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肚臍 結果共216筆

  • 「麵條像肚臍」 麵攤老闆花招搶客

    你吃過日本拉麵、義大利麵,但您一定沒吃過長的像肚臍的「肚臍麵」?在高雄有一家復古麵店,2位年輕老闆,不只穿著小學制服煮麵給客人吃,還專門賣這種長的像肚臍的麵食,味道如何,帶您來嚐嚐!
    2010/02/07 19:33
  • 〈獨家〉哪來的怪蛋! 雞蛋頭頂多了一截

    講到雞蛋,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圓圓、小小的一顆!但台東有個批發商,昨天發現還沒賣出的放山雞,生了一顆怪蛋,大小和一般雞蛋一樣,末端卻多了一段軟軟、有皺摺的棒狀物,就像消了氣的氣球,有人說像雞的腳,也有人說像肚臍,沒見過這種怪蛋的民眾搶著拍照,還說要放在部落格和人分享。
    2009/11/27 16:35
  • 肚臍上開刀! 外科微創手術疤痕小

    美容界常見的微整形,現在外科也有微創手術,台大研發出單孔手術,可以直接在肚臍上下刀,疤痕比一個硬幣還要小,傷口不明顯,讓愛美的病患不擔心影響美觀,也讓體弱的病人,手術過程出血量少,術後恢復期短,而且這個微創技術在肝臟、胰臟等難度高的手術,都已經有成功臨床案例。
    2009/11/26 16:27
  • 全球不到10對 陸首現坐骨連體嬰

    大陸湖北出現極為罕見的坐骨連體嬰,這對嬰兒共用一個肚臍與排泄系統。由於坐骨連體嬰全世界不到十對,還是大陸首例,雖然下星期就要動分割手術,但對醫生來說,卻是有信心沒把握。
    2009/11/07 11:58
  • 秋冬時裝水晶閃 直擊後台探秘辛

    知名義大利品牌舉辦秋冬新裝發表會,照例邀請到許多名媛與藝人,擔任與會嘉賓。雖然名為秋冬新裝,出席的女星依舊尺度大開,穿著清涼養眼,除了FASHION SHOW當中,模特兒不穿內衣上陣、胸前超低V領幾乎開到肚臍的大膽裝扮;還有嘉賓吳佩慈,低胸短裙小洋裝,也謀殺現場不少底片。最特別的還有秀場後台精采突擊,到底拍到什麼不能說的秘密?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9/08/31 21:17
  • 花蓮港女嬰浮屍! 疑剛出生遭棄

    又傳出一起女嬰死亡的不幸消息!下午4點左右,海巡人員在花蓮港水道上發現一具女嬰浮屍,肚臍還留有一小段疑似剛剪斷的臍帶,研判才剛出生沒多久;由於已經溺水一段時間,女嬰身體浮腫,頭部也已經斷裂,目前海巡人員已經打撈上岸,交由警方調查,要查出究竟是誰這麼狠心丟棄這名出生女嬰。
    2009/07/29 17:25
  • 〈獨家〉搶救「麻糬肚」 燙肚皮得花15萬

    最近整形市場也流行起幫肚子整形,不少的婆婆媽媽,因為覺得自己生完孩子之後,肚子皺巴巴的不好看,甚至連肚臍都不見了,因此甘願花大錢,幫自己的找回身體的自信;現在坊間除了傳統開刀的方式,還有一種使用儀器,利用熱原理讓皮膚增生膠原蛋白,來讓肚皮不在皺巴巴的,不過價格一樣不便宜,還是要花12萬以上。
    2009/06/26 19:28
  • 眼皮抹甘油 妙齡女腫成「肚臍眼」

    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又大又迷人,一位台北的陳小姐為此縫了5次雙眼皮,不過效果都不理想,於是她聽信網路上的偏方,把醫療用的甘油塗抹在眼皮上,據說就能變成雙眼皮,讓眼睛水汪汪,沒想到陳小姐才試了一天,眼睛不但沒變大,還因此眼皮紅腫,疼痛了一整個星期,結果上眼皮鬆弛下垂,一雙眼睛差點變成了「肚臍眼」。
    2009/05/13 19:28
  • 肚臍沒了! 婦人告醫師手術失敗

    一名在屏東市經營推拿按摩的李小姐,說她7年前到高雄安泰醫院做肚臍整型手術,結果醫師把她的肚臍整到不見了,她控告醫師業過失傷害,成了全國首宗因為肚臍而起的官司!不過因為超過6月的告訴期,檢方不起訴。
    2009/03/13 12:15
  • 買較便宜的!頂級肚臍橙 不敵景氣

