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胎兒 結果共1,238筆

  • 【今晚熱搜】C羅/牧田和久/王祖賢/林瑞陽/侯友宜/土耳其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風靡全球的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9 20:29
  • C羅痛失愛子!龍鳳胎僅女嬰誕生 悲發聲:父母最大的痛

    風靡全球的曼聯(Manchester United)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凌晨2點多,在其個人社群上,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中僅女嬰順利誕生,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
    2022/04/19 07:23
  • 終於等到!「奇異博士2」隔5年半上映 伊旺麥奎格回歸「星戰」

    下個月有不少強檔電影登場,像是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即將上映,最新預告釋出,可見「緋紅女巫」跟她的雙胞胎兒子現身,還有星際大戰系列也推出新的影集,伊旺麥奎格睽違17年回歸。
    2022/04/11 12:17
  • 才生完大寶「4天後再產男嬰」!嫩媽崩潰:還有2孩在腹中

    生完了又生,怎麼生產不完!大陸山東一名22歲媽媽剛生下兒子,過了4天後再度生下一名寶寶,最神奇的是她肚中還有2個胎兒,4胞胎非同月同日生,極為離奇,但也讓親媽相當崩潰。
    2022/04/03 13:19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牙痛拖7天!孕婦突慘死「1屍2命」雙亡 尪暫離一回來心碎

    原本只是牙痛,卻1屍2命!大陸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突然牙痛,痛了整整1週,看了4家醫院疼痛都無法趨緩。而丈夫心疼地將妻子送到第5間醫院做健檢,想說愛妻病況穩定便外出吃飯,怎料回醫院時,妻子已送進手術室,最後母子雙亡,讓他悲慟不已。
    2022/04/02 14:36
  • 趙孟姿孕期出血因女兒1舉動 懷孕6月愛吃速食僅胖5公斤

    女星趙孟姿與2019年與許孟哲結婚,2020年迎來大女兒Doreen,日前宣布懷上第二胎兒子,湊成一個「好」字;懷孕6個月的趙孟姿今(2)日偕同老公許孟哲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身形相當纖細且藏肚,她坦言目前還胖不到5公斤,體重控制得宜,不過趙孟姿也自爆過年期間出血的驚魂記,竟是跟女兒有關。
    2022/04/02 14:03
  • 金針菇驗出致命「李斯特菌」!4高風險族群慎防 嚴重釀腦膜炎

    台灣外銷的金針菇被美國驗出李斯特菌污染,而李斯特菌症主要是透過食用到受污染的食物或水傳染,而感染後的疾病嚴重程度取決於受感染者的免疫狀況,免疫力正常者如遭感染或感染後僅有腹瀉、噁心、嘔吐等腸胃道症狀,但年長者、免疫力低下族群、孕婦、胎兒和新生兒則可能引發侵襲性感染。
    2022/03/22 16:03
  • 懷孕沒滿3個月不能說?過來人曝慘痛經歷:一定得講

    對於懷孕女性來說,總是會被告誡許多禁忌傳聞,其中有一項最常聽到的就是「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跟別人說」。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對於這項說法完全不能認同,還說原本她遵守這項習俗,但不知情的同事大力拍她肩膀,讓她受到驚嚇,當時懷孕還沒滿3個月,所幸最後胎兒平安無事,孩子也順利出生。
    2022/03/18 05:12
  • 俄轟炸婦幼醫院 烏克蘭孕婦一屍兩命

    俄羅斯軍隊圍攻烏克蘭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連婦幼醫院都被轟炸,一名孕婦受傷後緊急被送往其他醫療場所,醫生緊急剖腹產,但胎兒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媽媽在搶救30分鐘後,仍然不幸死亡。
    2022/03/14 21:18
  • 俄軍無情轟婦幼院!孕母噴血哭求死 搶救仍母子雙亡

    烏克蘭馬力波(Mariupol)日前遭到俄軍轟炸,其中一家婦幼醫院也成為空襲目標,造成醫院裡頭不少孕婦受傷,倉皇逃生的畫面也在社群上被瘋傳。近日院方證實,一名孕婦被救出之後,因為「盆骨碎裂脫落」,院方只能為其剖腹,引產腹中胎兒,不過儘管全力搶救,該名孕婦與腹中嬰兒最後還是「母子雙亡」。
    2022/03/14 20:57
  • 準媽媽攝取葉酸超重要 「這些食物」含量豐富要多吃

    依據國民健康署106-109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我國20-49歲育齡婦女葉酸缺乏比率為10.4%,但是懷孕初期是胎兒神經器官發育的重要時期,而葉酸對胎兒的腦部神經發育非常重要,國健署表示,用「4招」攝取葉酸,就能促進寶寶健康發展。
    2022/03/13 14:50
  • 婦女注意!每10人就1人缺這維生素 恐釀早產、胎兒陷風險

    懷孕初期是胎兒神經器官發育的重要時期,葉酸對胎兒的腦部神經發育非常重要,國民健康署統計,國內育齡婦女每10人就有1人葉酸缺乏,呼籲有懷孕計畫的婦女,應在備孕期多加攝取富含葉酸的天然食物,在良好健康狀態下懷孕,讓寶寶健全發展。
    2022/03/12 12:12
  • 哥倫比亞「24周內合法墮胎」厄瓜多也放寬

