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肘擊 結果共74筆

  • 無業男超商偷飲料!2名路人攔下欲報警 他竟惱羞肘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因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常到店家伸「第三隻手」。日前他又跑到萬華區西園路附近的超商,趁店員沒發現時偷偷拿走一罐飲料,當時兩位民眾發現,馬上追了過去,要陳姓男子乖乖回去付錢,但他說什麼都不願意。三個人拉拉扯扯,陳姓男子還趁機肘擊對方,好在路人發現急忙協助報警。
    2022/08/04 17:40
  • 泰拳名將遭打趴昏迷9天亡 對手自責引退:不打了

    泰國拳擊名將班佩(Panphet Phadungchai)本月中旬在一場比賽中,遭對手一記迴旋肘擊打倒在地,昏迷9天後,在23日宣告死亡。消息傳出後,當天與班佩對戰的法國籍選手杜蘭德(Anthony Durand)震驚不已,當即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退役,並且承諾會為班佩的遺孤提供經濟協助,直到對方表示不再需要為止。
    2022/07/27 15:36
  • PLG關鍵戰攻城獅蕭順議遭肘擊「見紅」 送醫狀況曝

    昨(14)新竹街口攻城獅在關鍵第5戰季後賽「浴血奮戰」擊敗新北國王,取得總冠軍賽門票,此戰最後一節關鍵時刻,攻城獅蕭順議遭到國王楊敬敏肘擊當場倒地不起,左眼角直接爆血、退場治療。蕭順議送醫後由於傷口過大,昨晚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透露蕭順議傷勢狀況,希望他能早日健康歸隊。
    2022/06/15 10:24
  • 高鐵女車長驗票遭攻擊 女客亂罵「母狗亂咬」下場曝

    台中市一名許姓女子日前搭乘高鐵北上到台北車站,蔡姓女列車長進行驗票時,許女不滿對方念出她的目的地認為是洩漏個資,當場衝撞和肘擊蔡女,甚至還辱罵對方是「母狗」、「在那邊亂咬」,鐵路警察獲報將人逮捕,列車長也決定提告。法院審理後,一審判處拘役20天,二審改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4/24 19:39
  • CBA驚現「功夫籃球」 上海球員肘擊對手引熱議

    林書豪曾開腔批評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的對抗程度,打球就像在打人。近日CBA一場上海對浙江的賽事中,就上演一幕「功夫籃球」的畫面。上海大鯊魚球員董瀚麟在對手的嚴密防守下,將球怒擲向他,更肘擊對方背部,被CBA罰5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和停賽2場。
    2022/03/26 14:13
  • 詹皇肘擊下場出爐!生涯首次禁賽 狂道歉沒人聽

    美國NBA昨日洛杉磯湖人出戰底特律活塞,不料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卡位時,肘擊活塞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導致他滿臉是血,後續引爆兩隊衝突。今(23日)聯盟做出禁賽處分,史都華2場、詹姆斯1場,這也是他生涯首度遭到禁賽。
    2021/11/23 10:43
  • 快訊/詹姆士肘擊活塞中鋒濺血 雙方肢體衝突遭驅逐出場

    美國NBA今(22日)洛杉磯湖人對上底特律活塞,但兩隊打到第3節最後9分鐘時,湖人詹姆士(LeBron James)在搶籃板之際,重重肘擊活塞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臉部,導致他滿臉是血,痛的跪倒在地,但他隨即起身欲找詹姆士算帳,引爆雙方嚴重肢體衝突,最後兩人都遭驅逐出場。
    2021/11/22 10:07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 鎖定捷運站!趁亂肘擊少女 男遭控「襲胸」

    新北市出現一名襲胸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遊蕩,專挑年輕女性下手,這回看到一名國中女學生經過也不放過,伸出手肘碰撞對方,員警到場後,立刻認出嫌犯是一名性騷慣犯,去年也用類似手法騷擾路過的女生,被帶回警局。
    2021/03/04 19:02
  • 「門前別站」不滿司機提醒 乘客暴打車窗

    25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一名乘客在信義三興國小站上車,因為站在禁止站立區,擋住開車視線,被駕駛提醒往後頭走,但他突然失控暴走,敲打車窗,導致強化玻璃瞬間碎裂,乘客事後還拿棍棒衝過來,作勢攻擊,幸好被民眾包圍,阻擋下來!
    2020/12/26 12:43
  • 老外公園放狗追貓 女制止反遭肘擊縫3針

    公園餵貓,竟然引爆肢體衝突!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10/21)看到外籍男子遛狗,卻放任狗追逐流浪貓,讓她相當氣憤,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肘擊毆打,造成女子下巴縫了三針,手指也受傷,氣得她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
    2020/10/21 23:42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還原「肘擊」!李貴敏:賴品妤做出輕挑動作心理感到不適

    國民黨立委占領立法院議場20小時,日前(29日)中午遭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強行驅離,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擠進前線,試圖將藍營立委李貴敏勸離,頻頻使出揉肩及各種小動作,希望李貴敏可以鬆開緊抓檯面的雙手,隨後李貴敏抬起手肘觸擊到賴品妤。為了還原當時的情形《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立委李貴敏連線,李貴敏表示「藍綠發生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她感到非常遺憾,當時是因為後方的人群一直推擠拉扯,賴品妤當時也對我做了一些非常輕挑的動作,當下心理非常感到不舒服,舉手或是動作才會變大、變激烈,造成這次的遺憾」。 此外,李貴敏更表示「執政黨如果要以輕浮或脅迫的方式來讓監察院長提名案過關,國民黨是不會屈服的」。
    2020/06/30 18:40
  • 還動!違規男怒嗆欲肘擊 警拿安全帽反制

