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育樂 結果共224筆

  • 南韓財閥什麼錢都賺 從生到死全包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頻頻拿大財團開刀,還直言台灣財團太囂張,其實在南韓,大型財團的政治經濟影響力,更是深入每個角落,以三星集團為例,它的產值相當於南韓GDP的1/4,跨足食衣住行育樂各個產業,有人形容,南韓民眾從生到死,都被財團包養了
    2015/01/20 22:26
  • 國軍英雄館、青年育樂中心 恐退場

    平價的日租套房是許多背包客投宿的選擇,現在立法院通過發展觀光條例,要嚴查日租套房。除此之外,國軍英雄館和青年育樂中心,恐怕要和大家說再見了,未來要納管公務機關、附設旅館,像台大尊賢館、國軍英雄館、青年活動中等單位,未來都可能被迫退場
    2015/01/09 13:38
  • 掰掰!圓山兒童樂園 14日吹熄燈號

    士林兒童新樂園16日開幕,而舊的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就即將在14日結束營運,這座全台最老的樂園,總共陪了大家80年,裡面許多員工都從十幾歲年輕小姐,服務遊客到當媽媽了,兒童樂園就像第二個家,而遊客就像家人,想到要分開,忍不住紅了眼框
    2014/12/13 17:31
  • 〈獨家〉志工變身夜店玩咖! 劉芯彤轉變入歧途

    涉嫌教唆打警察的劉芯彤,高中時期的照片清純又乖巧,還曾到兒童育樂中心當志工,但後來升大學後開始轉變,愛上夜生活,荒廢學業,還當傳播妹。不過劉芯彤明明家境優渥,根本不需要半工半讀,虧父母從小細心栽培,劉芯彤卻還是因為愛玩個性步入歧途。
    2014/09/17 12:13
  • PK不完! 李敏鎬、金秀賢各自代言可樂

    兩大男神金秀賢與李敏鎬PK戰,人氣比拚不完,鋪天蓋地滿滿的代言,勝負真的很難判斷,兩人除了主演的韓劇都在亞洲造成風潮,廣告代言重複性也很高,從通訊軟體、手機、汽車PK到化妝品,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辦,彷彿成了死對頭,現在就連可樂大廠也加入戰局,各自找來男神對決。
    2014/07/10 12:44
  • 火藥味濃! 金秀賢、李敏鎬代言都對打

    韓國兩大男神金秀賢與李敏鎬PK戰持續延燒,不論是人氣或是代言,都很難分勝負,兩人從劇中的帥氣形象,到戲外廣告代言,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辦,現在還有日本粉絲在東京新宿街頭,打造「李敏鎬大街」,從新大久保車站開始1公里,沿街貼滿李敏鎬帥照。
    2014/05/23 14:26
  • 〈獨家〉卡通滲透吸金術! 從看變「體驗」更賺

    卡通不只是卡通,這10幾年來已經從電視框框裡跳出來,不只開發出許多周邊商品,還發展出舞台劇、展覽等等,早就滲透到食衣住行育樂裡,連日本三麗鷗也看準這股商機,和台灣業者合作,打造全球第一間,同時聚集旗下主要卡通人物的美式餐廳,塑造特殊的用餐情境,甚至要把首席設計師請到台灣和消費者互動,學者說,這是一種「體驗經濟」,把單純看卡通電視節目,變成讓人身歷其境,體驗式消費更吸金。
    2014/04/06 18:14
  • 「巨星」換人當! 韓流演員聲勢軋韓團

    過去來台灣的都是唱跳韓團,不過隨著韓劇演員人氣持續飆升,也讓他們登台的演出次數,不比以往頻繁,像是韓星李敏鎬跟金宇彬都因為繼承者們,成為新一代的韓流巨星,金秀賢更是以「來自星星的你」,食衣住行育樂廣告通通包,接了18支廣告,以一支5600萬台幣的價碼來算,就賺了將近10億台幣。
    2014/03/29 19:46
  • CPI無感漲價? 專家:取樣調查有問題

