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肥料 結果共359筆

  • 消失22天!金正恩再現身 主持軍事會議

    這個月初主持完肥料工廠竣工儀式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消失在官方媒體鏡頭前。不過北韓朝中社凌晨發布訊息,金正恩最近主持了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會的會議,除了指示要強化北韓的核戰嚇阻力,還親筆簽署七份軍事命令。金正恩再次用行動,破除對他健康異常的懷疑。
    2020/05/24 11:55
  • 快訊/金正恩現身了! 主持中央軍事委員會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1日出席肥料廠剪綵典禮後,又有三個多星期沒有露面,不過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金正恩主持了中央軍事委員會議,還提到金正恩在會中,討論了是否核戰威脅,以增加影響力的相關政策。
    2020/05/24 07:46
  • 台肥台中廠凌晨火警悶燒5小時 大量濃煙竄出

    台灣肥料公司台中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派員前往灌救,經查為儲放硝磷基複合肥料的建築物起火,火勢撲滅後未發現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正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2020/05/05 11:11
  • 金正恩隱身為探各國情蒐?肥料廠疑秀核武實力

    隱身20天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終於現身,隔不到兩日,南北韓邊界哨所就互相開火,北韓挑釁南韓還擊,所幸並無傷亡;美國官方認定這擦槍未走火只是意外。另外,根據初步分析,美國認為北韓官媒公布的影片中,金正恩是本尊。究竟金正恩為何故弄玄虛?外界分析這段時間各國媒體的揣測,剛好讓北韓看見各國的消息來源與可能情蒐管道。金正恩現身的影片中的肥料工廠也不簡單,生產磷肥的副產品磷酸,能用來萃取鈾,而濃縮鈾是核武的原料,金正恩應該有言外之意。
    2020/05/04 19:51
  • 宣示身體狀況良好?15分鐘影片曝金正恩「盤腿、抽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現身,為肥料工廠剪綵,粉碎病危傳言。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不僅釋出金正恩剪綵時的燦笑照片,其電視台昨(2日)更播放長達15分鐘的畫面,顯示金正恩不僅身體好,搭車時還能盤腿轉身聊天,甚至抽菸。
    2020/05/03 10:16
  • 先照片再影片 北韓官媒再釋出金正恩剪綵畫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20天後終於現身,為肥料工廠剪綵,不只妹妹金與正還有多名北韓高官隨行,北韓官媒先釋出照片再送上影片,破除金正恩病死謠傳,有媒體猜他選5月1日勞動節現身是要營造愛民拚經濟形象,但依舊有媒體質疑影片是不是昨天(1日)拍的?!
    2020/05/02 19:19
  • 北韓破除金正恩病危說 神隱20天後燦笑剪綵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北韓官媒朝中社終於釋出21張照片,加上勞動新聞也以頭版報導,說金正恩昨天(1日)為肥料工廠剪綵,破除病危和腦死等各種謠傳,但CNN表示,金正恩半年內,兩度現身同一家肥料工廠,懷疑這些照片會不會只是檔案照?
    2020/05/02 11:57
  • 快訊/韓聯社:金正恩消失20天後 首次公開露面

    國際間最新消息,韓聯社引述北韓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5月1日時,出席順天的肥料工廠的竣工典禮,妹妹金與正也同行,受到工人們熱烈歡迎。這是金正恩在4月11日勞動黨大會後首次公開露面,打破他病危甚至已經死亡的傳言,而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大衛營前,被記者問到此事,他表示對此不評論。
    2020/05/02 09:21
  • 保證農民7天內拿到肥料 陳吉仲:否則下週請辭

    為解決肥料之亂,農委會祭出肥料實名制預購,每包補助20元,政策今天上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強調,保證農民7天內可以買到肥料,否則他下週立即請辭。
    2020/04/15 16:23
  • 肥料預購15日上路 每包補貼20元直接給農民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肥料供應無虞,「很多原料來自中國」是假消息,農民不用搶購,政府有加碼補助,15日起預購每包補貼新台幣20元,首度直接給農民。
    2020/04/13 18:29
  • 另類屯糧!美國人瘋搶小雞「養來生蛋」

    全球經濟受到疫情影響,鎖國停擺之後,接下來要面臨的是糧食危機!本來就因為蝗蟲作亂的非洲,因為各國航空管制,空運殺蟲劑一直延期,只能眼睜睜看著殺蟲劑用光,農作物被蝗蟲吞進肚子裡;先進國家德國也遇上農業困境,以往雇用東歐農工採收作物,現在邊境封鎖,只能放著農作物在田裡變成肥料,非常可惜。而疫情最嚴峻的美國,民眾搶糧之餘,乾脆自己養雞確保吃的到雞蛋,農產超市進貨1千隻小雞,半天就銷售一空!
    2020/04/10 19:52
  • 陳吉仲:肥料供應無虞愈來愈便宜 農民勿囤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今天表示,台灣肥料供應沒問題,農民不要囤積。總統蔡英文已宣示補助,未來肥料只會愈來愈便宜。
    2020/04/10 16:15
  • 蔡總統:肥料足夠供貨 囤積與搶購真的不必要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灣肥料公司台中廠視察,蔡總統說,製造肥料的原料,不論是庫存貨或是進口的情況,都保持正常,囤積與搶購肥料真的是不必要,肥料原料一直可以用到年底。
    2020/04/10 13:02
  • 農民搶「肥料」引恐慌 農委會籲:不會短缺

    新冠肺炎影響,農業出現了搶購肥料,屏東萬丹農會這陣子,只要肥料一進貨,農民清晨六點就大排長龍買肥料,農民擔心肥料的原物料不能從大陸進口,產生預期心理,不過農委會提出數據,目前台肥公司產量不受影響,庫存還有1.5萬公噸,只要農民正常使用不會有短缺情況,也強調,肥料擺久了會變硬,不利於耕作使用,希望農民不要囤貨。
    2020/03/12 15:03
  • 鹿港天后宮百業籤 鼠年「最旺3工作」出爐!它中籤王