    台東成功鎮的肚臍橙相當有名,2年前,每台斤價格已經喊到70元,比一般柳丁才十幾元,高出好幾倍,每年一上市很快就賣光,今年價格更高,已經喊到每台斤80元,才上市就賣出3成,不過,可能受到景氣影響,讓相同等級、價格只有一半的東河鄉肚臍橙,有部分店家已經賣光。
    2008/11/29 19:47
  • 吹風機吹穴道 效果等同艾草針灸

    用吹風機吹穴道就可以塑身減肥,您相信嗎?嘉義醫院醫師發現,用吹風機吹肚臍上方的5個穴道,每個穴道一分鐘輪流吹,連續吹半個小時,1個月下來腰圍就可以少1吋,體重少了2公斤,原來吹風機的效果跟艾草針灸一樣,可讓穴道發熱,抑制胃酸分泌,吃的自然就少了。
    2008/03/20 12:45
  • 「半截人」站立行走 締造醫學先例

    大陸一名男子幾年前因為嚴重車禍,肚臍以下截肢,而不幸失去了整個下半身,不過經過幾年的努力,最近大陸醫師終於成功幫他裝上特殊義肢,讓這名備受大陸媒體關注的「半截人」,成功的走出醫院。
    2008/01/19 17:25
  • 「肚臍開刀法」 動完手術肚不留疤

    醫學界又有新突破!美國研發出最新的「無痕手術」,醫生從病人的肚臍來開刀,手術完,不僅傷口幾乎看不到,而且因為沒有穿透肌肉組織,病人的疼痛也變輕了,傷口恢復得也很快,這種新技術,已經有很多臨床實驗成功的案例。
    2007/10/28 13:19
  • 英少女打臍環 車禍變穿腸子彈

    許多愛漂亮的人除了打耳洞,也會穿肚臍環,但是大概沒人想像得到,肚臍環也會變成致命武器!一名打了肚臍環的19歲英國少女,在德國旅遊時遇到車禍,沒想到肚臍環在巨大的衝擊力道下,穿透腹腔造成大出血,只差零點幾公分就刺進脊椎,經過3小時的手術,才撿回一條小命。
    2007/10/03 12:25
  • 聖帕颱風/肚臍柑被慘颳 果農淚灑果園

    聖帕颱風帶來的強大風勢,讓台東的果農苦不堪言,包括椰子、文旦、甘蔗等,各種水果都被風颳得掉落一地,其中最慘的就是成功一帶,種植柑橘和釋迦的果農,不只落果,有的果樹連根拔,毀掉的是他們多年的心血,而初步估計,台東全縣的果農損失超過1億2千萬元。
    2007/08/19 17:33
  • 豪雨成災/台北市淹水 郝市長第一次大考驗

    整夜大雨,台北士林、北投還有社子島都淹水,考驗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危機處理能力,因為這是郝市長上任後第一次遇上豪雨成災,這場雨讓他取消了原本晚上,要出發前往參訪水都威尼斯的行程,一整天郝市長到處勘災,還碰到里長伯攔路陳情,抱怨從沒淹水的北投竟淹到肚臍,實在太離譜了;郝市長尷尬得直說抽水機不夠,會馬上添購緊急應變。
    2007/06/06 18:50
  • 年輕男女不怕痛 穿環趕潮流

    穿耳洞是很多時下男女流行的趨勢,不只是耳朵、肚臍、手指、腳指都有人嘗試穿環。不過,香港消委會接到不少穿環後,發炎並且感染傳染病的投訴,於是,香港政府考慮立法,要求穿環師,也要考執照,才能執業。
    2007/01/18 22:30
  • 亞太影展/開岔到肚臍 張艾嘉超性感搏版面

    亞太影展今晚登場,凱渥名模的服裝很特別,有濃濃的中國風;另外,小露酥胸的曾寶儀,難得和主持人之一的前男友黃子佼同台,成為焦點;另外影后張艾嘉的超低胸禮服,開叉直到肚子,讓全場驚豔!
    2006/11/24 20:34
  • 碧利斯襲台/〈快訊〉曹公圳排水不及 鳥松水淹肚臍

    我們收到最新的消息,南部大雨下了一整天,高雄縣曹公圳因為排水不及,雨水溢出水圳,造成鳥松鄉鳥松村目前淹水嚴重。根據居民表示,最深的地方水淹到肚臍。
    2006/07/14 17:43
  • 蕭淑慎爆乳裝 金鐘獎搶盡鋒頭

    女星蕭淑慎昨天才以一襲開岔到肚臍的露乳性感裝扮亮相,雖然沒有得獎,卻搶走在場許多女星的風采,今天蕭淑慎再度踏上星光大道,不過,服裝卻比昨天保守許多!
    2005/11/13 18:56
  • 昂貴「肚臍橙」 未上市即被搶購

