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脫褲子 結果共156筆

  • 疫苗護照要給業者掃 柯文哲批是「脫褲子放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針對疫苗護照,柯文哲說,他是主張提早上線,但柯文哲也批,現在的疫苗護照下載後要讓店家掃一次,他覺得實在很麻煩,應該是下載後直接顯示紅、黃、綠燈這樣比較快,他覺得業者要讀一遍,實在有點脫褲子放屁。
    2022/01/23 17:06
  • 太嗨了!醉男發酒瘋 卡啦OK店脫褲狂奔

    酒醉失態竟然當眾脫褲子!一名潘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市區一間卡啦OK和朋友飲酒唱歌,結果不勝酒力,在店內脫褲狂奔。店家擔心妨礙到其他客人,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員警獲報到場,原本一開始只要求酒醉男子穿上褲子,他卻爆粗口。最後只好壓制對方,進行保護管束送回警局。
    2022/01/17 12:18
  • 醉男發酒瘋!卡啦OK店脫褲狂奔 友竟開直播控警找碴

    一名潘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市區一間卡啦OK和朋友飲酒唱歌,結果不勝酒力,在店內脫褲狂奔,店家怕妨礙到其他客人,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方到場一開始僅要潘男將褲子穿上,沒想到潘男在場叫囂,並對員警飆罵三字經,警方依法將其壓制上銬,潘男友人則在一旁開直播護航,但潘男違法事實明確,被警方實施保護管束。
    2022/01/17 09:40
  • 曾國城爆料喝醉怪僻!庹宗康遭老婆喝斥「決心封鳥」

    男星庹宗康與老婆王菲雅(KIKI)結婚10年、育有2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不過他近日卻被好友曾國城爆料,喝醉脫褲子之外,還很愛「露鳥」,每次生日在自己的夜店慶生,就會上桌邊把褲子一拉,露出該邊開心大喊「真的很高興看見大家」,最後被老婆喝斥一句話,從此封鳥不再外露。
    2021/09/28 16:18
  • 長榮近3百人送檢疫所 他怨上車才發紙尿褲:怎當眾脫?

    長榮航空3名機師(案16066、16119、16120)突破性感染,其中案16066經基因定序後確定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由於3人曾派飛美國芝加哥,目前除長榮航空暫停飛該航線、各機隊飛行員PCR普篩外,疫情指揮中心也匡列14天內飛過同航線、約300名機組員轉送集中檢疫所,不過據媒體報導,有機師投訴按規定轉送途中不可使用廁所,但他們上防疫車後才拿到紙尿褲,痛批「怎麼可能在眾目睽睽下脫褲子穿。」
    2021/09/05 07:51
  • 五倍券改免付1千 趙少康批「脫褲子放屁」:不如發現金

    行政院長蘇貞昌推出「振興五倍券」,主張民眾需花費1千元換5千元振興券,豈料政策曝光後掀起民進黨內鬨,因此行政院13日晚間宣布,改規劃民眾不需支付1千元,直接免費領券,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以為然,認為這和前總統馬英九當年的消費券一樣,倒不如發現金,「脫褲子放屁」。
    2021/08/13 23:43
  • 五倍券開放繳學費、補習費?藍委狠酸:脫褲子放屁

    為振興疫情後經濟,行政院擬發放五倍券,不過民間卻不斷有「普發現金」的呼聲,在野黨更多次要求直接發放現金。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11)日就表示,現在傳出行政院要擴大五倍券的用途,可以用來繳學費、補習費,但這樣民眾就可以把原本要繳學費的錢存起來,直言「明明發現金就好,偏要脫褲子放屁發券,徒增民眾困擾。」
    2021/08/11 15:35
  • 「控制女」蘿莎蒙派克 秀中文「脫褲子放屁」

    曾演《控制》的女主角蘿莎蒙派克,最近有新作品《詐欺女王》,熱愛中華文化的她,不只有中文名字「裴淳華」,還在節目中秀中文,分享剛學會的俗語「脫褲子放屁」。
    2021/02/24 13:31
  • 男子大頭卡欄杆 網友獻策「九叔脫褲子」