    3日晚上,澎湖警方看到一輛機車,違規紅燈右轉,正要上前攔查,男子不但不配合,還怒嗆員警,爆發激烈衝突。就在這過程,兩名員警企圖安撫,但他情緒更加失控,就連辣椒水也制伏不了,只好以安全帽反制。事後,員警聯繫上家屬,經了解男子因為有精神疾病,但出門前沒吃藥,才會在街上出現狀況。
    2020/05/04 20:26
  • 不小心?中年男路過肘擊 專挑年輕女襲胸

    新北市永和,疑似出現撞胸怪客!一名中年男子,經常出沒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看到年輕女生出現,假裝不小心碰撞,但其實是故意用手肘撞對方胸部,有被害人守在原地用手機蒐證,果然拍到男子撞人的過程,但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只能提醒民眾多加小心。
    2020/03/21 13:12
  • SBL史上頭一遭 開賽3秒裁判遭肘擊傷退

    SBL移師桃園巨蛋的第一天,裕隆和台銀的比賽就出現意外,裕隆洋將「賽勒」跳球時,不慎肘擊到裁判眼角。當場血流不止,只能緊急送醫,比賽中斷了十幾分鐘,也寫下SBL開賽三秒,裁判就傷退的首例。
    2020/01/04 14:13
  • 搭火車遭詭異男肘擊正臉 女乘客淚訴:真的好可怕

    近日一名女網友搭乘火車前往台南與朋友相會,路程中一名光頭男上車坐在她隔壁的位置上,怎料正當她感到不安之際就遭對方猛力肘擊左手,當時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又往她臉上肘擊,幸好同車的乘客替她通報站務人員,隨後也一起前往警察局做筆錄,但此事件已經在她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2019/12/08 13:57
  • 恐怖!女搭區間車 莫名遭光頭男子連續肘擊

    一名女網友昨天搭區間車到台南站找朋友,路程中有位光頭男上車,並坐在隔壁位置上,就在她心裡一陣不安之際,對方突然猛力撞她左手,甚至還怒罵她為什麼打人,而且接連攻擊她兩三次,嚇得她趕緊逃離,最後由同車的乘客幫忙告知站務人員並報警處理,順利把人逮到,卻讓她嚇壞了,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很緊張。
    2019/12/08 12:41
  • 情侶馬路上大吵…女被肘擊痛到蹲下 下秒被撞飛亡

    廣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造成1死1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有1對大學生情侶爭吵,竟然一路吵到馬路中央。當時男方疑似氣憤對女方肘擊。對方感到疼痛蹲下;正當男方轉身回頭查看時,1輛轎車高速疾駛過來,直接撞上2人。其中女生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傷重不治;男方則是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
    2019/11/10 14:47
  • 被熟睡男友肘擊!她鼻塞4年竟痊癒 網驚:新療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睡眠習慣,有些人睡覺時姿勢不太變動,有些人卻會做出揮拳、踢人等舉動。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男友的睡姿相當糟糕,某次半夜甚至直接「肘撃」她的鼻子,讓她當場疼痛不已,不過神奇的是,男友不經意的一撞,她困擾多年的鼻塞症狀竟因此痊癒,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回「因禍得福了!」
    2019/11/08 20:28
  • 李佳芬出征新北 護衛隊竟鎖喉、肘擊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今天到新北展開輔選之旅,韓家軍旗隊、護衛隊如影隨形,只要有媒體太過靠近,立刻以肉身隔出人牆,過程中有記者被鎖喉毆肚。
    2019/10/06 19:26
  • 打籃球被肘擊 男大生上唇腫「香腸嘴」

    高雄一位男大生,假日打籃球時,不慎被朋友的手肘撞到上嘴唇,隔天醒來發現上嘴唇,腫了至少4倍大,就像是香腸嘴,緊急清創手術後,男子的嘴唇已經恢復原本的樣子,微笑或嘟嘴現在通通難不倒他。
    2019/10/01 15:13
  • 「幹嘛撞我」車廂好擠 男疑故意肘擊女乘客

    才走進車廂,竟被陌生男子攻擊!24日傍晚五點多,台北市士林捷運站發生乘客襲擊事件,一名27歲女乘客當天和朋友慶生回家,從士林捷運站上車,沒想到排隊走進車廂,慘遭男乘客肘擊背部,犯案之後,趁月台閘門關上之前,跳車逃出車站。
    2019/09/25 20:23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 控師聯手霸凌!童全身貼藥布 母:不敢上學

    小孩在學校被霸凌,沒想到求助老師沒用,還被老師和同學聯手再霸凌一次。一名家長指控,兒子就讀台北市一所實驗森林小學,卻遭同學打到全身傷,更誇張的是校方得知之後,竟然要求當事人在眾人面前,重新「表演」一次霸凌過程,讓受害小朋友再次感受霸凌的難堪,但對此教育局確回應,這只是單一衝突事件並非霸凌。
    2019/04/2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