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肋骨 結果共662筆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突右側肋骨、右胸爆痛!半夜驚傳「急送急診」 男星病況曝

    43歲男星阿Ben(白吉勝)與妻子徐小可(許暐翎),婚後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傳出今(10)日凌晨身體不適,右胸疼痛,緊急掛急診。
    2022/11/10 08:59
  • 「別亂丟菸蒂!」騎樓抽菸被規勸 躁鬱男火大打死清潔工

    今年4月,彰化一名63歲的吳姓清潔工,目睹一名男子在騎樓抽完菸後,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便出言規勸。不料,男子聽完後竟火大認為清潔工在找碴,出拳朝對方一陣猛K,造成吳姓清潔工肋骨斷裂、胃出血。但在當下,清潔工並未報案也沒有去驗傷,甚至忍著疼痛繼續上工,直到一週後實在痛到受不了到醫院掛急診,就直接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2/11/05 16:13
  • 女遭撞「肋骨斷、氣胸」 肇事駕駛:我就沒錢賠啊

    通常買車都會強制保第三責任險,但新北市一名林小姐,7月31日凌晨騎車要回家,行經重新路一段,左轉時遭到一名闖紅燈的計程車駕駛撞上,導致肋骨斷5根,還合併氣胸,醫藥費加上精神賠償等等,總共求償144萬,卻遭肇事駕駛表示沒錢賠,律師指出,如果是執勤中發生車禍,可以連帶向僱主求償,避免求償無門。
    2022/11/02 20:16
  • 國道十號逆向!只開4百米就出事 抽血一測「又是酒駕仔」

    酒駕還敢上國道?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昨(31)日晚間喝了幾杯酒,竟開著車逆向衝上國道十號,只開4百公尺就出事。當下一名57歲的徐姓駕駛,見其逆向,閃避不及發生對撞,造成2車3人受傷,黃男肋骨骨折,徐男和兒子則身體擦挫傷,警方對徐抽血檢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毫克,事後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逆向行駛也依法開罰3千元。
    2022/11/01 15:12
  • 人壓人30秒恐腦缺氧!專家:5人體重擠壓肋骨斷

    梨泰院踩踏意外,為何死傷那麼慘重?專門研究「人群安全」的專家分析,一旦發生類似人壓人事故,大約30秒,血液就留不進腦內,造成缺氧。而且只要五個人體重擠壓,就可能造成肋骨斷裂。也就是從推擠到斷氣,這短短六分鐘是致命時間。
    2022/10/31 19:47
  • 林志玲自爆曾徘徊生死邊緣 揭墜馬內幕「再往上一公分就喪命」

    林志玲在睽違2年後首度公開露面,舉辦《剛剛好的優雅》新書分享會,在現場回憶2005年在大陸大連拍攝廣告時的墜馬事件,還原所有真相。林志玲透露,自己在導演要求下決定自己上馬拍攝,剛開始馬都很聽話,但到第4、第5個take,馬就突然從平坦草原往森林暴衝,當下林志玲決定要跳馬,「因為我知道如果被牠帶進森林,我可能會體無完膚」。
    2022/10/09 17:02
  • 砰!綠燈直行與北捷工程車擦撞 紅牌重機男雙手、肋骨骨折

    騎士綠燈直行卻在路口發生擦撞,人車彈飛!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出門上班,行經捷運七張站附近時,與左轉的北捷工程車撞成一團,騎士送醫後,雙手、肋骨骨折,紅牌重機被移到路邊,成了廢鐵,附近居民說,這裡行駛的方向非常複雜,一不小心就發生車禍。
    2022/10/01 20:33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公開水域世錦賽 卓承齊連續2屆鍍銅:肋骨一度被勒得很痛

    穿著不習慣的防寒衣,加上剛下水配速太急,台灣游泳好手卓承齊,在2022亞洲公開水域錦標賽以58分42秒20摘銅,也是他連續2屆在公開水域亞錦賽鍍銅。
    2022/09/22 20:10
  • 突偏離車道! 駕駛開到恍神「自撞電杆受困」

    昨天(9/8)中午,花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恍神自撞路邊電線杆,導致車頭嚴重變形,他跟車上乘客肋骨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脫困送醫後沒有大礙,另外也幸好後方用路人,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事發當下立刻緊急煞車,才沒有發生追撞。
    2022/09/09 11:50
  • 疑車道縮減內切沒在看!轎車沒煞撞女騎士 車輪險輾頭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二段與中興北路口,昨(4)日發生汽機車擦撞車禍,謝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頭差一點就被車輪輾過,相當驚險。初步了解,現場為三線車道縮減為兩線車道,汽車駕駛原先開在最外側,卻在切進去時沒注意行經的機車,才會撞上釀成事故。
    2022/09/05 16:51
  • 女騎士被號誌桿砸 「神經斷裂癱瘓」家屬求集氣

