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肇事責任 結果共527筆

  • 「買炸雞」違停 造成計程車翻覆路中央

    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基隆市北寧路上,疑似未注意到路邊違停的休旅車,而發生擦撞,在巨大的撞擊下造成計程車當場翻覆在路中央,駕駛全身擦傷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除了對違停的車主告發外,也將對肇事責任歸屬進一步了解。
    2023/06/06 14:45
  • 誇張!83歲婦人快速道路逆向行駛 與聯結車對撞

    今天3號上午,一輛白色休旅車逆向駛入位在濱海公路的台62線匝道,向東行駛了約3公里後,與一輛聯結車發生對撞,所幸駕駛並無受傷,警方表示,駕駛從一開始就上錯了匝道,一路開了3公里後才與車輛發生對撞,至於肇事責任歸屬,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3/06/03 14:09
  • 路口碰撞!女捲入公車底 警消千斤頂救援

    行人過馬路竟然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時,轉彎時不小心撞上路人,女子受困車底喊痛,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出動千斤頂,才協助送醫,現場限速五十公里,路口黃燈轉換紅燈,大約有三秒時間,駕駛和行人有沒有人搶快,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06/01 12:44
  • 騎士撞轉彎轎車! 後座母噴飛「摔落車頂」

    新北市板橋昨天(5/27)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在路口等待左轉,卻被直行機車撞上,機車後座女乘客向前噴飛,轉了一圈後,摔在轎車車頂,原來當時兒子騎車載媽媽外出,供稱看到轎車時來不及閃,詳細肇事責任,還得等警方釐清。
    2023/05/28 21:11
  • 禮讓行人!計程車遭直行機車擦撞 運將質疑:行人沒他的事嗎

    高雄新興區,有計程車在路口左轉,為了禮讓行人,被直行機車擦撞,運將質疑「行人沒有肇事責任嗎」,其實,汽機車遇到行人,都必須停等,高雄市也在這個月增設15處「行人專用時相」路口。另外在桃園龍潭,有駕駛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氣炸,結果警方調監視器,狠狠打臉。
    2023/05/18 13:49
  • 黃燈了!公車追撞前方機車騎士 乘客摔飛衝投幣箱滿地血

    前(16)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二段與艋舺大道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公車撞擊前方機車,騎士當場往前摔飛出去,而公車上的乘客也因為衝擊力,站不穩腳步跌倒,頭部直接撞上公車上的投幣箱,導致車內血流滿地。而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18 12:30
  • 男騎士載女「鬼切3車道」左轉 撞內線直行車噴飛害骨折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鄧姓男子疑似騎車載著女友,沿著中正路欲左轉三多路口,但鄧男不但沒有按照規定二段式左轉,還直接「鬼切」,從最外側車道切進最內側車道,當場撞上直行的汽車,機車上2人瞬間噴飛倒地,女乘客還因此骨折,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5/17 14:44
  • 疑煞車失靈!接駁車翻覆 車內8人受困2人送醫

    一輛隸屬於基隆靈泉禪寺的接駁車,今天上午載著捻香民眾返回停車場時,疑似剎車失靈,廂型車從山上不停的往山下衝,駕駛在最後一刻只好將車子自撞路旁階梯,整輛車翻覆後才迫使廂型車停下,當場造成車內包含駕駛一共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肇事責任原因,正由基隆市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5/16 12:20
  • 恐怖內輪差!聯結車撞腳踏車 男騎士差點被輾斃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與福德一路口發生一起聯結車與腳踏車相撞事故,一名85歲的林姓男騎士直行遭右轉的連結車撞倒地,整個人躺在車輪旁邊,差點就被捲進車底輾過。幸好駕駛聽見一旁店家大喊,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憾事。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09 12:18
  • 又是行人地獄!鄭寶清妻走斑馬線遭左彎車撞飛 大腿骨慘斷

    桃園市有一名江姓女子4月24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市民生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時,不慎撞上當時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過紅綠燈的莊姓婦人,導致莊婦被撞飛倒地,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協助傷者送醫,經實施酒測,江女酒測值為零,違規未禮讓行人部分已依法舉發,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據悉,該名莊姓婦人為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鄭寶清事後也表示,太太受撞擊後意識不清,大腿骨折,目前已回家休養,粗估得花3個月時間復原。
    2023/05/07 10:25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自稱吃感冒藥「一陣暈眩」!男騎車逆向 撞女騎士害骨折

