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較便宜的!頂級肚臍橙 不敵景氣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成功鎮的肚臍橙相當有名,2年前,每台斤價格已經喊到70元,比一般柳丁才十幾元,高出好幾倍,每年一上市很快就賣光,今年價格更高,已經喊到每台斤80元,才上市就賣出3成,不過,可能受到景氣影響,讓相同等級、價格只有一半的東河鄉肚臍橙,有部分店家已經賣光。

柳橙底部,圓圓肚臍,這可是知名的台東肚臍橙正字標記,現正上市開賣,饕客聞風而至。民眾:「好吃,不錯哦,不錯,比東河的肚臍橙好吃。」

光是肚臍橙,產地不同,品質也不同,當然價差更是一大截,以產地來講,最知名的成功鎮,每斤要價80元,但東河鄉的泰源地區,每斤只要30元,不過再比起一般柳丁每斤只要13元來說,肚臍橙雖然昂貴許多,但比起之前中部還得賤賣柳丁,肚臍橙的業績,可是非常亮眼。東河鄉泰源地區老闆娘:「這裡的比較便宜,大家都跑來這裡(東河),肚臍橙很快就賣光了。」

儘管台東成功肚臍橙,堪稱「柳橙中的貴族」,但許多老客人算盤打的精,專挑品質差不多,價格只有一半的的東河鄉肚臍橙,就有遊客一試吃完,馬上訂了200斤。民眾:「很甜,好吃,我已經訂給親友了。」

不管是成功鎮,還是東河鄉,各有死忠支持者,看來就算價錢比較高,消費者還是愛那口齒留香,果甜多汁的好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8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