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職棒球星 結果共182筆

  • 「婦仇者聯盟」狂爆料 他被開除變渣男

    前職棒球星黃勝雄鬧出家暴醜聞,形象一夕盡毀,沒想到他回馬槍指控自己也被老婆長期精神折磨。許多人以為婚姻或戀情出現問題,女人往往是弱勢一方,那可不一定!
    2018/06/13 08:34
  • 中職二刀流始祖! 前職棒球星開房遭妻活逮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曾代表國家隊在杜哈亞運拿下金牌,如今轉任新北市鶯歌工商青棒隊帶隊8年,球場上戰功赫赫,沒想到情場上更精采,不僅驚爆多段婚外情,還擁有小三小四。本刊接獲爆料,去年11月王傳家在小三住處,遭妻子登門抓姦時,與小三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不僅如此,他還與另一名妙齡女子上摩鐵。王傳家不只偷腥,更被家長投訴管教球員時會動粗,甚至被檢舉暗槓學生退隊費,一連串的醜聞爭議,讓這位曾風光一時的球星形象徹底崩壞。
    2018/05/16 08:21
  • 球場上奮戰不懈 鈴木一朗被封「活傳奇」

    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將轉任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特別助理,征戰美、日職棒多年,從小就立志成為一流的職棒球員的他,一次次用球棒締造多項紀錄,還曾被MLB官網封為活傳奇。
    2018/05/04 11:58
  • 林智勝岳父經營民宿涉占國有地 遭起訴

    職棒球星林智勝的岳父也是前屏東縣議員,他打著林智勝的外號「大師兄」在小琉球開設民宿,但卻被檢舉是違法經營,甚至在2016年就曾被開罰,要求勒令停業,並被檢察官認定違法都市計畫法,要追回2年多來占用營利的所得296萬,但民宿負責人王新展喊冤,稱只有在公有地上鋪設草皮護坡,不排除將透過法律討回公道。
    2018/04/27 12:50
  • 日職棒球季將開始 陽岱鋼盼助球隊奪冠

    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今天現身東京代言推廣台灣食品時指出,今年無論如何都要幫助球隊拿下最好的成績,希望大家能到球場為他加油打氣。
    2018/03/06 10:40
  • 中職傳奇張泰山 月薪8萬加盟台壽成棒隊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這一幕,轉戰澳洲職棒最後一次登場打擊,用滿貫砲寫下歷史的中職傳奇球星張泰山,在結束澳洲職棒的球季後返台立刻受到邀約,加盟成棒台中台灣人壽隊,他說自己棒球生涯中,最輝煌的紀錄都是在台中創下的,繞了一大圈後沒想到又能重回台中,真的讓他很感動。
    2018/02/06 18:11
  • 前三商虎劉義傳依然活躍 公益賽亮相

    前三商虎隊「劉一刀」劉義傳退下職棒球員身分後,依然在球場活躍,今年參加亞洲盃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有上場先發,今天在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中也有亮相。
    2017/12/16 16:43
  • 龍獅虎象球星齊聚 為東部球員募經費

    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明、後天登場,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和兄弟象退役球星齊聚,盼為偏鄉基層棒球盡心力;前味全龍球員陽介仁說,希望為東部球員爭取曝光與參賽機會。
    2017/12/15 18:29
  • 被打成豬頭還要玩 張誌家賭品差「賭場鬼見愁」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因涉及簽賭案黯然離開球場,但他非常愛賭,可說是「嗜賭成性」,幾乎是什麼都玩,但難逃「十賭九輸」的命運,在外積欠大筆賭債。外傳他賭品非常差,跟朋友借錢去賭,贏了私吞輸了擺爛;還當小組頭常捲走下線的賭金,以至於臭名遠播,全台賭博網站都不接受他的投注,遭到賭場封殺成為「賭場鬼見愁」。
    2017/12/13 09:47
  • 被爆假離婚?張誌家夫妻誆投資 吸金千萬被控詐騙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因涉及假球案,遭處以終身禁賽,黯然地離開球場;今年8月傳出他因欠下鉅額賭債避不見面,還和妻子鍾安倢離婚。但傳出張、鍾2人利用先前從事直銷建立的人脈,另外成立投資公司吸金,騙得上千萬資金後就吃香喝辣,但公司營運2個月就經營不善,遭投資人控告詐欺。
    2017/12/13 09:13
  • 棒球名人堂新成員 2位前老虎名將入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前底特律老虎球星莫里斯和特拉梅爾,兩人今天被現代棒球委員會選入棒球名人堂(BaseballHall of Fame)。
    2017/12/11 15:05
  • 大谷翔平爭奪戰洋基首輪就出局 紐媒開酸:膽小鬼

    日本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將挑戰大聯盟,但展現出十足誠意的紐約洋基隊卻提前在第一輪就出局,連與大谷翔平面談的機會都沒有。對此,紐約媒體紛紛出現批評聲浪,《紐約每日新聞》甚至在頭版用斗大的標題開酸,諷刺大谷翔平是「膽小鬼」。
    2017/12/04 20:47
  • 亞冠賽倒數! 正義聯盟演員萌喊「安打」應援