    哥倫比亞在周一(21日)宣布,所有女性可在懷孕前24周合法墮胎,推翻過去只有在生命受到威脅、胎兒畸形或是被強暴懷孕,三個條件下才允許進行墮胎的法案。而厄瓜多也在上周允許被強暴的女性進行墮胎,是繼墨西哥、阿根廷等以天主教為主的國家,相繼放寬對墮胎的限制的兩國。
    2022/02/22 20:00
  • 父控托育員踢桌害子撞傷 托嬰中心:不是故意

    台中有一位爸爸委託一家私立托嬰中心,照顧1歲多的雙胞胎兒子,11日卻雙雙受傷,指控托育員故意踢桌子,導致兒子撞傷,不過托育中心回應,托育員不是「故意」,是用腳挪動桌子,才釀成意外,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2/02/20 18:56
  • 美研究:染疫孕婦病毒入侵胎盤 恐導致胎兒死亡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懷孕期間若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會入侵並損壞胎盤,導致胎死腹中。
    2022/02/12 09:32
  • 遺孀心碎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看爸爸呀」聲聲引鼻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上月(1月)才喜獲一對龍鳳胎兒女,近期都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小,怎料8日突然倒下猝逝,死因為心因性休克,震驚演藝圈。事情發生後,今(10日)明金成遺孀林沛締(Patty)在臉書上PO出一支53秒影片,內容是明金成生前逗弄孩子,對著寶寶喊著「看爸爸呀!」原本幸福甜蜜的聲音,如今聽來令人心碎。
    2022/02/10 10:01
  • 當心影響胎兒智力!4觀念防妊娠糖尿病 這類族群易中標

    懷孕期間孕婦和胎兒營養需求隨孕期增加,需補充足夠的營養,不過也需控制得宜、堤防妊娠糖尿病。中山醫院婦產科郭安妮醫師提醒,妊娠糖尿病可受到控制並在產後解除,但若未妥善調整,影響的不只是母體,也會影響胎兒。
    2022/02/08 14:12
  • 懷孕怎麼吃?5大營養要充足 反胃噁心多補充「這一物」

    懷孕期間一人吃兩人補,孕婦的身體健康及營養狀況,也會影響到腹中的胎兒,需要特別留意飲食及營養補充。今健康和剛產下健康寶寶的倪曼婷營養師,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懷孕期間簡單的三個飲食觀念,方便又好記,幫助孕媽度過辛苦的孕期!
    2022/02/07 18:19
  • 前「D槽女神」蒼井空確診新冠肺炎 尪和雙胞胎兒全中標

    被網友們暱稱為「蒼老師」的38歲前AV女優蒼井空,今(29)日透露一家四口全都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並公開自己發病始末。她表示自己從23日開始,就出現疑似感冒症狀,老公NON則是無症狀,雙胞胎兒子目前依舊活力充沛,看起來問題不大。網友們得知蒼井空一家四口確診消息後,紛紛留言祝福「早日康復」。
    2022/01/29 18:06
  • 楊采妮曝新手媽生活!顧雙胞胎兒崩潰 老公一句話暖救贖

    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童星白潤音的母親,她坦言整部片最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不能常常哭,「我常常一直哭的時候就會跑去找導演,結果沒想到導演也在哭,有時候對白不確定要不要哭,但是我卻不由自主流淚」。
    2022/01/20 19:05
  • 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劉藍溪過世消息震驚外界,而同樣為瓊瑤戲劇其他藝人近況為何?其中一直是瓊瑤御用女主角的劉雪華,雖然現在已經62歲了,至今仍在演藝圈奮戰拍戲,「瓊瑤女神」的美稱當之無愧,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1/19 15:59
  • 生死交關180秒!醫驚見「這東西」滑進產道 嬰險缺氧喪命 

    產婦在生產過程中仍有不少突發狀況,得靠醫師即刻救援,萬芳醫院就有一名產婦,凌晨破水待產,但在分娩過程中,臍帶突然從寶寶的頭旁邊滑到產道內,發生「臍帶脫垂」,緊急將胎兒分娩後交由兒科急救,才保住一命,醫師指出,臍帶脫垂不常見但相當危險,如超過3分鐘,就可能導致胎兒缺氧,甚至死亡。
    2022/01/18 11:35
  • 藍營杯葛修憲委員會? 管碧玲:想殺死已有心跳的憲政胎兒

    立法院臨時會啟動修憲工程,上周國民黨團因不滿主席人選退席抗議後,兩度集體缺席修憲委員會。今(13日)原訂將由國民黨召委主持會議,但因其未排定議程,修憲議題再遭擱置。修憲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透過臉書批評,「國民黨正在殺死已經有心跳的憲政胎兒」,企圖用一黨杯葛卡死修憲,「是誰把修憲當兒戲?是誰在打假球?這個問題的答案已經很明顯」。
    2022/01/12 14:03
  • 南韓首例確診孕婦染疫病歿 產子7天後病情惡化不治

    南韓疾病管理廳今(7日)指出,境內首次出現孕婦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的案例。該名產婦於去年12月24日確診,並在4天後完成分娩,但因她原本就有疾病在身,且未接種新冠疫苗,最後仍不幸於本月4日病歿。
    2022/01/07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