    彰化鹿港天后宮每年依循傳統,大年初四抽出「百業籤」,今(28日)抽出今年運勢最旺的前3大行業,分別是日用什貨業、肥料業、養殖業,而值得注意的是運勢較差的行業為工業(製藥)業。
    2020/01/28 15:23
  • 農業肥料做的菸!警破獲私菸 逾750萬包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龐大的私菸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先是在彰化製作捲菸,再運到不同地區包裝存放,賣到市場、或是工地小蜜蜂販售,數量換算下來多達750萬包,只是警方表示,製作私菸的菸草,都是菸葉汰除剩下的腳葉等,原本要用來製作肥料,最後全變成便宜的私菸,吸到民眾的肺裡面。
    2019/12/20 12:55
  • 中市某肥料廠長從高處跌落命危 送醫急救中

    台中市一名肥料工廠廠長今天下午巡視廠區,不慎跌落在肥料槽的縫隙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人救起,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2019/10/04 17:16
  • 重金屬土地汙染難恢復 永久掩埋是唯一去處?

    台灣早期為了發展經濟,在缺乏環保意識的情況下,土地汙染的危機層出不窮,汙染的來源可說無所不在,包括工業廢棄物、農藥肥料、畜牧業糞水,甚至酸雨、汽車排放的廢氣和落塵等等,都會對土壤造成威脅,進而汙染地下水,影響層面相當廣。而當土地被重金屬或有害事業廢棄物汙染後,這些土壤還能再重生、被循環利用嗎?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20 17:21
  • 瑞穗收購1800噸 舊魚池曝曬「600噸堆肥」

    持續追蹤棄置柚子。農委會收購柚子,全花蓮一共收了2400公噸,瑞穗就佔了1800公噸,其中600公噸拿來堆肥用,就是這一處被拍到的地點,農委會說處於曝曬階段,半年後才會完工;但當肥料的柚子,通常都是無法食用的,現場直擊,有不少剛倒入的新鮮柚子,剝開來檢查,吃的時候還會噴汁,明顯就是好好的柚子,被擺到爛掉,而瑞穗農會也坦承是品管疏失,會加強檢討。
    2019/09/12 20:15
  • 皮革廠地基淘空 業者急忙鋪大帆布防颱

    輕颱白鹿來襲,彰化花壇有皮革工廠不敵前幾天豪雨,地基淘空造成工廠岌岌可危,就怕這次颱風帶來的雨勢,工廠恐怕會整個垮掉,業者趕緊買帆布蓋住塌陷範圍,防止水再灌入,另外二林火龍果農也趕在颱風來前搶收,就怕像上次颱風帶來焚風,害得果實早熟,但外觀卻還沒長大,只能忍痛踩爛當肥料,這次提前採收做好防颱準備。
    2019/08/23 12:56
  • 接連豪大雨木瓜受損 高市府促速申請補助

    高雄市接連豪大雨,不僅道路坍塌落石,農作物也受害,市長韓國瑜今天到旗山區勘災了解木瓜受害情形,他呼籲木瓜受損的農民趕快申請現金補助,另外市府也提供肥料補助。
    2019/08/19 13:18
  • 給我打!沒還賭債遭綁 菜販遭虐死丟包

    還不出賭債,遭人活活凌虐致死!去年5月份,宜蘭一名林姓菜販欠下200萬債務,5名男子綁人,把他帶到一處肥料公司,狠狠揍一頓,接著再五花大綁,把人帶到貨車上繼續打,最後還被丟包在醫院,但是人早就已經被活活虐死,宜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姓主嫌是民代的弟弟,行為卻是極為殘忍,再加當時還想要求附近店家刪除監視器,最後依傷害致死罪,將主嫌判處8年有期徒刑。
    2019/08/13 12:19
  • 玉女歌手帶兒子騎馬 他竟對「路邊馬糞」感興趣

    玉女歌手金瑞瑤在70年代紅極一時,她淡出螢幕後和老公許安進經營馬術俱樂部,18歲的兒子許凱文從小也跟著練就一身騎馬功夫。不過,許凱文卻自爆,小時候在馬場看到路邊一堆一堆的馬糞,卻相當感興趣,最後竟然一頭栽進研究馬糞做成肥料,還和農民一起下田種菜,讓媽媽金瑞瑤始料未及。
    2019/08/05 16:50
  • 韓生蠔商機進軍歐洲 殼粉加氫稱抗老

    南韓號稱生蠔產量全球第二,現在還擴大出口進軍歐洲市場,趁著日本福島水產遭抵制,拓展版圖。但伴隨而生的,卻是廢棄生蠔殼的處理問題,由於再生利用做成肥料,費時費工,堆積成山的生蠔殼,發出惡臭而且含鹽量高,造成環境問題。不過,也有人在生蠔殼發現商機,就有南韓廠商把富有鈣質的生蠔殼,和氫負離子結合做成抗氧化劑,宣稱能美肌抗老、抑制發炎。
    2019/06/17 20:06
  • 「雞蛋大冰雹」狂襲!1.1萬畝櫻桃全爛 車窗慘遭砸破

    大陸北京17日降下大暴雨,其中通州區還下起雞蛋大小的冰雹,不僅路上車輛的擋風玻璃被砸出裂痕,許多住家屋頂也被砸破,據傳當地1.1萬畝的櫻桃園,甚至受到毀面性打擊,果農血本無歸,只能將來不及收成就被砸爛的櫻桃,全都就地掩埋「做肥料」。
    2019/05/1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