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胡金龍 結果共137筆

  • 美國職棒/陳偉殷美國奪勝 球衣在台多賣2成!

    陳偉殷奪下生涯第二勝,印他背號16的金鶯球迷版T-Shirt,有業者趁勢推出第二批1200件,想要在王建民還沒復出的這段期間,獨佔球迷市場,有趣的是,根據業者統計,只要王建民或陳偉殷勝投,當天或隔天的球衣就會多賣2到3成,如果碰到週末假日,更有可能衝到多6成左右,不過現在大聯盟剩下陳偉殷一個台灣球員,不像過去至少有郭泓志、胡金龍,年輕一輩的球員還在小聯盟奮鬥,王建民又緋聞纏身,令業者有些擔心。
    2012/04/29 19:33
  • 美國職棒/傳胡金龍找到新東家 落腳印地安人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傳出將落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今年重新出發,如此一來,將有5位台灣球員,在印地安人隊的小聯盟打拚,儼然成了迷你中華隊,以守備見長的胡金龍,如果春訓時能夠展現實力,大聯盟不是沒有機會。
    2012/01/13 19:28
  • 美國職棒/胡金龍首度先發 打擊表現不佳吞2K

    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胡金龍,今天在主場首度先發出場,鎮守二壘,並且打第七棒,不過他並沒有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兩次打擊都遭到三振,六局有得分機會時,胡金龍卻被換下場,代打的隊友,反而揮出1分打點安打,終場大都會是以8:4擊敗作客的華盛頓國民。
    2011/04/10 17:54
  • 美國職棒/轉戰紐約大都會 胡金龍表現亮眼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胡金龍,轉戰紐約大都會隊後,今天第一次在大都會的主場亮相,在7局下半代打上場,打了一支犧牲打,成功讓壘上隊友向前推進,任務達成,不過,終場大都會還是以2:6,輸給華盛頓國民隊。
    2011/04/09 11:34
  • 美國職棒/換上紐約大都會球衣 胡金龍亮相

    原本在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旅美球員胡金龍,被交換到紐約大都會隊後,今天首次在紐約公開亮相。穿上大都會球衣的胡金龍坦承,將來若與王建民或郭泓志對壘,會有點奇怪。
    2011/01/27 11:41
  • 美國職棒/道奇將他交易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今天被洛杉磯道奇交易到紐約大都會隊,結束他在道奇8年的生涯。明年2月滿27歲的胡金龍,轉戰大都會後,競爭依然激烈,新東家的游擊手和三壘手都是明星球員,胡金龍大概只剩二壘手的位置,還有些表現機會。
    2010/12/28 11:39
  • 美國職棒/佛考參加親人喪禮 胡金龍上大聯盟

    一則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因為隊友請假參加親人喪禮,被叫上大聯盟效力,未來3天面對波士頓紅襪隊的比賽,胡金龍將有出賽的機會。
    2010/06/18 00:16
  • 美國職棒/郭泓志又傳肘傷 開幕名單恐遭移除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在即,沒想到卻傳出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在熱身賽第二度登板後,手肘出現不舒服的情況,恐怕會被移出道奇隊的開幕名單之外;至於另一位效力道奇隊的內野手胡金龍,則被洛杉磯時報點名,可能成為交易籌碼,這2位台灣選手的動態,備受關注。
    2010/03/24 17:05
  • 美國職棒/5:2中職勝!林英傑4局好投 托瑞讚

    來台灣進行訪華熱身賽的洛杉磯道奇,儘管先發陣容排出拉米瑞茲和隆尼兩支大聯盟強打,不過最後還要靠胡金龍,打下2分打點來突破鴨蛋;反觀中職聯隊調整狀況不錯,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有優質演出,最後中職明星隊以5比2打敗道奇,先發投手林英傑投4局沒丟分,讓道奇教練托瑞,留下深刻印象。
    2010/03/13 11:57
  • 美國職棒/拉米瑞茲熄火 道奇貧打2比5吞敗戰

