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脫褲子 結果共156筆

  • 護校生沒隱私? 實習課脫褲扮病患

    嘉義一所護專有學生反應,被強迫得在同學面前脫下褲子,倆倆操作「灌腸」這項醫療技術,學生抱怨這樣根本沒有隱私權,如果拒絕脫褲子操作,老師還會拿成績作要脅!面對學生指控,老師承認要求學生實體操作,卻否認曾用成績要脅。
    2008/11/01 12:08
  • 男教師猥褻3男童 受害家長怒控

    台中市某國小,驚傳一名26歲,教學3年的男老師,從去年起,連續在校內和校外猥褻3名小五男學生,甚至拍下影片和受害男學生一起觀賞;受害學生家長不滿校方一開始,只說男學生遭男老師脫褲子打屁股,不知道還有更嚴重的內情,怒控校方掩蓋事實、處理不當,學校緊急召開家長說明會,還是擋不住家長的怒火!
    2008/05/06 12:57
  • 4高中生脫褲子 坐影印機印裸臀

    花蓮縣一所高中體育班的4個男同學,竟然趁教官不注意,在教官室脫下褲子,坐上影印機複印下半身,還把過程貼上自己的部落格,校方知道怒斥他們破壞校譽。
    2008/04/24 12:26
  • 老牌歌手怒解褲頭 撇清怪八卦

    為了撇清八卦媒體的不實報導,來證明自己身體完好無缺,南韓知名的老牌歌手羅勳兒昨天出了怪招,在記者會上突然跳上桌子,拉開皮帶解開褲頭,作勢要脫褲子給媒體看看,自己並沒有被日本黑道閹割。
    2008/01/26 13:38
  • 反彈!立委:別插手民進黨家務事

    李前總統今天難得露臉,卻唱衰民進黨,他公開預言,年底立委選戰,民進黨跟國民黨對決,恐怕會「輸到脫褲子」!雖然蘇貞昌趕緊跳出來緩頰,認為李前總統是恨鐵不成鋼,不過民進黨立委還是非常不以為然,要李前總統不要親痛仇快,還要他先好好整頓自己的台聯黨,不要管到民進黨的家務事!
    2007/10/13 21:20
  • 罵「脫褲子圍車位」 女老師遭起訴

    高雄縣仁武國小一名蘇姓女老師,因為停車位問題與郭姓職員起紛爭,女老師還公然在教職員開會時,用台語說,對,如果認為那車位是她的,叫她脫褲子去圍,這名職員錄音提告,檢方認為老師涉嫌公然侮辱,將她提起公訴。
    2007/06/28 12:32
  • 瘋狂著稱 張震嶽香港開唱脫褲子

    出道14年的歌手張震嶽,作風向來大膽。3年前,曾因為呂副總統建議原住民前往中南美洲發展,氣得張震嶽在網路上痛罵;甚至演唱會也有驚人之舉,去年直接在舞台上唱歌砲轟韓流當道,用髒話罵韓國藝人裴勇俊;甚至6年前在香港開唱,還直接在台上脫褲子。
    2007/05/29 11:57
  • 英女兵泣訴遭俘時 「我被脫褲子」

    遭到伊朗囚禁,重獲自由的15名英國海軍,因為販賣自己遭囚禁的故事,賺取高價酬勞,引發抨擊,英國今天下令,任何軍人不得再有類似的金錢交易,不過當中一名英國女大兵,今天受訪,泣訴遭囚禁期間,曾被脫去衣褲,當時很擔心遭性侵。
    2007/04/10 16:49
  • 泳課生理期摸臀檢查 女學生反彈

    台中市明德女中一名體育老師,因為不相信女同學生理期不能下水上游泳課,因此要求學生集體到廁所檢查,惹來家長不滿,有學生反應遭脫褲子檢查,但是老師解釋,因為有學生經常藉故生理期逃避上游泳課,才會出手檢查,但也只是輕輕碰觸學生臀部,並沒有真的脫褲子。
    2007/03/20 11:38
  • 健身中心女教練 控訴按摩師猥褻

    台北市一名在健身中心工作的鍾小姐,25日下班之後,到西門町按摩,不過按摩師傅卻突然脫下她的褲子,用手指猥褻她,鍾小姐嚇得跑回公司,找同事前來理論,店家道歉說,沒有事先告知按摩熱敷要脫褲子,但是堅持沒有性侵。
    2006/08/27 18:13
  • 〈獨家〉辣妹脫衣陪打 裸體跨坐高球場

    打高爾夫球居然有「脫衣辣妹」陪打!這樣的情景出現在美國一個鄉下的小鎮,高爾夫球場祭出大批身穿比基尼的辣妹,不但在球場脫褲子裸露,還擺出猥褻動作,打球的人看的很開心,鄰居實在看不下去,打電話報警。
    2005/08/04 12:12
  • 張震嶽不怕罰錢 3級饒舌歌登紅館

    台灣搖滾天王張震獄,星期五晚上首度在香港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一向喜歡有脫序演出的張震獄,雖然這次沒有在舞台上脫褲子,不過就冒著被罰錢的可能,當上首位在紅館演唱香港禁播的3級饒舌歌。
    2005/06/18 07:12
  • 婦人偷遍市場 尿急就地解決

