間坐姿不良或維持一個動作太久,就會腰酸背痛,除了請人按摩之外,不少人也喜歡按摩椅的推拿享受。
    2011/04/16 23:49
  • 哈林再續約 輕便按摩椅隨身帶著走

    長時間坐姿不良或維持一個動作太久,就會腰酸背痛,除了請人按摩之外,不少人也喜歡按摩椅的推拿享受。
    2011/04/16 07:29
  • 傳統變時尚 酸痛藥膠布棄白變「彩色」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明明腰酸背痛已經很不舒服,偏偏白色一大塊的貼布,連外衣也藏不住,實在很難和型男美女畫上等號。
    2011/04/02 00:28
  • 按摩小抱枕 體積小揉捏放鬆壓力

    現代人常常因為姿勢不良,而腰酸背痛,現在出現一種小型按摩器,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抱枕。
    2010/12/02 06:55
  • 主婦廚房好幫手 碗盤瀝水更快乾

    很多家庭主婦洗碗,常洗到腰酸背痛,日本發明了一種廚房專用的軟靠墊,掛在流理檯上,可以幫忙支撐腰部,讓主婦洗碗可以很輕鬆,另外洗碗常常苦惱碗盤晾不乾,現在有一種棋盤式的瀝水籃,可以依照碗盤大小調整,碗盤不會疊在一起,透風性好,乾得也比較快。
    2010/09/13 19:52
  • 〈獨家〉顛簸「凍未條」 蔡英文跑攤換新車

    新北市幅員遼闊,藍綠選將連交通工具都各有法寶!朱立倫座車上隨時放一輛單車備用,到定點,騎單車移動更方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南征北討,連在車上都要看資料,最近跑行程換一輛新車,因為原來那輛座車「太顛簸了」,害她每天腰酸背痛。
    2010/08/08 17:51
  • 「夾」出筋膜炎! 夾腳拖勿穿超過2hr

    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就穿著夾腳拖出門,尤其是有些愛美的女生,會穿鑲有水鑽的夾腳拖,來增加時尚感,不過,醫生說,長期穿下來,不僅容易讓你腰酸背痛,太薄的夾腳拖,更容易得足底筋膜炎,造成的傷害,其實不亞於高跟鞋,在英國,每年因穿夾腳拖受傷求診的民眾,平均超過20萬人,醫療成本高達4千萬英鎊。
    2010/07/30 12:19
  • 按摩背心穿上身 一次解除肩頸腰背不適

    上班族或是忙於家務的媽媽,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容易就腰酸背痛。
    2010/07/10 23:53
  • 皮椅無「腰靠」咕溜! 太魯閣號遭批難坐

    太魯閣號是台鐵的招牌,但卻被不少旅客投訴,坐起來腰酸背痛,非常不舒服,一名警察大學的教授也反應說,這張椅子故意用人工皮椅,反而是「中看不用用」的主因,因為座椅材質太滑、坐墊太平、腰椎也沒有「腰靠」,連雙腳都沒有踏板可以踩,設計太不符合人體工學,台鐵面對批評,他們說這是日本原裝貨,2年後他們會全部改成比較防滑的絨布椅。
    2010/06/28 12:21
  • 助理推拿涉密醫? 中醫批健保新制

    許多民眾扭傷或腰酸背痛,就會到中醫診所看診推拿,而大部分都是由傷科助理幫忙推拿。但健保局認為助理推拿涉及密醫行為,規定未來都得由中醫師親自執行,才能請領健保給付;但有中醫師痛批不合理,重點不是領不領健保給付,而是政府根本沒規劃推拿執照。
    2010/02/23 19:56
  • 女騎沙灘車! 彈跳撞擊腰椎滑脫

    玩沙灘車要小心!一名19歲,體重80公斤的葉小姐,因玩沙灘車衝過落差大的路面,反作用力回衝造成她的腰椎骨折滑脫,事後就不論是坐著,站著超過5分鐘就會覺得腰酸背痛,就醫治療後,用微創手術開刀,並且置入椎體護架,終於改善她的腰痠背痛的症狀。
    2009/11/2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