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照片再影片 北韓官媒再釋出金正恩剪綵畫面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消失20天後終於現身,為肥料工廠剪綵,不只妹妹金與正還有多名北韓高官隨行,北韓官媒先釋出照片再送上影片,破除金正恩病死謠傳,有媒體猜他選5月1日勞動節現身是要營造愛民拚經濟形象,但依舊有媒體質疑影片是不是昨天(1日)拍的?!

好久不見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中山裝現身,現場北韓人民戴著口罩,激動揮舞國旗,隨著金正恩走上台,妹妹金與正趕緊遞上剪刀,金正恩一臉笑意為順天肥料工廠剪綵,金正恩消失20天後又再度現身,北韓官媒上午先釋出照片,下午立刻再補上影片。

 

金正恩神采奕奕,身邊還有北韓高官隨行,包括朝鮮勞動黨副委員長朴奉珠、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朴泰成等人。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金委員長)上一次出現距離上個月11日出席中央勞動黨會議以來,已經20天了。」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語氣慷慨激昂,高調報導金正恩公開行程,而且這一報就是半小時。
 

後半段還放上朝鮮人民軍影片,想破除外界說金正恩病危或腦死謠傳。

阿里郎記者:「南韓青瓦台還沒回應此事。」

南韓青瓦台反應異常平靜,倒是CNN在金正恩現身後,不斷拋出各種質疑。

CNN記者Will Ripley:「我們都知道2014年金正恩曾經神隱40天,當時北韓官媒還是有報導,說他去做腳踝手術,這次官媒(金正恩消失)期間內什麼都沒說。」

韓聯社也想問,為什麼金正恩選在5月1日現身?

韓聯社記者:「金正恩相隔20天在順天化肥廠突然現身,應該是想強調他愛護人民勞工的形象。」

金正恩生死謎團會不會因為這些影片不攻自破?外界還在找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北韓#金與正#剪綵#肥料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41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