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岳父經營民宿涉占國有地 遭起訴

記者 黃子倩 哀招賢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2:50

職棒球星林智勝的岳父也是前屏東縣議員,他打著林智勝的外號「大師兄」在小琉球開設民宿,但卻被檢舉是違法經營,甚至在2016年就曾被開罰,要求勒令停業,並被檢察官認定違法都市計畫法,要追回2年多來占用營利的所得296萬,但民宿負責人王新展喊冤,稱只有在公有地上鋪設草皮護坡,不排除將透過法律討回公道。

圖/TVBS

 
大師兄林智勝在球壇上名氣響叮噹,他的岳父是前議員,在小琉球開了間「大師兄海景小棧」民宿,外觀擁大片落地窗搭配無敵海景,在當地風光一時,吸引不少遊客朝聖,但卻在2014年被檢舉是違法經營,甚至在2016年還曾被裁罰10萬8千元勒令停業。

圖/TVBS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傑:「他說他並不知道有竊占到國有土地的情形,這個應該是不可採信的,而且再加上在104年間、105年間,那個屏東縣政府這邊都有發函請他要停止營業。」

但民宿當時並沒有停業,持續營業的結果,國有財產署發現,占用琉球鄉本漁段863號國有土地約756平方公尺,認定違法佔用國有地營利,檢察官依違反都市計畫法起訴民宿負責人王新展,同時要追回民宿從2015年1月到2017年9月,這段期間占用營利的所得296萬元,對此王新展喊冤,稱沒有占用國有地建民宿營利,只是在四周種草坪而已。
 

圖/TVBS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傑:「他從104年到106年間的營利所得,認為要請求法院來申請宣告沒收。」

「大師兄海景小棧」民宿已經從2017年10月就停止營運,沒有再繼續營業,王新展也認為檢方起訴,還要沒收他2年多的營業所得並不合理,表示將會透過法律替自己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勝#大師兄#小琉球#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73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