    過去10年來,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幾乎都在都在1%上下,從數字的意義看起來,物價漲幅不大,但從豬肉到便當,樣樣都在漲價,專家表示,CPI是計算了370項食衣住行育樂的總體經濟指標,這370項產品又有漲有跌,換算出來的結果,就是真實漲幅被相抵掉,而且取樣的商品價格是上游批發價,和民眾買到的下游零售價,就有很大落差,以致於政府看CPI年增率,覺得物價沒漲,但民眾卻覺得,什麼都在漲。
    2014/03/28 21:54
  • 遊樂園「買大送小」 搶賺兒童節商機

    下個月兒童節想要怎麼過呢?從北到南其實都有免費好康,像是新竹和高雄有遊樂園,都推出12歲以下學童入園免費,但前提是家長得要買全票陪同入場,等於買大送小,台北市政府還推出兒童月摺頁,總共22萬份,學童們不只可以憑摺頁免費搭貓纜、參觀台北101觀景台,在4月4日到4月6日三天,還可以免費參觀動物園、天文館、以及台北育樂中心。
    2014/03/19 13:02
  • 沒唬你! 台北兒童樂園竟能拍古裝

    古裝劇想要拍的有臨場感,最好還是實景拍攝,不但能省下搭景跟做特效的費用,也比較自然逼真,不過畢竟現代要拍古代,有時還是得避開像高壓電塔、或者是大樓等現代元素,考驗導演跟攝影師功力,相對台灣,大陸擁有得天獨厚的場景,不過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裡面居然有很多台灣劇組很愛去拍攝的古裝場景。
    2014/03/13 19:51
  • 兒童樂園搬家 「昨日世界」3/2熄燈

    成立23年的台北兒育中心「昨日世界」,將在3月2日熄燈,趁著二二八連假好天氣,不少遊客邊拍照邊和回憶道別,新兒育中心從圓山搬到士林,只保留遊樂設施「新日世界」,以及劇場「明日世界」,包括摩天倫和輕軌車都已經就位,預計8月完工開放。
    2014/02/28 17:18
  • 包商捲款落跑? 北市育樂中心遭控坑錢

    北市青年育樂中心Y17,過去由教育局承包給業者經營,不過有民眾投訴,去年10月業者就歇業,由於手上還有一整本票券想退,但到了原地卻怎麼也不能退,後來跟著資訊又轉到另外兩個地點,同樣吃了閉門羹,業者則澄清都有照常退款,但衍生出,好幾家幫忙退費,其中一家還是幼兒園,有議員就質疑,根據幼照法幼兒園是不能從事其他商業行為,教育局則強調,如果不影響教學,不算違法。
    2014/02/27 13:06
  • 【FOCUS新聞】被譏「另類春運」 「少年宮」炙手可熱

    寒假一開始,學生們就開始盤算過年計畫,不過大陸家長們,則是忙著要讓小孩「冬令進補」,這裡說的「進補」,不求強身,是求才藝精進,大陸著名的「少年宮」,是公辦的青年育樂場所,舉辦的各種課程,被視為「才藝的金牌搖籃」,很多家長為了替小孩搶下冬令營名額,不惜頂著零下低溫漏夜排隊,火爆程度,被大陸媒體譏為「迷你版春運」。
    2014/01/21 20:50
  • 中華職棒/中信「拐彎」入主兄弟 黃鎮台事前不知

    兄弟象確定以4億出售,只是買主從中信變成華翼育樂有限公司,連中職會長黃鎮台都很驚訝,因為從頭到尾都是跟中信聯絡,沒想到簽約時卻冒出華翼,黃鎮台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在昨天記者會後,還特地打給中信高層詢問,因為中信受限於金控法,只好拐個彎,和華翼以合作方式經營球隊,中信是贊助掛名,以4億取得兄弟象10年冠名權,不過轉賣案,中職還得開常務理事會通過才算數。
    2013/12/04 12:43
  • 「兄弟、郭雪芙」成同門! 幕後推手林逢春

    中信金控跟「華翼育樂公司」聯手,要讓兄弟象隊重生,這家公司聽起來陌生,老闆林逢春也不常出現在媒體版面,但其實他跟演藝圈、廣告業,都有相當深厚的關係,原來林逢春就是是郭雪芙的老闆,一手催生女子團體Dream Girls,跟辜仲諒交情也很好,現在要從娛樂圈,跟中信一起跨足到運動產業。
    2013/12/04 11:53
  • 中華職棒/中信砸4億冠名10年 「中信兄弟」成軍

