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肉牛 結果共61筆

  • 【中國進行式】直擊「雪域白金」哪裡來 海拔4千公尺

    3億台幣能做什麼,可以養活大陸3500戶普通家庭一年,但是大陸政府卻把3億台幣,拿來投入在一種動物身上,它是海拔4千公尺才能生存的犛牛,被譽為「高原之舟」,原本犛牛在青海當地,只是作為肉牛用,現在大陸生技界發現,可以從犛牛皮當中提煉出一種富含膠原蛋白的犛犀膠,據說是一種補血極品,被譽為「雪域白金」,能夠提高犛牛的經濟價值,我們這次上青藏高原,帶您看當地如何把犛牛,從頭到角百分百利用殆盡。
    2011/07/24 15:31
  • 【排到ㄙˇ 也要吃】有個性! 吃牛肉不能吵、不耐等請便

    又到了「排到ㄙˇ 也要吃」美食專題,今天要介紹的是隱藏在永和樂華夜市巷子裡的一家涮牛肉店,別家店賣的是「半筋半肉」,這家店賣的卻是膠質更豐富的「帶肉牛筋」,吸引無數饕客上門;不過,店家非常有個性,居然在門口貼公告,說「不想等太久,就請自便」!進到餐廳還貼「不可喧譁、吃完就快讓位」,超級有個性。
    2009/06/25 19:25
  • 科學大突破 日本飛驒牛複製成功

    雖然複製科技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不過隨著科學家不斷研發,複製科技又有了新的突破,日本岐阜縣一個研究中心,使用16年前死亡肉牛體內取出的精子,成功複製出一隻一模一樣的「飛驒牛」,這種牛是日本最高級的品種牛,這個複製技術的突破,讓人類複製已經絕跡的長毛象,充滿了希望。
    2009/01/09 22:24
  • 冰淇淋火鍋 聖誕餐享受愛戀滋味

    聖誕節大餐不只有油膩的魚肉牛排可以選擇,很多情侶反而會選擇吃冰淇淋火鍋,用甜蜜的滋味為感情加溫。
    2008/12/23 10:50
  • 食在不安/攤販賣戴奧辛牛肉 衛局追查上游

    年關將近,又查出問題牛肉!新竹一名攤商賣的牛肉,被衛生署檢查出含有戴奧辛,民眾吃下肚,可能影響肝功能或皮膚,據了解,這些牛肉從苗栗公館一處肉牛場賣出,至少有8頭牛已經流入市面。
    2008/01/10 13:06
  • 查獲斃死牛私宰場 總數達6公噸

    檢調人員今天在雲林土庫查獲斃死牛私宰場,總共查出多達6公噸的斃死牛,而私宰場內還有大約5百多公斤正在分解的牛肉牛骨,環境相當髒亂,上面佈滿蒼蠅,這些牛肉都流入傳統市場、牛肉麵店,至少長達半年以上。
    2007/09/19 15:47
  • 肉牛逃脫大鬧大連市區 交通癱瘓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昨天晚間上演了一齣肉牛逃脫記,一頭從屠宰場逃出來的肉牛,在大街上逃竄,引起大連民眾的圍觀,讓交通癱瘓了2個小時,肉牛還撞傷了一對母女。
    2006/07/04 13:58
  • 金華鬥牛變肉牛 千年傳統將消逝

    大陸浙江的金華市,除了以金華火腿聞名之外,還有一項千年傳統就是鬥牛。不過,現在因為養殖成本太高,鬥牛場入不敷出,越來越多的鬥牛養殖戶,就把鬥牛變成肉牛,賣給屠宰場,使的當地的千年傳統,逐漸消失。
    2006/03/22 10:51
  • 美狂牛我照吃 立委批:政治凌駕專業

    美國官方13日宣佈,日前在阿拉巴馬州發病的10歲肉牛,經過檢驗,確定是美國本土第三起的狂牛症病例,讓喜歡吃美國牛肉的台灣民眾十分擔心,儘管日前衛生署就已經宣示,不會因為這個病例暫停美國牛肉進口,但卻引發立委和消基會痛批政府,拿民眾健康開玩笑。
    2006/03/14 12:10
  • 加拿大再發現第二起狂牛症病例

    加拿大食品檢驗署今天再度證實,在加拿大西部的亞伯達省,又發現了一起新的狂牛症病例。一頭肉牛被檢驗出,感染了狂牛症,這也是加拿大在這個月3日之後,第二起狂牛症病例。
    2005/01/12 10:03
  • 肉價看俏 台灣肉牛漲 一斤150元

    美國牛肉禁止進口,台灣本土的牛肉大翻身,變得炙手可熱,其中,台東池上牧場養得近百頭肉牛,每頭都早被預定一空,原本一斤60元,現在價格翻了兩倍,叫價每斤150元。
    2003/12/30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