    台中一名謝先生回南投老家過年,貼春聯的時候,看到陽台上的欄杆,一時玩心大起,把頭伸進欄杆縫結果卡住,一旁小朋友看到,覺得好玩也想試試,他趕緊推開制止,親友拍下過程,笑到不行,還說用你的豬油啦。他自己PO到社團分享,說以後不會再亂玩欄杆了。
    2021/02/13 18:57
  • 屁股夾3萬8千鈔!賭客見警驚逃 脫褲露餡

    凌晨12點多,新北市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隱藏在新莊區一間鐵皮屋的天九牌賭場,賭客紛紛往後門躲藏,卻還是被前後包夾,上銬逮捕,當中有人擔心賭來的3萬8千多元被查扣,把鈔票捆成一捲,夾進屁股,但他突然想上廁所,一脫褲子,錢全灑出來,當場在員警面前露餡,好尷尬。
    2020/12/28 12:10
  • 尪懷疑不忠 媳新婚夜遭婆家「強逼脫褲檢查」羞辱全都錄

    嫁過去當天直接被羞辱!烏茲別克一名媳婦在新婚夜當天,慘遭丈夫及婆家的人壓在地上脫褲子,強行「驗貞操」證明沒有外遇或婚前性行為,更惡劣的是丈夫姑姑還把整個羞辱過程錄影PO上網。愛女受到如此對待,讓新娘父親悲痛地說,婚後才知女婿有性侵前科,婆家這樣做還拍影片是為了勒索錢財。
    2020/12/04 17:53
  • 不滿當眾幫幼童換褲! 家屬闖托兒所理論

    新北市一名讀幼兒園中班的四歲男童,上個學期好不容易戒了尿布,這個學期又尿床,沒想到外籍老師竟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強迫學童脫褲子,換上「學習褲」,讓孩子飽受驚嚇,家屬隔天跑來學校理論,指控老師侵害隱私,教育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2020/11/25 20:27
  • 隨機攻擊!男痛毆夜歸女 還企圖扯褲猥褻

    夜歸女子被隨機攻擊,嫌犯不只打人,還被目擊者指控,意圖猥褻!八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女子準備回家,卻在路上遇到一名只穿內褲和上衣的男子,因為被攻擊,被害人街頭大喊救命,附近居民發現女子要被脫褲子,趕緊衝下來幫忙壓制,事後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被衛生局列管,在父親同意下,將嫌犯強制送醫,這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0/11/08 20:07
  • 控當面脫褲子! 製藥廠女員工投訴上司性騷

    這樣的上司,女員工說她們忍無可忍了,在新竹一家GMP製藥大廠,有兩名女員工跳出來,指控他的上司行為離譜,對她們騷擾長達七年時間,而且最近兩年更是越來越誇張;她們說反應過4次,但長官都沒有積極處理,她們只好違反規定,帶手機進入,拍到這名主管當她們的面脫褲子,現在製藥廠要求這名主管在家等候調查。
    2020/11/05 14:56
  • 陳菊為監院退黨 蔡壁如批「脫褲子放屁」

    就在總統府提名監院人事後,在野黨群起反彈,反酸民進黨選前說要廢除考監,選後還不是提好提滿監院人選,國民黨甚至點名,當初力挺廢除考監的民進黨立委態度髮夾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改革不可能一步到位,要大家諒解。
    2020/06/23 21:17
  • 陳菊放話接掌監院就退黨 蔡壁如酸「脫褲放屁」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2日被提名為監察院長兼國家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她表示,監察院的工作必須超越黨派,只要立法院通過這項人事案,她就會退出民進黨、註銷黨籍並辭去所有政黨職務。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23日)受訪時痛批,陳菊此舉根本是「脫褲子放屁」、「國王的新衣」
    2020/06/23 15:34
  • 從下巴近距離開槍還脫褲羞辱 主嫌遭逮

