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能見度 結果共1,139筆

  • 洗車先等等!高濃度霾害襲台 「這兩天」影響最劇

    依監測資料及氣象局今(11)日16時氣象資料顯示,明(12)日白天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易累積,到了晚上至13日東北季風增強,挾帶污染物南下影響台灣,南部地區位於下風處,污染物易累積,雲嘉南沿海地區受強風影響,易引發揚塵現象,影響空氣品質及能見度,空氣品質多為橘色提醒,南部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12/11 18:17
  • 印度直升機墜機13死 首任國防參謀長也罹難

    印度首任國防參謀長拉瓦特,傳出在空難中過世!拉瓦特是搭乘俄羅斯製的Mi-17V5直升機,準備前往國防參謀學院授課途中,遇到墜機事故而罹難。印度官員表示,可能是天候不佳導致墜機,但真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12/09 11:24
  • 【今晚熱搜】高端/永和/人彘/火焰之舞/Davie504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端」。國產疫苗高端三期臨床及國際能見度都持續正向進展,還傳出被WHO直接「冠名」,激勵今天股價強勢亮燈漲停,母公司基亞跟進漲停,推動生技新藥類股人氣大增,上櫃生技指數大漲逾3%,居類股之冠。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8 21:34
  • 高端疫苗傳「被WHO冠名」 激勵強勢亮燈漲停

    國產疫苗高端三期臨床及國際能見度都持續正向進展,還傳出被WHO直接「冠名」,激勵今天股價強勢亮燈漲停,母公司基亞跟進漲停,推動生技新藥類股人氣大增,上櫃生技指數大漲逾3%,居類股之冠。
    2021/12/08 20:55
  • 民進黨稱林昶佐「台灣民主驕傲」 怒批罷免成報復性操作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預定2022年1月9日投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昨(3)日晚間表示,林昶佐才確定獲邀成為美國民主峰會場邊會代表,是全亞洲唯一受邀的民代,讓台灣增加國際能見度,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民主,卻遭到有心人士提起報復性罷免,令人感到遺憾。
    2021/12/04 09:45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中鋼構訂單能見度至明年第4季 股價強攻漲停

    受惠台商回流與電子廠擴廠,鋼構市場供不應求,中鋼構訂單能見度至明年第4季。受此激勵,中鋼構早盤股價緊鎖漲停,至56.6元。
    2021/11/24 10:41
  • 濃霧襲陸逾五省高速公路暫封 航班誤點

    大陸氣象預報,從明天(11/19)開始,多省將遭遇新一波冷空氣襲擊,氣溫最大降幅可達到12度。在低溫報到前,多地先是飽受濃霧之苦,包括北京、山東、安徽、天津,都因為大霧,能見度一度不到50公尺,多條高速公路被迫暫時關閉。
    2021/11/18 17:07
  • 「滾筒式」護欄北宜搶先試辦 滾動導正安全性再升級

    無論是兩輪騎士或者四輪駕駛行經北宜公路將更有保障!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與臺灣專精導入工程緩撞車以及公路防護裝置的隆太國際合作,選定台9線北宜公路19.4公里安裝臺灣首座「滾筒式護欄」。透過滾筒的「滾動式導正」,在車輛不慎撞擊時將車導回車道,避免撞穿護欄、衝出路面。同時,鮮黃色的滾筒還有夜間能見度更高的警示效果,更可以提升夜間行駛安全性。
    2021/11/09 17:16
  • 錯過等明年!11/19傍晚賞月偏食 這裡看最適合

    今年已經出現睽違24年的月全蝕和超級月亮,而最壓軸的特殊天文現象「月偏食」,將於11月19日傍晚登場,氣象局表示,在能見度許可下,台灣各地於日沒後的東北東方天空,可以看到月面有缺角的月出帶食現象。
    2021/11/09 17:08
  • Toyota發表第三代Aygo X跨界小車 這次還可能出現GR版本

    Toyota這幾年積極拓展旗下GR性能子品牌的能見度與產品陣容,從GR Supra、GR 86再到GR Yaris,不僅新車銷售表現愈來愈好,討論度更是持續提升。接下來,是否應該要切入競爭更加激烈的市場,推出主流GR產品?根據歐洲Toyota副總裁的說法,原廠可能對入門小車也同樣感到興趣。
    2021/11/08 16:04
  • 臺灣BMW車主素質提升? 水貨C300成8+9神車

    雖說對於汽車品牌跟特定車款的刻板印象不一定正確,但在網路上總是能夠看到針對性較強的討論出現。日前PTT就有網友提出疑惑,過去Mercedes-Benz的外匯C300跟BMW 320i在臺灣市場等級相近,不過近年來愈來愈少聽到320i的事情,8+9對這輛車好樣也沒那麼喜愛,路上能見度更是大減。
    2021/10/29 15:49
  • 台灣哪點贏過全球?網友點出「致勝關鍵」:真的好爽

    台灣地狹人稠、資源有限,不過常常在全球眾多國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論是在經濟面、文化面,甚至最近的防疫表現,都因為有著亮眼的成就,讓台灣的能見度相當高。儘管如此,有網友好奇「台灣至少哪一點是贏國外的?」該議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並紛紛點出台灣的「致勝關鍵」。
    2021/10/26 18:29
  • 雨停了!黃金救援72小時過一半 侯:天氣好轉加緊搜索

    16日下午新北市雙溪區虎報案發生溺水意外,目前仍有兩名孩童仍失聯,今(18)日一早大約7時許,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到前進指揮所,他表示救援的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一半,前2日天氣不理想,水流湍急,不過今日看起來天氣有稍微好轉,能見度較佳,他也特別鼓勵同仁,加緊腳步,看看能不能找到生還者。
    2021/10/18 10:03
  • 快訊/南投大雷雨夜襲 防冰雹、劇烈降雨、強風