    道奇訪台熱身賽第一戰在天母球場意外踢到鐵板!托瑞領軍的道奇隊整場比賽安打少的可憐,只有3支安打,還是靠著胡金龍在八局上半一支安打攻下2分,免於吞鴨蛋的慘況,反觀中職明星隊,全場打出12支安打,最後5比2贏得勝利,大家最關注的拉米瑞茲,則是3個打數掛零,沒辦法看到他全壘打的演出。
    2010/03/13 00:26
  • 美國職棒/美巨砲PK台強棒 拉米瑞茲熱身有勁

    道奇隊和中華隊的友誼賽登場!這次道奇投手派出史塔茲和中華的林英傑對戰,其中身價最高的拉米瑞茲還是指定打擊,要對上台灣巨炮陳金鋒;在賽前熱身的情況就讓球迷超感動,拉米瑞茲棒棒強棒,每一球都打到外野,實力實在不容小覷。而台灣旅美的胡金龍首場出戰擔任游擊,已經超過8年沒在台灣打球的他,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打完全場。
    2010/03/12 19:23
  • 美國職棒/〈快訊〉郭泓志、胡金龍當教練 指導少棒球員

    道奇隊今天晚上就要在天母球場跟中職明星隊,進行第一場熱身賽,趁著下午前的空檔,包括郭泓志、胡金龍等道奇隊球星,跟國內6所少棒隊來場指導訓練活動,當然這些獲邀的100位少棒球員都好高興,能夠接受大聯盟球星的貼身指導,好像跟作夢一樣。
    2010/03/12 15:46
  • 美國職棒/「想逛夜市」 胡金龍抽空幫電腦站台

    昨天傍晚抵台的道奇隊,行程很滿也很趕,不但對上中華職棒明星隊,不少球員也有其他活動要參加,像是我們旅美球員胡金龍,還特地抽空幫科技公司站台,這場合作費用就高達8位數。胡金龍說,下午要和中職的比賽,他心情上有點緊張,但希望有時間能帶其他隊友,逛逛台灣最有名的夜市。
    2010/03/12 13:08
  • 美國職棒/〈快訊〉道奇來台行程滿 胡金龍抽空代言電腦

    昨天傍晚抵台的道奇隊,行程很滿也很趕,不但今明2天要在天母棒球場,與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2場暖身賽,早上胡金龍還抽空幫電腦代言。
    2010/03/12 11:10
  • 美國職棒/名將的眼神!托瑞瞪眼 呂文生膽怯

    洛杉磯道奇隊來台,除了兩位台灣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就屬總教練托瑞,最被大家所知。身為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教練,托瑞的個性其實相當風趣。他在記者會上,不只拿郭泓志拍攝的潛艇堡廣告開玩笑,還故意用「嚴厲」的眼神,瞪得中華隊教練呂文生不敢說話。
    2010/03/11 23:07
  • 美國職棒/「想戰陳金鋒」 郭泓志返台前連線

    道奇隊預計11日訪台,倒數3天,主辦單位特地舉辦一場記者會,由台灣旅美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先暖身,透過衛星和台灣球迷見面。郭泓志更說,從高中後就沒在台灣出賽過,很期待,而且希望能學長陳金鋒對決,說想要保送他,並且讓他盜壘。
    2010/03/09 00:35
  • 美國職棒/謝教練!胡金龍、郭泓志母 獻道奇門票

    被網羅到美國道奇隊的旅美棒球好手胡金龍和郭泓志,3月14日,即將隨著球隊到高雄縣的澄清湖棒球場,參加表演賽,郭泓志和胡金龍的媽媽,為了感謝教練提拔,今天特別前往台南教練家送上門票,希望教練能夠到場幫他們加油。
    2010/03/07 21:22
  • 美國職棒/「不怕地震照來」 道奇隊早保鉅額險

