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命!男酒駕自撞翻車怕被罰 從台64線快速道路往下跳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2:46
男子酒駕後欲躲警跳下橋。(圖/TVBS)
男子酒駕後欲躲警跳下橋。(圖/TVBS)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今(11)日凌晨開車沿著台64線行駛,但在過彎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翻覆。第一時間王姓男子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後方目擊駕駛正打算協助報警,竟赫然發現他往前走幾步後,跨過護欄往橋下跳。警消獲報趕抵附近搜索,終於在草叢內找到王姓男子,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就是怕酒駕自撞被警察抓,才搏命跳橋。

今(11)日凌晨2點多,32歲王姓男子在外喝完酒後,還大膽開車,從台64線板橋方向欲前往三重,才開到17.6公里彎道處附近,王姓男子失控撞上護欄,導致車輛翻覆、四輪朝天。好在當下王姓男子並未受傷,他自行打開車門、逃出車外,這時也沒打電話報警,卻自顧自的往前走。

 

男子跳下橋後肋骨骨折,酒測值1.05。(圖/TVBS)

更多新聞:你跟蹤我?男攔車亮彈簧刀 大街殺紅眼狂砍社區主委

由於當時後方剛好有車輛經過,發現翻車事故,車輛擋在路中,想說好心打電話幫忙報警,沒想到駕駛就眼睜睜看著王姓男子,從台64線橋上往下跳。不清楚他是否因為受傷、精神恍惚,才不慎失足,擔心會有生命危險,緊急通知警消到場。

 
警消協助將人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網購假車牌上路!賓士拒檢狂飆欲衝撞 警開3槍1男頭中彈 

警消獲報後,從他墜落的位置往下方草叢搜索,花了1個小時,終於找到王姓男子。當時他意識清楚、僅肋骨骨折,但卻酒氣沖天,先行將人送醫後,再對他進行酒測,這才發現酒測值高達1.05。王姓男子這才坦承,因為去年也是酒後開車上路遭警方攔查,開罰3萬7500元,今(11)日又再度酒駕、卻不慎自撞,擔心累犯罰更重,才會賭一把、往橋下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台64線#過彎自撞#車輛翻覆#跳橋#酒駕#躲警察#罰錢#肋骨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6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