    中信集團確定重返中華職棒,但礙於金控投資非本業的法律限制,中信集團砸下4億元的冠名贊助金,取得兄弟象隊10年冠名權,和廣告合作權利,球團的經營,則是由華翼育樂公司,未來球隊的名稱,很可能叫做「中信兄弟」,同時也計畫延攬王貞治擔任顧問,希望替新球隊注入新氣象。
    2013/12/03 16:48
  • 室內停車場下「小雨」 白車淋出黃斑

    潭美颱風,竟讓地下停車場的車受損,台北市李先生把百萬名車停在育樂中心的停車場,颱風過後他發現屋頂漏水,直接滴在他的白色轎車上,車身被染上一塊塊黃色污漬,得花1萬3重新烤漆,停車場管理單位表示,會盡「保管責任」,同意賠償維修費。
    2013/08/28 11:13
  • 有電塔缺天橋!兒童樂園規劃不全

    台北市新的兒童育樂中心即將於明年開幕,但許多設施卻還沒有到位,科教館就提議,要像信義百貨區一樣,用空橋將旁邊的科教館、天文館與科技公園連結起來,但這樣的計畫,台北市政府卻還在評估,甚至還有高壓電塔豎立在園區內,破壞了摩天輪的景觀。
    2013/08/17 13:36
  • 家事體驗營 透過遊戲培養孩子家事力

    教孩子做家事,週末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有一場「家事體驗會」。
    2013/08/04 07:59
  • 抗議大埔強拆! 馬嘉義拜票險遭潑糞

    為了連任國民黨黨主席,總統馬英九19日到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拜票,不過就在到場之前,有民眾卻不滿苗栗大埔遭到強拆,提著2、3包豬糞就往育樂中心門口潑,雖然清潔人員連忙將排泄物清除完畢,但鬧場的不只一樁,還有扁迷舉著告示牌來抗議,也讓馬總統的拜票之行多了點意外插曲。
    2013/07/19 20:23
  • 育樂中心「掰掰」 79年回憶台北人不捨

    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即將關閉,位在士林的兒童新樂園接力上陣,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高達50公尺的摩天輪,其它包括海盜船、旋轉木馬等也都更新穎,儘管占地5公頃,比舊園區小了將近一半,但設施多了近1倍,加上周邊天文館、科教館等景點串連在一起,可望形成新興園區,只是營運超過70年的舊園區是不少台北人的共同回憶,畫下句點還是讓不少台北人感到不捨。
    2013/06/10 13:36
  • 【中國進行式】「滑時代」來臨 APP新世界生活革命

    去年全球APP的下載數突破400億次,但如何和商業結合生財,中國大陸總共有110萬輛計程車,過去食衣住行育樂中,每一項都有APP軟體,偏偏行這一塊獨缺,原因是門檻較高,今年約30個叫車軟體產生,為了拉攏計程車司機使用各方使盡絕招,只因為市場商機高達4000億人民幣。
    2013/04/23 14:59
  • 兒園明年底搬新家 絕版款遊戲成回憶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預計明年底搬家,未來新園區部份的經典遊樂器材,將再也看不到了,像是擁有14年歷史的龍鳳船,將跟著吹熄燈號,以後再也坐不到了成了真正的絕版品,另外還有峽谷列車,從車廂、鐵軌到經典的小山洞,所有的佈景將全部升級再也看不到了,雖然這些兒時回憶走入歷史,但像是旋轉木馬、咖啡杯或碰碰車等,這些經典遊樂器材不受影響,新園區一定看的到。
    2013/03/30 18:40
  • 和機器人PK籃球+猜拳 室內春遊夯

    春節9天連續假期,新竹以北天氣卻偏濕冷,北部不少室內展覽和園區趁機會推活動,吸引民眾上門,像是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春節期間每天都有專門讓小朋友觀賞的表演節目,花博機器人館也推出每個整點都能和機器人尬籃球,還有其他各種可以和機器人互動的遊戲,讓遊客過過不一樣的年節。
    2013/02/1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