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脫褲子 結果共156筆

  • 汪東城為戲裸奔 林心如:最愛露男主角

    林心如和汪東城合演的偶像劇即將在台灣播映,令人矚目的則是在劇中汪東城有不少裸上身的演出,秀出精實的8塊肌,以及現在超夯的人魚線,更有當眾脫褲子裸奔的戲碼,敬業的付出讓林心如超滿意的笑說自己果然沒找錯人,汪東城是史上最愛露,但身材也很好的男主角。
    2013/03/21 12:47
  • 地鐵無褲日 逾百民眾日穿內褲上班

    昨天是國際「地鐵無褲日」,也就是不穿裙子不穿褲子,只穿內褲搭地鐵,全球有60個城市響應這項活動,地鐵乘客看到旁邊的人少穿了外褲,又尷尬、又想偷看的表情相當有趣,就連大陸的上海都出現了外國人,當場就在地鐵車廂中脫褲子,讓大多個性保守的中國人,看傻了眼!
    2013/01/14 17:08
  • 「暮光」狼人喝茫出糗 候機室便溺遭逮

    名人酒後失態又添一樁,賣座相當好的電影「暮光之城」,其中一名飾演狼人的男演員貝勒特,疑似酒後失態,竟然在洛杉磯機場候機室,當眾脫褲子便溺,脫序的行為全部被民眾拍了下來,讓本來矢口否認的男明星,這下百口莫辯。
    2013/01/04 19:43
  • 〈獨家〉「逃學威龍」真上演? 學生訴遭「酷刑」霸凌

    電影「逃學威龍」裡,惡整同學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上演!台南一所私立高中的畢業生投訴,班上有7、8名學生,專門惡整同班同學,先將弱小的同學撲倒在地後,再進行他們所謂的「搔癢酷刑」,甚至是脫褲子猥褻,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而且時間長達近3年;不過也有學生跳出來澄清,說自己才是影片中被搔癢的人,這單純是同學間的玩樂,並非霸凌。
    2012/08/19 17:41
  • 「奇怪ㄟ你」猥褻男亂露 女店員心驚

    新北市土城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專找只有女店員服務的店家,朝被害人脫褲子做猥褻動作,嫌犯犯案相當大膽,時間都挑大白天,事後還打電話,繼續騷擾女員工,問對方想不想他?目前警方掌握男子身分,全力調查。
    2012/06/10 00:40
  • 露臀跳水、男扮女裝 畢業生搞笑Kuso

    東華大學一群畢業生自拍KUSO影片,大男生脫褲子露出臀部,跳下鯉魚潭,還男扮女裝,穿上低胸洋裝到餐廳,讓同學看到傻眼,用搞笑影片慶祝畢業,留下難忘回憶。
    2012/06/06 17:38
  • 褲子藏毒嫌犯當街脫褲 拔腿狂奔

    基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周姓嫌犯,日前在火車站遇到警方臨檢,突然拔腿狂奔,原來他褲子裡藏有毒品,還馬上當街脫褲,穿著內褲跑給警察追,最後滿身是傷被壓制在地,相當狼狽。
    2012/06/01 11:08
  • 穿新褲子逛原店 被當小偷要求脫褲

    穿上前一天買的新衣服,到原來的店逛街,竟然被當成了小偷!大陸廣州一名上班族,就遇到了這樣的離譜情況,她因為穿上新褲子到同一家店血拚,結帳時竟然被攔了下來,要求她脫下褲子檢查,氣得她一個晚上睡不著,回到這家店當場抗議。
    2011/10/24 12:35
  • 酒駕衝撞警飆速逃 落網當街脫褲

    新北市土城一名林姓男子酒駕遇到警察攔檢,加速衝撞,闖過臨檢哨和警方展開追逐,追逐了5公里才追到林姓駕駛,不過警方叫他拿出口袋裡的東西檢查,他竟然在大馬路上開始脫褲子,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1/10/14 23:21
  • 雇非法勞工遭查 脫褲露鳥怪招嗆

    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接獲線報,桃園大溪一間豆腐工廠,業者涉嫌雇用大批脫逃外勞,並用極低的工資、超長的工時壓榨,沒想到移民署人員前往查緝時,業者不但不配合,還用三字經辱罵查緝專員,甚至還當眾脫褲子露出下體,脫序的行徑全被拍了下來。
    2011/06/09 14:05
  • 搞KUSO過頭? 學生賣場拍床戲照

    相信很多人都有逛賣場的經驗,特別是到有裝潢設計的家具賣場,最近有一群大學生,就到知名家具賣場,公然使用賣場裡的所有設備,甚至在淋浴街裸露上半身,還脫褲子坐在馬桶上,把一切過程都拍下來,還寫成文章PO網,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賣場說,並不知道他們進行拍攝,賣場裡的家具可以讓人體驗,但如果是公然做太猥褻的動作,他們還是會制止。
    2011/06/03 18:45
  • 女學生不上學 警規勸遭控脫褲檢查

    彰化一名派出所員警被指控脫女學生褲子,這名女學生就讀高職一年級,幾天前因為沒去上課,阿嬤很生氣,打電話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規勸,結果員警把女學生帶進房間溝通,事後,女學生卻說「警察好變態,還脫她褲子檢查」,不過這名員警說,只是為了確認女學生身上的傷口,沒有脫褲子,全案變成羅生門,檢方介入調查。
    2011/04/26 12:48
  • 〈獨家〉小六女遭霸凌 父批校方拖延二度傷害

