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腦壓 結果共83筆

  • 〈獨家〉「長高針」砸24萬! 濫補身恐矮一截

    林書豪炫風,讓一向對於孩子身高問題相當注重的家長更加重視,到「生長門診」求「增高」秘訣的越來越多,求好心切的爸媽甚至還會要求醫生,替孩子打俗「長高針」的生長激素,不過要價不斐,自費施打一年最多要24萬,而且還有頭暈,腦壓異常等副作用;不過醫師提醒,孩子長不高,恐怕不是要急著打長高針,而是找出原因,中西醫都發現,近年來「性早熟」的情況越來越多,因為孩子愛吃高油炸食物,部分爸媽還會濫用轉骨偏方,孩子發育過早反而抑制成長。
    2012/03/24 12:36
  • 未測腦壓害20歲男癱 名醫判賠3221萬

    曾搶救「人球案」邱小妹的腦神經外科醫師李明鍾,爆發醫療糾紛,7年前他替一名車禍患者開刀,但被控告手術後沒有替患者放置腦壓監測器,因此沒察覺患者顱內遲發性出血,導致一名20歲年輕人全身癱瘓、雙眼失明,醫審會三度鑑定認為醫師有疏失,台中高分院判醫院和名醫李明鍾等3名醫師在內要連帶賠償3221萬多元,仍可上訴。
    2012/03/21 12:20
  • 憋氣藏危機!吹氣球、吹蠟燭 腦血管破

    亂憋氣,小心出人命;台中一名7歲女童,日前坐在汽車後座吹氣球,突然喊頭痛又嘔吐,送醫後,發現腦室嚴重出血,不幸死亡;還有18歲女學生,吹完蠟燭,頭痛欲裂送醫;醫院表示,2名患者都是先天性腦血管畸形,憋氣瞬間,腦壓、血壓同時升高,才會造成腦血管爆開。
    2010/07/17 12:31
  • 關鍵48小時已撐過 能否甦醒盼奇蹟

    邱小妹妹在病房和死神搏鬥進入第7天,腦壓持續偏高,幸好心跳血壓穩定,對首度施打的全靜脈營養注射,反應良好,醫師說如果未來的狀況和這2天一樣穩定,未來的情況會更有機會,而台北市長馬英九一大早也三度南下探視,不過這次行程相當低調保密。
    2005/01/16 07:35
  • 受虐兒搏命死神 第5日最新病況

    受虐兒邱小妹妹在醫院度過關鍵的4天,今天第5天仍然不樂觀,目前邱小妹之前尿崩情況已受到控制,但是腦壓仍偏高,肺積水的狀況已經好轉,因此血氧濃度也已經上升了。
    2005/01/14 10:21
  • 受虐女童病危 張珩深夜醫院探視

    台北遭父親虐待撞擊的4歲女童邱小妹妹,昨天深夜病危,腦壓急速升高,瞳孔放大,醫生說拼了,緊急切開頭骨降壓,諷刺的是,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剛巧就在昨晚到醫院探視。
    2005/01/12 07:33
  • 劉海若翻版 台大「開顱」救活瀕死病患

    主播劉海若在英國車禍腦部嚴重受創,經過治療順利康復,引發外界好奇。事實上在國內同樣有類似的病例發生。一位32歲、因為車禍昏迷指數4分左右的梁小姐,在台大醫院進行開顱手術,降低腦壓,果然起死回生,經過4個月治療,目前梁小姐恢復良好,重返職場。
    2004/04/16 18:48
  • 吳伯雄輕微中風 送進台大醫院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今天上午因為血壓高達170,緊急被家人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表示,吳伯雄是因為上個月代表連戰出訪兩個星期,經歷長途飛行而且休息不夠,加上輕微感冒,所以一直有嚴重的時差問題,家人認為這是他會病倒的重要因素。據了解吳伯雄有腦出血、腦水腫,腦壓偏高。
    2003/11/0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