    這個月7日,苗栗頭份一家PUB發生槍擊事件,一名40歲男子的下巴被近距離開槍,整個碎裂送醫不治,警方宣布抓到主嫌了,調查發現,嫌犯在案發前幾天曾到一家越南店消費,當時砸毀了店家物品,而死者是公親變事主,幫店家去找對方理論,卻遭人開槍射擊。
    2020/06/09 12:33
  • 政府匯款1千給中低收入戶買振興券 網揭盲點:脫褲放屁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2日)宣布振興券正名為「三倍券」,將在7月15日正式上路,民眾只要支付1000元就可換3000元的三倍振興券,使用期間至12月底。至於120萬名中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則由政府直接發放1000元到戶頭,並標註可換三倍券,讓其去兌換,對此網友紛紛吐槽「匯1000叫人去買券,笑死」、「脫褲子放屁的概念」;還有網友提出疑惑「不怕1000被拿去存起來嗎?」
    2020/06/02 12:13
  • 幫朋友出氣! 男控警脫褲搜身「過當」

    控警方執法過當,幫朋友出氣PO網反被打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出門,遇到警方盤查,結果對方被搜出一個藥盒,員警懷疑是毒品,將人帶回警局脫褲子搜身,但事後男子幫忙出氣,在網路PO文質疑警察執法過當。不過警方表示,當時是因為藥丸驗出毒品反應,一切依法偵辦。
    2020/05/29 11:59
  • 振興券花1千換3千元 柯酸:脫褲子放屁

    疫情緩解6/7中央打算要解封,不過卻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現在邊境管制政策是甚麼,還說要是入境強制檢疫14天,大家就不用戴口罩了,此外振興券就要上路,民眾拿一千元可以換到三千,也讓柯文哲也酸這就叫「多此一舉」。
    2020/05/27 20:08
  • 恐怖!母女逛百貨書店 怪男猥褻5歲女童

    有家長帶孩子到百貨公司的書店,五歲女童在兒童區看書,遭一名男子猥褻,女童媽媽來不及拉人,氣得抓住對方衣領還不斷搥打,並且大叫「幫我報警」,等待警察來的過程中,男子的爸爸與媽媽試著要女童媽媽和解,但是恐怖的一幕,已經讓母女兩身心受創,堅持報警偵辦。
    2020/05/20 20:45
  • 中國大陸發明「防護鼻罩」輕鬆進食…網傻眼:脫褲子放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目前中國大陸已破8萬起確診病例,造成超過3千人死亡,人心惶惶,全民紛紛戴上口罩自保。中國大陸上海一名醫師為了減少醫護人員吃飯時被感染的風險,特地發明了「防護鼻罩」,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認為簡直是多此一舉。
    2020/03/12 21:05
  • 快訊/空服員控擦屁股性騷 美籍男死亡獲不起訴

    今年1月,一名體重破百的美國籍男子,搭長榮航空飛往台北的航班時,以右手因為開刀無力為理由,多次要求空服員為他脫褲子、擦屁股,事情曝光後引起各界譁然。事後,這兩名空服員不只開記者會,也對這名美國籍男子提出性騷擾。但這名男子在3月5日時,因為生病關係已經過世,檢方對他不起訴處分。
    2019/11/19 13:48
  • 5歲童遭同學脫褲捶肚 家長控幼園「視而不見」

    有家長指控,自己的五歲兒子就讀連鎖補教幼兒園,但遭到班上其他同學脫褲子,甚至被捶肚子,讓小朋友心生恐懼。家長事後詢問園方,園方表示沒有監視器畫面,表示會加強管理。家長不滿投訴到教育局,教育局也表示沒有監視器畫面,只能勸導,家長控訴,小孩被打卻沒有任何畫面,指控園方也無法說明清楚,讓他相當無奈。
    2019/11/05 20:26
  • 拍片慘賠上億! 吳克群自爆脫褲子被青峰看光

    歌手吳克群去年底自導自演的電影《為你寫詩》票房不佳,還曾表示「這場仗我輸了,徹底輸了」。他現在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在節目花絮中提到自己的志願,笑說「再拍幾部電影」,可見對電影依舊懷抱夢想;除此之外,他也自爆某次上廁所時竟被吳青峰闖入,自己褲子脫到一半,都被看光了!
    2019/10/12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