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胡金龍 結果共137筆

  • 備戰亞錦賽 中華隊30人名單集訓

    亞錦賽即將在12月初正式開打,亞洲球隊只有冠軍隊伍,具有資格前進奧運,中華隊30位觀察名單球員全數出席,由其加入具大聯盟實力的投手曹錦輝、游擊手胡金龍,和日職取經的陽仲壽,要為奧運資格全力備戰。
    2007/11/22 00:21
  • 胡金龍回來了! 為亞錦賽出征

    在美國職棒道奇隊大聯盟表現優異的,我國旅美球員胡金龍,今天搭機回台了,一身休閒帥氣的打扮,胡金龍說,這2天就會到世棒賽國家隊報到,隨隊練球,為之後的亞錦賽出賽作準備,而對於前洋基總教練托瑞到道奇隊,成為他的教練,胡金龍說很期待。
    2007/11/08 13:24
  • 美國職棒/中秋夜再揮全壘打 胡金龍第二發

    今天在美國是中秋節,而剛剛升上道奇隊大聯盟的胡金龍,今天在出戰洛磯隊的比賽,轟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使得他本季在大聯盟已經出現2支全壘打,創下我國球員最佳紀錄;值得一提的是,胡金龍賽前才被公佈當選為今年道奇隊小聯盟最佳球員,結果馬上就在比賽裡揮出全壘打,真的是當之無愧!
    2007/09/26 13:34
  • 美國職棒/胡金龍9局代打 揮出首支全壘打

    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今天在道奇隊出戰教士隊的比賽中代打上場,結果揮出他升上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而且是支全壘打,使得胡金龍成為郭泓志之後,第二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另外大聯盟官網今天也把王建民列為賽揚獎的頭號熱門人物,看好度超越了紅襪隊的貝基特。
    2007/09/12 17:13
  • 胡金龍棒子燙 9月可望上大聯盟

    台灣旅美3巨投,繼郭泓志之後,現在又增添1名傷兵,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曹錦輝,今天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原因是他的右肩傷勢還是沒有完全復原,另外道奇隊小聯盟3A的胡金龍,今天則是再演出猛打賞,單場貢獻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目前在3A的打擊率高達4成44。
    2007/07/17 19:37
  • 道奇春訓開跑 台灣3球員拚先發

    洛杉磯道奇隊今年有3位台灣球員入選春訓名單,包括郭泓志、曹錦輝和胡金龍,也都開始練球,其中郭泓志被認為很有潛力登上先發投手名單,備受美國球評肯定;而曹錦輝則被媒體發現,手套裡多了4個字,「傻傻的你」,讓大家不免猜測,曹錦輝是不是談戀愛了?增添了遠在異鄉打拼的有趣話題,請看記者黃崧浦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報導。
    2007/02/17 13:09
  • 「雙響砲回台!」 陳鏞基簽名會球迷

    台灣棒球界除了王建民外,另一位閃亮新星陳鏞基,回台以後,今天跟胡金龍一起舉辦「金鏞」簽名會,非常熱鬧,尤其在對戰韓國打響名號,陳鏞基人氣也跟著紅不讓,帶傷的陳鏞基也說會盡快復建,不會讓球迷失望。
    2006/12/17 17:23
  • 〈快訊〉亞運中中之戰 中華隊勇奪三連勝

    杜哈亞運棒球賽,中華隊在12月4日下午2點出戰中國隊,目前中華隊的戰績2勝0敗,但因為先前南韓敗給日本,讓中華隊的奪金之路又出現變數,今天中華隊先發投手將由旅美球星增菘瑋出任,希望全力取得3連勝,往金牌之路前進。關於賽事的最新報導,敬請準時收看TVBS-N、TVBS-G,55、42頻道的精采轉播。 今天中華隊所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胡金龍,二棒張建銘,三棒陳鏞基,四棒陳金鋒,五棒林智勝,六棒林威助,七棒張泰山,八棒謝佳賢,九棒陳峰民。中國隊所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侯鳳連,二棒劉廣標,三棒張玉峰,四棒王偉,五棒李磊,六棒張洪波,七棒孫煒,八棒李濤,九棒楊碩,先發投手則是派出郭有華。
    2006/12/04 13:45
  • 〈快訊〉亞運棒球中泰戰 中華隊16比0二連勝

    中華隊在30日以4比2擊敗韓國,打贏了關鍵一役後,軍心大振,但是面對實力較次的泰國隊仍不敢大意,派出潘威倫掛帥先發。這場比賽原訂在晚間6點30分開打,不過由於前一場日韓之戰賽事過長,場地仍在整理,因此延到晚間7點展開。 而中華隊今天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胡金龍(游擊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陳鏞基(二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一壘手)、六棒林威助(左外野手)、七棒張泰山(三壘手)、八棒謝佳賢(中外野手)、九棒陳峰民(捕手)。
    2006/12/02 18:48
  • 中韓大戰最關鍵 郭泓志待命先發

    剛剛在洲際盃拿下季軍的中華棒球隊,士氣如虹,而且又加入郭泓志、姜建銘、胡金龍等旅外好手,戰力更是大幅提升。在本屆亞運6支參賽隊伍中,依舊還是台灣、日本及南韓三強鼎立的局面,不過日本是派出業餘好手,戰力反而不及以職業球員為主的台灣及南韓,因此杜哈亞運的金牌中華隊是志在必得。
    2006/11/25 23:42
  • 杜哈亞運/亞運中華隊 馬不停蹄勤操兵

    中華隊參加杜哈亞運,除了在洲際盃的部份成員之外,又增加了不少旅外和國內的職棒好手,而其中道奇隊小聯盟內野手胡金龍的加入,再加上陳鏞基、陽仲壽,組成鑽石內野防線,再加上3人優秀的打擊實力,相信絕對能夠為中華隊打下好成績。
    2006/11/22 19:49
  • 台灣球員大聯盟發展 3人效力道奇

    自從10年前日籍投手野茂英雄加入大聯盟,第一年就以「洛杉磯道奇隊」先發投手的身份,獲得該年度「新人王獎」,之後亞洲立刻就成為美國職棒網羅外籍球員的主要市場之一,近年來,台灣也有不少棒球好手前往大聯盟發展,除了家喻戶曉的曹錦輝和陳金峰之外,胡金龍、郭泓志、王建民以及鄭錡鴻也都是相當具有潛力的選手。
    2004/03/25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