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泰山「前進日本」 傳獨立聯盟球隊接洽


發佈時間:2016/01/11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張泰山臉書)

前職棒球星,綽號森林王子的張泰山,去年底因為不想接受球隊安排轉任教練,最後選擇離隊,原本職棒生涯可能就此畫下句點,但日前傳出,日本職棒獨立聯盟的高知鬥犬隊,有意爭取張泰山加盟,對此張泰山經紀人表示,目前都還在討論中,但過去包括林哲瑄、蔣智賢都加入過高知鬥犬隊,球團對台灣選手不陌生,也讓張泰山前往日本打球的機率大增。

改編暢銷歌曲,搭配過往精彩表現,前職棒球星張泰山告別統一獅,未完成的300轟夢想,球迷用影片加油打氣,看到影片張泰山自己都被深深感動,親自放上個人臉書分享,細數張泰山的光榮紀錄,1996年加入味全龍,創下史上最年輕選手紀錄。

2000年轉戰興農牛、2011年再到統一獅在中職打滾20年,不只是最資深的球員,更是聯盟全壘打、安打、打點數、得分數最多的球員。

前中職球員張泰山(2015.12.30):「再想一想自己所想要走的路,然後或許是出外去學習一些東西。」

因為不願接受轉任教練安排,張泰山去年12月底成為自由球員,儘管目前國內還沒有球隊有網羅意願,但有日本媒體報導,日職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有意借重他的老將經驗,爭取加盟。

張泰山經紀人陳德倫:「球隊本來就認識,可能就是台灣這邊有媒體,報說他要去獨立聯盟這邊,所以日本媒體才報的,就像我講的,泰山目前都還不確定要往哪個方向,都是有在討論而已。」

經紀人表示,張泰山未來動向還在討論,但過去林哲瑄和蔣智賢也待過高知鬥犬隊,球團對台灣選手不陌生,張泰山有機會再找回舞台,延續棒球生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張泰山#日職#高知鬥犬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4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