    柳丁賤價,不過在台東種植的肚臍橙,卻是賣的火紅,一斤要70塊,價格昂貴,一年一產,今年產量15萬斤,預定下個禮拜才正式上市,不過買氣搶搶滾,又香又甜的肚臍澄,已經被預定2、3萬斤了。
    2005/11/11 16:11
  • 李敖探視罹癌「敖迷」 老少相見歡

    李敖的大陸行,下午出現格外溫馨的一幕, 李敖前往北大醫院探視一位曾經寫信給他,表達仰慕的癌症少年,言談間,李敖看到少年胸部的開刀疤痕,還幽默的說,你的傷都在肚臍以上,我的都在肚臍以下,我們剛好連成一條線。
    2005/09/21 17:12
  • 蔡依林簽唱 熱歌勁舞HIGH翻天

    偶像歌手蔡依林晚間在台北市西區,紅樓劇院舉辦演唱會,她穿上細肩帶小短褲,還露出肚臍,相當性感可愛,搭上熱歌勁舞,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5/04/16 20:44
  • 隆乳怕人知! 隱形隆乳讓你找不到疤

    想動隆乳手術的民眾,最怕會在身上留下痕跡被旁人發現,不過現在有整形醫師推出隱形隆乳手術,讓你在外表上找不到疤痕,其實他是從肚臍開刀,把疤痕藏在肚臍裡。
    2005/03/15 17:47
  • 【一步一腳印】化石專家曾德明 策劃甲仙化石館

    曾德明先生都80歲了,還是固定一個禮拜到化石館上班3天,很少有人像他這樣跟一個公家單位的關係如此密切,畢竟裡面所有的館藏幾乎是他一手策劃,甚至許多是他親手採集來的,譬如這顆珍貴的甲仙翁戎螺。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我手去摸,看好像這個有化石,就用手去摸,這個好像翁戎螺的臍孔,肚臍的臍,臍孔,好像是臍孔,我跟它打下一看,真的是不敢打。」記者:「怕破壞?」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因為很興奮,不敢打,怕打壞了。」 他清楚記得那天從工程棄土中發現寶貝的驚喜,而全館還有很多件化石一樣是他親手挖到的寶。電話那端是國立自然科學館的研究員要來參觀,他得負責解說,其實他就像是甲仙鄉的化石代言人,在學術界提到甲仙化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曾德明知道甲仙鄉的化石有多豐富,像這種高麗花月蛤只有台灣才有,而且甲仙最多。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我去日本吃飯的時候一看放在那邊,也有也是甲仙的,假使你有機會到南京博物館,看南京博物館也有都是來自於甲仙的。」 高雄縣甲仙鄉的位置在南橫入口,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遊客來到甲仙一定要停下來吃塊芋粿或一碗芋仔冰才走,二十多年前曾德明是鄉公所秘書,在辦公室裡和同事們一起腦力激盪,除了芋頭之外,甲仙還有什麼可以發展呢,有人建議既然河邊的化石多,搬些來弄座化石館吧。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才講要作化石時,那些年輕的課長說秘書你本來就在玩化石,看要怎麼做你打算就好,所以那個時候開始,我一個星期每週都去敲石頭採化石採一次。」 那年曾德明已經快退休了,雖然年輕時也撿過化石,但是要負責一整間展覽館曾德明知道這非得要有些學術底子才行,他決定把鄉公所交代的這件工作認真當回事,日據時代熟悉的日文成了他的學術工具,那年五十多歲的鄉公所秘書決心讓自己變成化石專家。 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就是癡下去說難聽點,也有晚上兩三點爬起來翻書看,就是在睡的時候想到是不是這樣就爬起來就看了,看書上這樣對不對,所以呢,也是相當的癡下去。」 為了尋找文獻資料,曾德明曾經到日本書店蒐集,也去過英國博物館對照,不過他最常走動的地方還是甲仙附近山邊河邊找得到化石的地方,走在這位八十歲老先生身後卻不容易跟上他的步伐,曾德明說能健康活到八十歲或許跟每個禮拜出門找化石有關,這項工作需要耐力和體力,他總帶著鐵鎚工具眼睛盯著地上瞧,幾十年來像這樣被他瞧見的化石少說也有上千顆。 記者︰「這裡有裡面就可能也有?」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對,可能也有,所以在岩層裡就要整層敲,一直敲。」記者︰「像這個地方這種的很多?」甲仙化石館顧問曾德明︰「很多,這裡可以說滿山都是。」
    2005/01/22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