     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今晚(9/23)對南投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時間到晚間7點為止,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以及低能見度。
    2021/09/23 18:34
  • 試駕/BMW 4系列敞篷430i M Sport 享受吧!解開內心的敞篷

    台灣夏季炎熱、冬天多雨,敞篷車在台灣的能見度似乎並不是太高,但是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願意付出更多心力,換來開棚的浪漫與暢快。BMW 4-Series Coupe,向來以優異的操控表現著稱,而在導入了軟頂敞篷機構之後,4-Series Convertible卻又帶來另一個層次的體驗,讓車迷可以感受到德系敞篷所帶來的浪漫感受。
    2021/09/21 10:00
  • 進隧道忘開燈不光明 新北市今年前8月取締件數破2千件

    進入隧道要開啟車頭燈,是考到駕照時就已學到的規定,但顯然實際上路後許多駕駛都會忘記。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公布今年新北市隧道內未開亮頭燈違規案件累計2,301件,顯示不少駕駛還是會忽略進隧道內須要開啟頭燈,以提升能見度與他車對自己的可見度。
    2021/09/17 10:22
  • 6字頭入手德國電動車有望? VW秘密武器ID.2:要你EV買起來!

    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已成為各車廠努力衝刺的目標,但即便當前市場上EV的接受度與能見度愈來愈高,純電動車的價格卻依然讓人汗顏,令許多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人裹足不前。
    2021/09/02 15:49
  • 美重心全力聚焦印太 台地位將上升? 翁履中:台灣「國際能見度」提高

    美國結束阿富汗撤軍後,將全力聚焦在印太地區,對大陸施加更大壓力,而阿富汗事件後,台海問題也不斷被國際間拿來討論,外界認為,若是未來美國重心皆放在制衡大陸,或許台灣在國際間的地位將提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近期在國際間的能見度上升且被廣泛討論,主要是因為變成『國際衝突的熱點』,近年美中關係降溫、台海緊張局勢升高的情況下,各國願意伸出援手,利用外交和軍事協防來支持台灣,但相對地,以經貿角度來看,台灣在投資人眼中就變成了危險地帶。」 另外,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1日壓倒性通過,建議歐盟把駐台機構正名為「台灣」,翁履中認為,「歐洲對台灣的支持在近期越加明顯,但『正名』所代表的是一個『國家認證』還是單純講述『地名』還有待後續觀察,因為歐盟始終主張一中原則,不過台灣可以藉由近期各國給予的支持增加,做進一步的全盤戰略準備,在經濟、文化上實踐務實又緊密的交流,讓口頭支持轉變成實際行動的支持。」
    2021/09/02 15:47
  • Yamaha公司貨YZF-R15售價13.5萬元 還有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

    Yamaha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輕檔車YZF-R15在貿易商的大力推廣之下,其實在路上已經有著相當高的能見度。看準仍有部分騎士希望可以享有原廠的保固,因此台灣山葉日前也正式宣布導入YZF-R15,以限量引進的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13.5萬元。台灣山葉也提供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另外還有證件皮套、R系列打檔護塊、R系列鑰匙圈、典藏R袖套等專屬交車禮。
    2021/08/04 17:40
  • 大雨過後澎湖清晨濃霧籠罩 能見度不到200米

    澎湖地區在接連大雨後,今天清晨出現濃霧,能見度不到200公尺,馬公籠罩在平流霧的世界裡,濃霧持續長達3個小時,至太陽升起後才逐漸退散。
    2021/08/03 10:05
  • 「台灣」爆紅!日韓網友熱搜、奧運正名捲土重來 恐成兩面刃

    東京奧運中華隊成績亮眼,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大幅提升,其中日本韓國網友網路搜尋「台灣」的頻率更大幅增加,除了因為我國選手的好表現,不少人也好奇,為何台灣站上頒獎台時,不能在會場使用自己的國旗。
    2021/08/02 19:09
  • 阿富汗五位國手參加東奧 圓夢提升國家能見度

    奧運會是各國展現體育實力的競技場,但對某些國家的選手來說,參加奧運難如登天,像是長年戰亂的阿富汗,今年派出五名選手參賽,田徑國手大嘆當地體育資源稀少,沒有標準的跑道表面,也沒有特殊跑鞋可穿;相對弱勢的還有難民代表隊,今年二度出戰奧運,相較上一屆的10名選手,今年增加到29人,選手們克服新冠疫情來到東京,一圓奧運夢。
    2021/07/28 15:06
  • 根本電影場景!甘肅沙塵暴 百公尺沙牆直撲

    大陸甘肅近日出現強烈沙塵暴,高達100公尺的沙牆直撲而來,就像是電影特效一樣震撼,尤其是沙塵暴當中嚴重之處,能見度都不到5公尺;另外在美國猶他州,也因為出現沙塵暴,造成連環車禍,其中八名死者,就有4位是兒童。
    2021/07/27 12:56
  • Volvo大改款FH與FM卡車同步抵台 安全舒適與科技三方兼顧

    太古商用汽車與Volvo卡車集團在台發表Volvo卡車FH、FM車系大改款更新,在視野能見度、舒適性、人體工學、寧靜度、靈活度及安全性都有所提升,外型上也獲得紅點設計獎肯定,並且搭載著符合歐洲六期環保法規的動力系統,除了改善物流駕駛從業環境與安全外,還提升生產效率,為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
    2021/07/24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