    亞冠賽開打倒數,旅日的職棒球星陽岱鋼在今天(5日)下午搭機返台備戰,也透露非常期待和年輕選手參賽之外,也很期待和洪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另外這次除了球迷加油之外,連電影「正義聯盟」的演員群也錄影應援,喊的還是中文的「安打」,萌度破表。
    2017/11/05 21:17
  • 悍將下半季首戰開打 邀盲童進球場聽球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下半球季首戰今晚開打,球星高孝儀、方克偉今天前往惠明盲校帶領盲童學習球隊的應援口號、歌曲,晚上盲童們獲邀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聽球」。
    2017/07/12 17:22
  • 林智勝棒子加溫 頻轟經典賽用球

    35歲的職棒球星林智勝擔任經典賽中華隊長,今天出席熱身賽記者會時,領隊趙士強爆料,林智勝的狀況很好,練打頻頻開轟。
    2017/02/03 19:03
  • 3年10億合約等他簽! 陽岱鋼將跳槽巨人隊

    我國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上個月行使自由球員權,日本職棒界展開搶人大戰,日本媒體最新報導,陽岱鋼已經和讀賣巨人達成共識,將以3年10億日圓的條件跳槽巨人,背號決定是2號,巨人隊預計下週一和陽岱鋼簽約後共同召開記者會。
    2016/12/14 18:57
  • 台中球迷準備好了嗎? 台日傳奇球星20日登場!

    2016華南金控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將於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旅日球星王貞治今天隨日本讀賣巨人職棒OB隊來台,將重現昔日球場英姿。
    2016/11/18 19:57
  • 「恰恰」彭政閔成自由球員 球迷盼續披黃衫

    中華職棒球季結束,中信兄弟指標球星彭政閔,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他本季成績仍舊出色,敲出117支安打,打擊率高達三成以上,他表示,成為自由球員,是想凸顯制度上的問題,球迷也希望中信兄弟能把這位球星給簽回來。另外一位球星郭泓志,2013年和統一簽下3年3千多萬合約,但卻因傷只投了60場,換算下來出賽一場就要58萬,每投一球的代價更高達3萬2,現在統一獅也決定不再續約,小小郭也投身自由市場。
    2016/11/15 11:33
  • 出席公益活動 張泰山樂當奶爸

    前中華職棒球星張泰山今天到台中出席消毒液捐贈活動,問及未來的生涯規劃,張泰山表示,有想過回到中職,但一切隨緣,目前先當奶爸,好好陪家人。
    2016/10/14 17:36
  • 早安少女組要來了! 對台灣印象「小籠包」

    早安少女組睽違8年終於宣布要再來台灣辦演唱會,11位團員特地錄影片給台灣歌迷,對台灣有什麼印象?團員有人提到小籠包、有人講芒果冰都跟美食有關,但也有團員提到她最喜歡的台灣名人是職棒球星陽岱鋼,當場還唱了一段日文應援歌曲,團員對於台灣都有非常好的印象,有團員更是一聽到要來台北開唱激動落淚。
    2016/08/01 11:28
  • 無懼烈日!鋒砲最終明星賽 上萬球迷力挺

    台灣巨砲陳金鋒入選了本季中職明星賽,已經宣告季後要退休的他,這次明星賽是他最後一次參賽,吸引上萬球迷力挺,第二個打數就敲出安打,還帶有打點,滿場球迷不分你我,高喊著陳金鋒的名字,雖然不捨他即將要高掛球鞋,但還是感謝他為台灣棒壇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2016/07/16 22:49
  • 送暖!小球迷開刀 林智勝探病童送驚喜

    一名罹患腦性麻痺的小球迷,因為膝蓋骨裂要在今天(6日)開刀治療,由於他很喜歡職棒球星林智勝,大師兄曾經在5月前往醫院探視,今天又安排驚喜錄製加油影片,中華職棒聯盟還加碼陳金鋒的打氣畫面,讓這位小球迷非常感動。
    2016/06/06 21:11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7年4月20日 陽岱鋼初亮相

    9年前的4月20日,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在日本職棒(NPB)首次出賽,當時他的名字還是「陽仲壽」,隨後經過10個球季,陽岱鋼不僅成為日本火腿球星,也是台日球迷耳熟能詳的棒球選手。
    2016/04/20 13:37
  • 張泰山「前進日本」 傳獨立聯盟球隊接洽

    前職棒球星,綽號森林王子的張泰山,去年底因為不想接受球隊安排轉任教練,最後選擇離隊,原本職棒生涯可能就此畫下句點,但日前傳出,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高知鬥犬隊,有意爭取張泰山加盟,對此,張泰山經紀人表示,目前都還在討論中,但過去包括林哲瑄、蔣智賢都加入過高知鬥犬隊,球團對台灣選手不陌生,也讓張泰山前往日本打球的機率大增。
    2016/01/11 23:00
  • 加盟中信!緊接拍電視廣告 大師兄:已隔12年

    職棒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話題持續延燒!特別是球團早有準備,漫畫版的大師兄還有專屬LOGO都已經準備好,還規劃周邊商品搶攻球迷荷包!甚至加盟後隔天,立刻接拍運動品牌廣告持續增加曝光度!
    2016/01/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