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肋骨 結果共662筆

  • 國道驚魂!聯結車匝道失控側翻 駕駛肋骨斷裂送醫

    國道1號驚傳翻車事故!60歲許姓男子,今日凌晨0時許,駕駛聯結車行經北上11公里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車輛失控側翻,所幸許男自行脫困,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7/12 09:30
  • 壓斷我12根肋骨!藥師救老婦一命挨告 忘這事惹上官司

    社會上擁有愛心的民眾非常多,不過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美德恐成為人生中的陰影。先前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節目上透漏,有陣子在路上常常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腦海中都會閃過「有沒有人幫我見證」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會挺身而出。背後真相曝光後,引起現場來賓一陣唏噓。
    2022/07/08 13:11
  • 雞排妹胸前挖大洞!細繩栓不住「超兇車頭燈」網鼻血狂噴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D罩杯火辣身材的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為了全新寫真集積極瘦身。繼昨(30)日釋出大尺度辣照後,今(1)日她大方和粉絲分享「腰圍看起來小3吋」的秘訣,只是她胸前挖了個大洞,鏡頭又不偏不倚對著胸下腹部,超兇視角讓網友鼻血狂噴。
    2022/07/01 17:51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上班時間偷懶打麻將被抓包 3水電工圍毆主管肋骨骨折

    大陸上海一間物流公司,日前有3名水電工竟在上班時間打麻將,結果被主管看到,並且拍照存證,3男見狀要求主管刪除,雙方於是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這名主管狂遭3名員工圍毆,導致兩根肋骨骨折,警方獲報將3人逮捕,並依故意傷害罪提起公訴。
    2022/06/17 19:09
  • 撞女騎士看一眼肇逃 通緝犯躲摩鐵5天遭逮

    屏東一名女子,日前騎車遭自小客車擦撞,女騎士腦出血,肋骨骨折,肇事駕駛看了一眼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跟監埋伏在高雄小港一間摩鐵外,等嫌犯現身就逮人,並在他身上起出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通緝犯肇逃五天落網,女騎士重傷,還在加護病房。
    2022/06/01 23:22
  • 抓到了!女騎士遭撞腦出血、肋骨斷 肇逃毒蟲躲摩鐵落網

    屏東一名37歲的梁姓女子上週四行經新園鄉一處路口時,遭一部自小客車撞擊,造成她腦出血、肋骨斷裂,駕駛竟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駕駛,同時發現張嫌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掌握行蹤後,昨(31)日上小港區一間汽車旅館逮人,查獲多包毒品,將其依法移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2022/06/01 15:40
  • 還原昔墜馬內幕!林志玲「連基本保險都沒」:因還是小模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後,今年初(2022)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2005年震驚全國的墜馬意外,因為當時她還是個小模,居然連基本保險都沒有,意外揭露了當年的驚人內幕。
    2022/05/27 10:29
  • 還沒出遊先出事!紅牌重機甫出廠爆衝 騎士噴飛重摔骨折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附近一處加油站,昨(2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簡姓紅牌重機騎士疑似剛保養完愛車,準備和車友一起去兜風,但車才剛發動,就突然往加油站方向爆衝。當時一輛轎車停在那準備離開、迎面被撞,好在僅車損、人沒事,但重機騎士就比較慘了,撞擊當下噴飛出去,肋骨骨折。
    2022/05/21 18:24
  • 狗繫繩沒牽好!騎士撞斷肋骨 飼主判拘30天

    基隆有飼主沒顧好兩隻具攻擊性的混種公犬,導致犬隻在巷內流竄,一天咬傷三人,被依社維法罰款1萬元。台北市大安區則有婦人,沒牽好繫繩的米克斯,導致小狗衝到馬路上,害騎士摔斷四根肋骨,飼主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判拘役30天。
    2022/05/06 13:59
  • 遛狗鬆開牽繩衝路中 害騎士「撞斷肋骨」飼主慘賠65萬

    台北市一名都姓婦人日前帶著愛犬米克斯出門放風,但走著走著,她竟把牽繩鬆開,讓米克斯四處跑,一不注意就衝到大馬路上,導致行經的機車為了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因此顱內出血、斷了4根肋骨。都姓婦人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但因為訴訟期間和騎士達成65萬元和解,已陸續支付,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2/05/06 13:12
  •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患怪病?胸口像針扎 肋骨裂無緣紅土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目前在男網中排名世界第3,然而在日前剛結束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後,他自曝得了「怪病」,覺得呼吸困難、胸口彷彿有針在扎,經過診斷後納達爾被發現有「肋骨骨裂」,預計將休息4到6週養病,4月紅土賽季初期的兩站將無緣參賽。
    2022/03/23 09:51
  • 疑搶快轉彎!直行機車遭賓士車撞 騎士騰空翻重摔肋骨斷

    前(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女子,開著賓士車行經中和區景平、橋和路口時,疑似搶快左轉,不慎和對向直行而來的32歲林姓男子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林男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好幾圈後重摔落地,肋骨還因此骨折,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8 13:41
  • 迴轉撞直行車!騎士彈飛騰空翻滾重摔

