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下半季首戰開打 邀盲童進球場聽球


發佈時間:2017/07/1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7: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下半球季首戰今晚開打,球星高孝儀、方克偉今天前往惠明盲校帶領盲童學習球隊的應援口號、歌曲,晚上盲童們獲邀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聽球」。

富邦悍將下半球季首戰將在今晚開打,富邦人壽與富邦悍將隊將攜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打造一連5天的「富邦悍將Music Night x富邦人壽Love Strick」主題週系列活動。富邦人壽邀請惠明盲童育幼院的小朋友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不老棒球隊的長輩進場看球。

 

今天上午高孝儀、方克偉前往惠明盲校教導盲童學習富邦悍將的應援口號、歌曲,2人還一同與盲童製作彩繪應援加油海報,並與盲童共同錄製加油口號,將在下半季富邦首戰現場播放,讓球迷聽見不同的加油聲。

高孝儀、方克偉戴上眼罩,體驗在黑暗中行走,2人在盲童的帶領下慢步前行,高孝儀表示,「雙眼被矇住看不到,心裡真的很恐懼,雖然盲童要我放心!放心!但旁邊的人卻一直喊著小心!小心!」

惠明盲童育幼院長李慧筠表示,該院的學童多為視障,較缺乏運動,這次有機會去聽棒球,對孩子來說是很特別的感受。
 

富邦人壽副總張桂華說,今晚將特別請來體育主播張立群替盲童說球,希望為小朋友留下難忘的經驗。

配合這次主題活動,富邦人壽推出限量500個的愛心好球袋,內有球員實戰球具、商器折價券、紀念T、簽名球及公益團體紀念品等,每個售價新台幣1000元,義賣所得將全部捐贈惠明盲童育幼院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民眾購買還可抽雙人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惠明盲校#盲童#棒球#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488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