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師聯手霸凌!童全身貼藥布 母:不敢上學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9:56

小孩在學校被霸凌,沒想到求助老師沒用,還被老師和同學聯手再霸凌一次。一名家長指控,兒子就讀台北市一所實驗森林小學,卻遭同學打到全身傷,更誇張的是校方得知之後,竟然要求當事人在眾人面前,重新「表演」一次霸凌過程,讓受害小朋友再次感受霸凌的難堪,但對此教育局確回應,這只是單一衝突事件並非霸凌。

圖/TVBS

 
阿銘(化名)媽媽:「那一瞬間對師長全部幻滅,回家一直做噩夢,從此不敢再上學。」

做媽媽的再也忍不住講到哽咽,因為想起才國小五年級的兒子阿銘,被同學老師聯手霸凌還打成這副模樣。

圖/TVBS

雙腳上滿滿都是藥布,快把整條腿都蓋住,膝蓋明顯看得出大片瘀傷,還烙印著不少大大小小的傷口。
 

阿銘(化名)媽媽:「(校長說)像你這種媽寶,就是永遠長不大,原來是你父母不允許你長大,這個學校的實驗教育,是孩子的暗黑地獄。」

阿銘就讀台北市一間實驗森林小學,2名同學為了搶他的鉛筆盒,肘擊、踢下體毆打成傷,家長求助校方卻引來聯手霸凌,校長以團體輔導名義,當大家的面要三名當事者,將霸凌事件重新「表演」,讓阿銘再度感受被霸凌的難堪。

遭指控校長:「起鬨的小朋友是全班性的,因為這樣的起鬨現象,大概有一次兩次的情形,我們覺得需要去做一些了解。」

圖/TVBS

強調這是不實指控,校長認為「演一次」是為了釐清和輔導,但教育局調查過後,認為這是單一衝突事件並非霸凌,要受害學生當眾「表演」確實不妥,已對校長進行行政處分。

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敏:「應該是屬於一次性的學生衝突事件,訪談的最後就是調查的最後,確認不是霸凌事件。」

不管要用什麼名詞去形容這種行為,任何一個家長看到孩子上學回家滿身傷,肯定難以接受,但比起身上的傷口,對阿銘來說最可怕的還是這永遠無法沫滅的心理創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學#霸凌#肘擊#毆打#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883

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