    16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21歲的女駕駛開賓士車迴轉時,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重摔,當場肋骨斷裂送醫。警方調查,當時這名肇事女駕駛準備回家,疑似貪快才會釀成意外。
    2022/03/18 13:01
  • 醉茫翻車!駕駛憂酒駕重罰 跳7樓高架橋

    為了躲避酒駕被重罰,竟然棄車跳橋!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台64線時自撞翻車,後方目擊民眾幫忙報警,只是令他傻眼的是,肇事駕駛徒步走了約400公尺後,竟然跳下7層樓高的高架橋,害自己肋骨斷裂。警方調查,他酒測值1.05,已經是第二度酒駕,疑似是怕被重罰,才會冒險跳橋。
    2022/03/11 13:26
  • 拼命!男酒駕自撞翻車怕被罰 從台64線快速道路往下跳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今(11)日凌晨開車沿著台64線行駛,但在過彎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翻覆。第一時間王姓男子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後方目擊駕駛正打算協助報警,竟赫然發現他往前走幾步後,跨過護欄往橋下跳。警消獲報趕抵附近搜索,終於在草叢內找到王姓男子,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就是怕酒駕自撞被警察抓,才搏命跳橋。
    2022/03/11 12:46
  • 睡覺被72公斤尪壓整晚 妻痛醒就醫「肋骨斷2根」

    「睡覺」是為了讓人體有休息和恢復的時間,倘若睡眠姿勢不佳,反而容易造成身體受傷。大陸上海一名人妻,最近突然感到肋骨處非常疼痛,時間持續1週都未見好轉,只好前往醫院檢查,竟發現肋骨斷了2根。事後人妻懷疑,恐是丈夫在睡覺時把腿壓在她身上一整夜才導致,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2/03/08 05:55
  • 北中南6家熱門藥燉排骨 米其林連霸、40年老店全上榜

    藥燉排骨是台灣的特有小吃,取豬肋骨瘦肉塊熬煮,擁有進補的功能,但好喝的藥燉排骨也是需要花費許多心力跟時間熬煮,今(19)日介紹北中南的6家藥燉排骨,全都是在地超夯的高人氣,趕緊趁寒流來之前,好好補身體。
    2022/02/19 09:59
  • 酗酒+吸毒!高雄惡女過年暴打生母 肋骨斷、顱內出血亡

    高雄一名住在小港的陳姓女子,長年有酗酒、吸毒的習慣,大年初二當天,他返回三民區的娘家過年,疑似和母親發生爭執,竟動手毆打母親,初四當天再持鈍器施暴,導致母親肋骨斷裂、顱內出血,緊急送醫仍於8日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介入調查,檢察官也將於10日解剖相驗,釐清死因。
    2022/02/17 17:07
  • 別停待轉格!外送員勸移車 和運將爆互毆

    為了違停問題,小黃運將和外送員當街互毆!新北市一處社區外,深夜驚傳打鬥聲,一輛計程車停在機車待轉格旁,外送員上前勸導請他移車,反遭毆打,只好將運將壓制在地,卻造成他肋骨骨折,挨告傷害,自己也因此遭到外送平台停權。
    2022/02/13 18:49
  • 小黃180度翻覆匝道口 2機車接連撞卡車下

    清晨5點多,新北市一名運將,載著乘客去上班,行經台一高架,卻在下匝道口時,自撞分隔島,車輛180度翻覆,運將和乘客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使用破壞工具,才把兩人救出,但當時,兩名騎士經過,閃避不及撞上,紛紛被壓在車下,其中葉姓男子,肋骨骨折,送醫治療。
    2022/02/09 12:42
  • 太陽花學運 二審認「警驅離值勤過當」15人受傷獲賠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認為遭暴力驅離請求國賠,二審今天認定,造成15人頭皮撕裂傷、肋骨骨折等傷勢,已逾越執行驅離勤務比例原則,判北巿警局賠償近新台幣141萬元。
    2022/01/27 13:01
  • 想要螞蟻腰!小A辣瘦腰4吋拿掉「2對肋骨」李進良幫動刀

    網紅小A辣最近去做俗稱「螞蟻腰手術」的肋骨成形術,將腰部的第11、12對的肋骨拿掉,直筒腰直接變細,少了4吋,不過醫師也提醒這類手術對身體容易造成傷害。
    2022/01/26 18:44
  • 螳臂擋車!貨櫃車司機忘拉手煞車 竟用肉身阻車遭夾

    桃園市觀音區一輛貨櫃車昨(19)日臨停路邊,準備裝卸貨物,不料趙姓司機疑似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貨櫃車在斜坡緩緩向下滑行,趙男眼看就要撞上另一輛貨櫃車,趕緊跑到車頭前以肉身阻擋,下秒慘遭兩車夾擊倒地,趙男右手及肋骨骨折、頭部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20 13:31
  • 疑忘拉手煞車!貨櫃駕駛「肉身擋車」 慘夾傷

    桃園一名貨櫃車駕駛疑似手煞車忘了拉,他下車忙著處理後方貨櫃的線路作業,沒想到整輛貨櫃車不聽使喚,往前滑行,他下意識衝到車子前方,用肉身阻擋,慘遭雙面夾擊,右手及肋骨骨折,後腦撕裂傷,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2/01/2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