    4月初,新北市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遭隔壁班同學扯頭髮、甩巴掌,甚至脫褲子霸凌,案件爆發校方介入調查,但家長痛批,學校老師不把完整調查報告給家屬看,讓他們不清楚加害學生有沒有說實話,以及誠心道歉,讓女學生心裡承受巨大壓力,造成二度傷害。校方回應,基於學生隱私,報告不能公開,會加強跟家長溝通。
    2011/04/24 19:20
  • 「爽尿哥」脫褲撒尿 露鳥嚇壞店家

    大過年竟然有人當街脫褲撒尿!一名男子年初三疑似突然尿急,竟然就在一間店門口,當街脫下褲子露鳥撒尿,當時經過的路人看到全都傻眼,連商家也嚇壞了,將畫面PO上PTT,而標題就是「大過年看到髒東西」,並且將這名公然撒尿的男子封為「爽尿哥」。
    2011/02/08 12:14
  • ECFA/輸到脫褲! 獨派抗議ECFA犧牲色相

    立法院第五會期第二次臨時會今天開始,第一案就處理ECFA,雖然雙方對於逐條表決的意義各自表述,但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各方面都算兼顧到了,應該能在今天順利過關;不過獨派團體仍然不放棄希望,抗議到底,甚至就在立院門外脫褲子,說俗話說「輸到脫褲子」,要是再下去,恐怕連內褲都要輸光了。
    2010/08/17 17:52
  • 沒交畢照成「皮老闆」 疑遭惡整爆性騷

    嘉義縣一名國中應屆畢業生,沒有交大頭照,在學校畢業紀念冊,居然被放上卡通裡的反派人物「皮老闆」圖像,由於這名學生有學習障礙,畢業前還傳出遭到同班男同學脫褲子,疑似性騷擾!家長氣憤說孩子被欺負,一狀告上法院,要替孩子討回公道。
    2010/07/16 12:00
  • 〈獨家〉直擊!超商嬉鬧 買酒兩男露點、露內褲

    當眾露出內褲,算不算猥褻?TVBS獨家直擊,一群年輕男子,三更半夜到便利商店買啤酒,還玩起「大冒險」遊戲,輸的就脫褲子,其中2人竟然大膽露出內褲、解開上衣釦子,在超商內打鬧嬉笑;當時值班的男店員則是面無表情,忙著手邊結帳的工作;警方表示,露內褲、打赤膊,應該還不到妨害風化的標準,所以無法可管。
    2010/05/13 19:27
  • 〈獨家〉又見軍紀敗壞! 空軍自拍玩性遊戲

    軍紀問題真的是層出不窮!有民眾投訴,空軍有個聯隊,4個中士在玩脫褲子的性遊戲,拍成影帶,拿給朋友炫耀,但這畫面輾轉流出,民眾向國防部投訴,說軍中規定手機、照相、攝影等器材,都不能帶進營區,為何軍人還拿相機攝影自拍,而且還是玩性遊戲,國防部剛開始沒回應軍紀問題,直到媒體揭露,才將4名中士記過,長官也連坐處分。
    2010/04/22 19:34
  • 噁!為逃避酒測 醉男當街脫褲摸糞

    台中縣一名男子,大白天就喝得酒醺醺的,騎著車被員警攔查,男子為了拒絶酒測,不斷大聲咆哮說要上廁所,甚至當眾脫下褲子,用自己的手沾排泄物示警,還把手上的排泄物朝員警身上甩;男子酒駕又當眾脫褲子,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還得多吃上一條妨害風化罪,被當場銬上手銬帶回警局。
    2010/04/01 10:41
  • 響應減碳 陸首度辦「脫褲子搭地鐵」

    大陸響應環保運動「不穿褲子搭地鐵日」,第一次在廣州舉辦,就有20名男女參加;不過因為公開在地鐵車廂內脫下褲子,免不了還是讓不少地鐵的乘客很驚訝。
    2010/01/19 11:58
  • 女生脫褲檢查疝氣 北縣三多國中挨轟

    台北市內湖高中,上個月底才發生女學生被要求脫褲子做疝氣檢查,當時校方和醫師沒有取得家長及學生同意,讓女學生覺得不舒服惹來爭議,沒想到,不到1個月,台北縣三多國中發生類似情形,校方雖然有發通明書,但寫的是要檢查「男生」的生殖器官,沒說女生要檢查疝氣,沒想到,男醫生檢查時要女學生拉下褲頭,以觸診的方式檢查疝氣,讓女學生覺得很不舒服。
    2009/10/09 13:53
  • 〈快訊〉高中女遭脫褲健檢 議員轟郝也脫褲

    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議會施政報告,有議員抨擊,內湖高中要女學生脫褲子接受健康檢查,實在離譜,要求郝龍斌給個交代。
    2009/09/23 15:08
  • 〈獨家〉2段官兵猥褻影片 皆出自台南營區

    除了民眾爆料的國軍脫光猥褻影片,日前還發生兩名阿兵哥,在戶外操課時,脫褲子做出限制級動作。國防部證實,這兩段不雅影片都發生在同一個營區,由同一批弟兄拍攝;甚至還有軍官知情不報!
    2009/08/06 19:05
  • 揭密「赤壁」 花絮拍片艱辛意外多

    也許很多人都看過吳宇森電影「赤壁」,不過「赤壁」的花絮最近集結拍成記錄片,其中包括大熱天拍冬天的場景,演員熱到脫褲子拍戲,拍攝過程,要算準大雨大雪的時間,還得哄嬰兒拍笑戲,可苦了劇組人員。
    2009/07/17 22:43
  • 美軍海測船 南海遇陸船員挑釁

    沒有武裝設備的美國海軍海測船,日前在南海國際海域,遭到5艘大陸騷擾,大陸船員甚至對著美軍海測船脫褲子。美國國防部表示,這是近來最挑釁的行為之一,國務院已經對大陸提出抗議,而美方態度也被視為,國際社會對歐巴馬的第一場外交測驗。
    2009/03/1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