    苗栗縣頭份鎮的中山市場最近頻頻遭竊,攤販裝設監視器抓賊,果真錄到了小偷,其中一名婦人偷了一大疊厚紙板以後突然尿急,當場脫褲子蹲下來解決,還差點被倒下來的紙板壓到,笑壞了這些攤販。
    2005/04/28 18:44
  • 比脫衣 外娘家庭趣味賽 狀況百出

    嘉義縣今天舉辦一場外籍新娘親子趣味賽,異國鴛鴦脫衣比速度,小寶寶則是比賽爬行,一口氣來了3、400三、四百人,過程趣味橫生,有人搞不清楚狀況,還當場脫褲子。
    2005/03/27 17:00
  • 裸體抗議屢遭約談 學生質疑縣府介入

    您還記得上個月有3名雲林環球技術學院學生脫褲子露屁股抗議的事件嗎?現在傳出這幾名學生不斷遭學校教官約談,而且是和縣政府主秘介入關切有關,引發學生不滿情緒,準備明天集體前往縣政府前抗議。
    2005/03/03 07:29
  • 脫褲子抗議 違社會秩序 函送法辦!

    為了要求政府重視今天起生效的京都議定書,昨天在行政院前6名大學生以裸體的方式抗爭,由於這些同學不聽勸阻就在公開場合裸露身體,中正一分局警方不排除以妨害風化和違反社會秩序,函送法辦。
    2005/02/16 11:49
  • 褲子脫不掉 爸爸酒後動粗 4歲兒命危

    高雄市傳出虐童案!年僅4歲的小弟弟,被送到醫院救治時,嚴重腦振盪、左鎖骨斷裂!阿嬤說是爸爸喝醉酒,叫男童幫忙脫褲子,男童脫不下來,爸爸一氣之又打又踹,導致他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2005/01/21 10:37
  • 又出狀況!信介仙兒子搞丟父親愛車

    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又出狀況了,他之前因為桃色糾紛,被迫在法庭脫褲子驗明正身,後來又因為與陳由豪關係密切,被迫在總統大選前搞失蹤,現在傳出黃至君把老爸黃信介生前的愛車,一輛古董級賓士給弄丟了,讓他急著找上民進黨立委幫他開記者會找愛車!
    2004/09/17 19:08
  • 夫子教學方式多 稍一不慎惹爭議

    國小女童哭著指控被老師叫上台去脫褲子,只為了示範蟯蟲檢測,真相為何?雖然還不清楚,不過校園內的教育方式,早已有過許多倍受爭議的案例。
    2004/09/14 18:08
  • 老師要我脫褲子?! 女童蟯蟲檢查爭議

    高雄市一位女老師遭家長指控,要求學生上台脫褲子示範蟯蟲檢測。家長提供影帶,要求老師道歉,但老師否認讓女學生公開脫褲子,對於雙方各執一詞,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04/09/14 12:00
  • 學生抗議學費漲 向教長攔路陳情

    為了抗議部分大學有意調漲學費,一群反高學費聯盟的學生今天來到教育部門前抗議,學生們還當眾脫褲子,他們說如果學費再漲下去,他們就真的會窮到沒褲子可穿,而今天下午他們還特地向教育部長攔路陳情,不過被隨護擋在一旁,場面相當混亂。
    2004/06/30 12:38
  • 〈獨家〉長庚遛鳥俠 附中資優學生 游泳校隊

    長庚大學電機系學生,因為和同學打賭認輸,在校園脫褲子遛鳥,這名同學今天首度打破沉默,強調自己知道錯了,會裸奔完全只是實踐諾言,而這名同學成績相當優異,還是師大附中資優班學生,他的高中畢業生活照,TVBS獨家曝光。
    2004/06/29 12:23
  • 〈獨家〉長庚遛鳥事件 吳宗憲:國二就露屁屁

    長庚大學學生願賭服輸,當眾遛鳥該不該重罰?社會看法兩極化,不過藝人吳宗憲並不認為遛鳥是什麼大錯,因為他早在20幾年前國二的時候,就當著同學面前脫褲子露屁股,還有個頭嬌小的柳翰雅,也說以前唸高中的時候,因為和同學賭輸了,她竟然從二樓往下跳,嚇壞了老師和同學。
    2004/06/28 18:30
  • 沈富雄愛台言論引爭議 朝野回應

    沈富雄一番族群融合、愛台灣的言論,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政治立場,但是卻在立法院引起共鳴,就連遭到沈富雄點名的同黨立委蔡煌瑯,也說會虛心接受。倒是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很不以為然,認為沈富雄的話,是脫褲子放屁。
    2004/04/16 12:21
  • 陶喆、力宏、EASON、蕭亞軒聯手演唱

    為了慈善募款,歌手陶$u21894;、王力宏、陳奕迅和蕭亞軒,三王一后,即將在下個月14號首度同台舉辦演唱會。不過除了表演,4位歌手還得負責賣票,因此陶$u21894;已經撂下狠話,如果門票賣出6萬張,他不但要脫褲子,還要露點演出。
    2004/01/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