    道奇隊來台熱身賽,主辦單位下午網路開賣加賽的最後6千張門票,包括郭泓志、胡金龍的家人,昨晚都事先打電話訂票,希望比賽時到場加油;不過昨天的地震,道奇隊官網也頭條報導,有球迷就擔心,會不會球星們不敢來台比賽,尤其是澄清湖球場距離震央不遠,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投保了4億台幣的意外險,球員們的安全絕對不敢怠慢。
    2010/03/05 19:33
  • 美國職棒/「被騙了啦」!見道奇陣容 粉絲:退票

    道奇隊來台的明星賽、加賽,時間剩下1個多禮拜,主辦單位公布來台陣容,總共34位球員,比原本預定邀請的25個多。不過,仔細看名單,會發現除了郭泓志和胡金龍這兩位旅美球員,最大咖的就屬道奇隊最高薪,也是當家第四棒拉米瑞茲;但其他的球員,有一半沒有大聯盟的資歷,大部分是小咖。不少球迷比較17年前,道奇隊來台的陣容簡直氣炸了,直說被騙、打算退票。
    2010/03/03 12:43
  • 代言費480萬 等道奇強棒拉米瑞茲點頭

    道奇隊來台表演賽,除了郭泓志、胡金龍,球迷最想看到的大咖球星,就是超級強打拉米瑞茲。年薪超過7億台幣,過去在紅襪隊就是王建民的超級剋星,到底會不會來台,現在主辦單位透露,已經跟他的經紀公司討論溝通,希望能在台灣為他開拓商機,包括擔任廣告代言,代言費據了解高達15萬美金,相當台幣480多萬,他也是道奇隊唯一額外要求代言費的球星;台灣也有業者願意贊助,現在就只差拉米瑞茲簽字同意,換言之,球迷要看到他,機會相當濃厚。
    2010/02/27 11:34
  • 美國職棒/道奇3月來 郭泓志、胡金龍SAY嗨!

    球迷引頸期盼的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確定要在3月11日到14日,來台進行2場訪問表演賽,台北市政府中午舉辦記者會,宣布這個好消息,同時播放了郭泓志、胡金龍以及總教練托瑞,向台灣球迷問候的影片;球迷擔心門票被秒殺的問題,主辦單位也表示,週日會在天母球場以及澄清湖球場,預售1000張以及3000張門票,讓大家可以現場排隊購買,但每人限購2張,票價從5000元到500元,有7種不同的價格。
    2010/01/22 18:39
  • 〈獨家〉睽違17年! 道奇隊明年3月來台獻技

    喜歡大聯盟的球迷有福了,美國洛杉磯道奇隊,預計明年3月將來台,進行兩場熱身賽,目前對手可能考慮是中華職棒組明星隊,或是由中華隊應戰。這回透過立委居中牽線,道奇隊保證將由一線球星出賽,旅外好手郭泓志、胡金龍,更是保障名額,甚至如果王建民未來真的轉隊到道奇,3個台灣之光,很可能寫下同場演出的紀錄。
    2009/12/13 18:54
  • 避談假球風波! 郭泓志耍冷解圍

    旅美球星郭泓志和胡金龍,趁著回台期間,回到母校南英工商,傳授學弟們棒球經驗,儘管媒體焦點圍繞在中華職棒的假球風波,兩人還是選擇不回應,郭泓志更發揮耍冷功力,讓現場氣氛緩和不少。
    2009/11/20 15:57
  • 美國職棒/倪福德升上大聯盟 台灣第6人

    從中華職棒加盟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隊的左投倪福德,已經接獲球團通知,明天將從小聯盟3A正式升上大聯盟,他是繼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之後,第6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球員,預計最快在29日凌晨就會出賽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隊。
    2009/06/28 15:42
  • 美國職棒/胡金龍手感火燙 熱身賽又敲安打

    正力拚登上大聯盟道奇隊開幕名單的胡金龍,在熱身賽面對芝加哥小熊的比賽,靠著具技巧的推打,敲出一支深遠安打,而他最近3場比賽,打擊率上看4成4,手感發燙,重新站上大聯盟舞台,也越來越有希望。
    2009/03/0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