    彰化員林有女騎士等紅燈時,被燈桿砸傷頭,疑似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強風把號誌桿吹倒引發意外,據了解,女騎士脊椎錯位、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傷勢相當嚴重。
    2022/09/04 19:23
  • 軒嵐諾強風吹!女騎士被號誌桿砸重傷 家屬求集氣

    彰化員林有女騎士等紅燈時,被燈桿砸傷頭,疑似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強風把號誌桿吹倒引發意外,據了解,女騎士脊椎錯位.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傷勢相當嚴重。
    2022/09/04 15:19
  • 74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急動刀割瘤 淡出2年近況曝

    74歲資深男星龐祥麟出道45年,橫跨電主持、電影、電視劇,入圍8次金鐘獎,近年則是淡出演藝圈,近2年沒有拍戲。怎料,龐祥麟自爆,右邊下顎長了「造釉細胞瘤」,近況曝光了!
    2022/09/04 14:31
  • 強颱來襲!女騎士被號誌燈砸重傷 王惠美赴醫院慰問

    受颱風軒嵐諾影響,彰化員林市昨天有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陳女肋骨斷裂、腰頸多處骨折,她的親友在臉書貼文,盼網友幫忙集氣,希望陳女能再行走。
    2022/09/03 23:14
  • 童呼吸快、胸凹、鼻翼搧動小心!醫:3徵兆危險

    一位將近2歲的小朋友感冒時活動力都很正常,但媽媽發現他呼吸非常用力,胸骨和肋骨在吸氣時還明顯凹陷,帶去看醫生時測量血氧已經掉到80,而且活動力明顯下降,醫師判斷已經變成肺炎,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醫師提醒,小朋友若是呼吸速率快.有明顯胸凹和鼻翼煽動,這三種徵兆要特別留意很可能就是呼吸困難和呼吸急促,若沒有及時治療可能造成腦部缺氧,甚至可能釀成器官衰竭。
    2022/08/19 11:57
  • 又是A柱? 女開休旅車橋上左轉 撞輾7旬婦人

    花蓮發生嚴重車禍,女子開休旅車在東昌橋上左轉時,撞上72歲行人,當下她認為沒有大礙不需送醫,直到女兒到場才決定送醫救治,醫院檢查發現,她肋骨、手臂多處骨頭斷裂,狀況不樂觀住進加護病房。
    2022/08/09 19:27
  • 「是突襲不是互毆!」 美籍流亡詩人痛哭控警

    美籍華裔詩人貝嶺,日前指控遭鄰居毆打,造成肋骨斷裂、腦震盪,但對方也反咬被毆傷,雙方互控傷害,貝嶺強調沒有還手,痛批警方陳述事實有落差,要求公開監視器畫面,對此,警方回應,皆須比對「雙方」筆錄陳述內容,釐清案情,一切依流程辦理。
    2022/07/31 12:42
  • 美籍流亡詩人遇襲! 控遭鄰毆「打斷肋骨」

    遭中國大陸封殺、美籍華裔詩人貝嶺,近年定居在新北市烏來,跟鄰居疑似長期因倒垃圾、生活作息問題,產生摩擦,他指控對方上門騷擾,還持棍棒毆打,造成他肋骨斷裂、腦震盪,已決定提告,不過這名鄰居反控,貝嶺也有出手,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
    2022/07/29 18:35
  •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貝嶺腦震盪、肋骨斷怒提告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同時也在那開設「傾向出版社」。不過貝嶺,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起初向警方報案,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因此表示不願提告,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大打出手,貝嶺前往醫院驗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肋骨斷裂,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
    2022/07/29 13:08
  • 新冠後遺症吃東西沒味道? 中醫曝按摩5穴位找回味覺

    42歲莊小姐5月確診新冠肺炎,隔離期間咳嗽嚴重,有時甚至咳到胸痛、肋骨痛。解隔後,雖然咳嗽減緩,但卻發現吃東西聞得到卻品嚐不到味道。後求助台南市立醫院中醫康復門診,經2周針灸合併中藥治療,味覺逐漸恢復,不再食不知味。
    2022/07/19 16:11
  • 酒駕闖紅燈撞進檳榔攤!男肋骨斷 虛弱僅剩「氣音」說話

    今(19)日早上5點41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55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小客車,在今日清晨酒駕,且闖紅燈,當場撞斷路燈,整台車衝進轉角的檳榔攤,臉部、肋骨受傷,躺在駕駛座上,整個人十分虛弱,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受傷的蔡男送醫急救,後續針對交通違規的部分,將進一步釐清責任。
    2022/07/19 15:49
  • 耕田後上路留泥巴 害阿嬤摔斷4根肋骨

    彰化福興一名80歲阿嬤,騎車壓到路上泥巴摔車了,摔斷了4根肋骨。泥巴哪裡來的,是農機耕作之後,直接開上路,沒有先清除輪子上的泥巴,害人摔車,家屬也痛批,應該立法嚴懲。彰化縣環保局也聯合稽查,取締留下泥巴的農機。
    2022/07/1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