    今(2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一名47歲的陳姓男子,自稱服用感冒藥後,準備騎車回家休息時,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直接逆向行駛,害得對向一名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對撞,2人雙雙受傷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們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不過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26 13:44
  • 好衰!避撞闖燈婦人 後方騎士連環追撞

    這肇事責任到底要算誰的?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前天(17日)上午經過介壽路,看到一名婦人要穿越馬路,結果他竟是闖紅燈,按了喇叭也緊急剎車,就怕撞到她,卻害的後方兩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也太無奈,因為按照法規,最後一個追撞的得負起全責,不過他其實可以向闖燈的婦人求償。
    2023/04/19 20:22
  • 行人有「帝王條款」?嬤買菜悠哉闖紅燈 害機車撞成一團

    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但若行人違規就有「帝王條款」嗎?桃園市八德區17日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原因來自一名阿嬤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造成2名騎士急煞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時阿嬤早已消失無蹤,後續事故肇事責任調查釐清中。
    2023/04/19 13:23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遭無照騎士追撞!保險來電:提早打方向燈肇責高 警澄清「都有肇責」

    台中台灣大道上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駕駛開在慢車道,被後方機車追撞,事後駕駛稱自己接到保險業務電話,告知自己因為「提前打方向燈」肇責比較高,警方則澄清,網路上所述內容與真相不符,雙方都有肇事責任。
    2023/04/10 12:57
  • 妹載哥出門!遇左轉車煞不及 對撞釀1死

    妹妹載哥哥出門,撞左轉車,哥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7日下午2點多,宜蘭中山路五段和宜興路三段交叉路口,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要左轉到一旁的寵物店,但轉彎時沒有注意直行來車,直接和機車相撞,其中機車後座的哥哥更彈飛出去。
    2023/04/09 19:34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旗津擠滿人!14歲少女徒步區逛街 被賓士撞「痛到起不來」

    清明5天連假,高雄市因大港開場、阿妹和五月天的演場會,湧入大批遊客,觀光勝地旗津也擠滿人潮。旗津豐收廣場外的假日徒步區,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的車禍,34歲的周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撞上遊客翁姓少女,翁女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嚇壞旁邊民眾,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後續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2023/04/03 17:46
  • 當瑞典坦克對撞德國戰車 結果....

    今天下午基隆市北寧路發生一起兩輛車對撞的車禍,一輛VOLVO不明原因跨越中線,與對向的BMW發生對撞,現場撞擊力相當猛烈,還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至於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3/30 17:38
  • 園區上班途中遇死劫 32歲騎士當場死亡

    上班途中,不幸遇死劫!28日上午7點多,新竹市一名32歲賴姓騎士,要到竹科園區上班,卻在途中和砂石車發生碰撞,人被捲入車底,當場身亡,只是到底是騎士被砂石車撞倒,還是自己先跌倒,以及肇事責任等,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3/03/28 17:47
  • 警車要去處理車禍! 轉彎與重機擦撞變事主

    台中大雅警局有員警接獲110通報,要去處理車禍,卻在路上自己發生了車禍,路過民眾發現,員警還在現場處理事故,是不是球員兼裁判,對此警局澄清,這起事故後續是交由另一個交通小隊處理,肇事責任則是由警局交通大隊「初判釐清」!
    2023/03/26 13:17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85歲騎士左轉遭汽車撞擊 噴飛五米深水溝身亡

    新北金山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葉姓老翁騎車返家時,遭到一輛轎車撞擊,由於衝擊力過大,騎士在撞擊後墜落旁邊五米深大台水溝,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立刻進行救援,不過老翁還是回天乏術,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3/17 12:42
  • 汽車左轉被直行公車猛撞!一家三口外出 母女受傷急送醫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與重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7歲的林姓男駕駛在重新路左轉,結果和對向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導致林男車上載的妻子與女兒雙雙受傷,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幸好2人意識清楚,至於車禍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3/1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