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段官兵猥褻影片 皆出自台南營區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了民眾爆料的國軍脫光猥褻影片,日前還發生兩名阿兵哥,在戶外操課時,脫褲子做出限制級動作。國防部證實,這兩段不雅影片都發生在同一個營區,由同一批弟兄拍攝;甚至還有軍官知情不報!

TVBS記者莊雁程:「根據民眾爆料,在軍中餐廳上演限制級畫面的地點,就在台南官田的907旅。」

國軍赤身裸體、限制級演出,就發生在台南官田的這個營區。事實上,同一個營區也上演了這段猥褻影片。脫褲子做出不雅動作,用手機拍攝的掌鏡者,沒忘記捕捉10幾位弟兄的戲謔表情,這段3年前在戶外拍攝的裸露畫面,還有這一段幾乎脫光猥褻的影片,國防部證實,就是同一批弟兄所為,17個人全部懲處。

後備司令部政戰主任:「同一批,那些人同一支手機拍攝的影帶,可是不同的場景而已。」

什麼樣的紀律,讓同一班的弟兄還在受訓,就大膽脫光在營區互相猥褻?國防部透露阿兵哥玩過頭,但就連軍官知情,還大肆宣揚、散播影片。後備司令部政戰主任:「有一位軍官協助散播猥褻影像。」

民眾先後爆料的國軍離譜影片,竟然都來自同一個營區,國軍面子掛不住,只說涉案的士兵,其中13名已經退伍,全部以公然猥褻提出法院訴訟;另外還在服役的4名軍士官,也記過處分,兩案將併案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393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