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打!沒還賭債遭綁 菜販遭虐死丟包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3:26

還不出賭債,遭人活活凌虐致死!去年5月份,宜蘭一名林姓菜販欠下200萬債務,5名男子綁人,把他帶到一處肥料公司,狠狠揍一頓,接著再五花大綁,把人帶到貨車上繼續打,最後還被丟包在醫院,但是人早就已經被活活虐死,宜蘭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姓主嫌是民代的弟弟,行為卻是極為殘忍,再加當時還想要求附近店家刪除監視器,最後依傷害致死罪,將主嫌判處8年有期徒刑。

圖/TVBS

 
去年五月份宜蘭發生一起凌虐致死案件,當時造成林姓菜販死亡,現在監視器首度曝光。

當時為了要討200萬賭債,五名男子負責綁人,把菜販帶到一處肥料公司,狠狠揍了一頓,人都已經昏了過去,竟用一路拖行的方式,五花大綁地把人帶到貨車上,而且大庭廣眾下,貨車後斗上繼續揍,為了不讓他知道要去哪,甚至還蒙住眼睛。

圖/TVBS

最後人傷重不治,第一時間還丟包醫院門口。
 

家屬死者哥哥:「手瘀青腳也有瘀青,背部也有瘀青。」

只為了200萬賭債,還不出來,全身被打到體無完膚,51歲林姓菜販在人牽線下,因此跟進口車經銷商陳姓董座借錢,但借了卻沒有要還錢,討又討不到,找來5名小弟協助處理。

第一時間陳姓董座不但指使,還擔心監視器拍下惡行惡狀,要求附近店家得要刪除畫面。

圖/TVBS

宜蘭地方法院審判長黃永勝:「至於湮滅證據的部分,湮滅證據的被告已經另案在本院承認犯行,這個部分已經判刑確定。」

考量陳姓主嫌,已經付出380萬跟家屬和解,再加上學歷教育程度,依傷害致死罪判8年有期徒刑,另外協助揍人的五名共犯小弟,分別也被判3年6個月到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死者當時都已經願意妥協,但被發現趁機落跑,結果又被拖回痛毆,囂張行徑,事後還企圖湮滅證據,為了討債連法官都認為,主嫌心思縝密手段又極度殘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債#凌虐#死亡#痛毆#菜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9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