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聚眾鬥毆 結果共250筆

  • 你幹嘛跟我女友唱歌!男糾眾闖包廂 砍3人

    不滿女友跟其他人出去唱歌,男糾眾持刀砍人!基隆市愛一路上一間KTV,昨晚(2日)晚上8點多,蔡姓男子帶著5名好友,氣沖沖的進到包廂裡頭,見到人就是一陣亂砍,原來雙方疑似有感情糾紛,包廂裡3人遭到砍傷,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逮到嫌犯,以及查獲了玩具槍、西瓜刀等證物,依聚眾鬥毆跟傷害罪,將6人移送。
    2021/01/03 13:42
  • 無視警察在一旁!4男子當街開打 遭制伏

    高雄市鹽埕區聚眾鬥毆事件!凌晨1點半,就在速食店前,2名年輕人不顧一旁有警察正在處理交通事故,當街爆發肢體衝突,陳姓男子不滿被打,還找來哥哥及友人助陣,結果,4個人在街頭上扭打成一團,警方立刻上前制止,並呼叫警網支援,4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1/01/01 14:38
  • 竹聯幫仁堂成員聚眾傷人 北市警逮5嫌送辦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11月陸續傳出暴力分子聚眾鬥毆傷人案,台北市警方獲報後比對相關事證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大哥趙姓男子等人涉案,昨天至雙北市拘提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0/12/22 18:03
  • 雞蛋糕錯單起衝突!外送員撂人 網內互打

    花蓮市區,網紅知名雞蛋糕店,深夜外送員聚集打假,兩名外送員疑似取錯單發生口角,各自撂人來,兩人大打出手,有人勸架阻止,擠成一團,還有人被撂倒在地上。警方趕來已經排解,雖然互不提告,但是涉及刑法聚眾鬥毆。
    2020/12/13 19:49
  • 酒後嫌對方「講電話太大聲」 KTV爆7人鬥毆

    花蓮吉安發生一起KTV鬥毆,2派人馬因為抽菸、講電話互看不順眼,竟然亮小刀、拿木棍互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5分鐘內迅速壓制,7個人都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0/12/10 20:10
  • 「敢欺負我兒子」!父撂4男圍毆 K頭濺血

    幫兒子出氣,父親撂人圍毆少年!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園,發生聚眾鬥毆,起因疑似14歲孫姓少年,先前不滿被三人毆打,負氣回家,跟父親告狀,5日當天,帶了4名朋友,跟三人談判,要求對方道歉,結果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8名警力,到場攔阻,最後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0/12/07 20:09
  • 青山宮又開打!爐主壇前爆「混戰」 4傷濺血

    1日晚間,台北市萬華發生聚眾鬥毆,就在捷運龍山寺站旁,青山宮當時舉辦登壇活動,看廟會活動的4名男子,疑似不滿遭推擠,跟對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混戰中3人身中多刀,送醫,但警方到場時,打人的全都跑了,事後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0/12/02 11:58
  • 青山宮又開打!爐主壇前「大混戰」 4傷濺血

    台北市萬華區(12/1)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地點靠近捷運龍山寺站旁,青山宮正在進行遶境活動,沒想到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戰中造成4人受傷就醫,其中一人臀部被刀刺傷,另一人頭部遭鈍器重擊,警方也火速到場釐清案情。
    2020/12/01 23:40
  • 快訊/萬華聚眾鬥毆 龍山寺捷運站外混戰3傷

    台北市萬華區(12/1)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地點靠近捷運龍山寺站旁,宮廟爐主壇前,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戰中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臀部被刀刺傷,另一人頭部遭鈍器重擊,目前有三人前往醫院,警方已經到場釐清案情。
    2020/12/01 22:13
  • 7、8人衝突鬥毆打到一半 哎呀!認識的啦!

    台中南屯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打到一半才發現,原來雙方是認識的,緊急把人送醫,警方說,其中一名女子,是兩派人馬的共同友人,雖然都是朋友,但打架已經觸犯聚眾鬥毆。
    2020/10/30 13:39
  • 疑不滿「罰單抵工錢」 裝潢工聚眾打人4傷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裝潢工疑似沒收到工錢,找來一車四個人到業主家,劈頭就打人,屋主妻子和兒女聽到聲音,衝出來救人,也遭波及,但屋主說,之前曾借車給這名裝潢工,對方卻多次超速違規,害他的車被吊扣牌照,還要被迫幫繳上萬元罰款,已經相抵,無奈對方還是登門要錢甚至打人,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送辦!
    2020/10/24 20:04
  • 撞到我了!吃薑母鴨爆口角 竟翻桌砸店

    來吃個薑母鴨,怎麼把人家店給掀了!8日凌晨,桃園中壢一間薑母鴨店,發生聚眾鬥毆事件。雙方因為走路擦撞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更跑去翻桌嗆聲。誇張的是,還有人拿酒瓶、高湯攻擊,店內客人全嚇得快逃。
    2020/10/08 12:45
  • 高市警分案偵辦砸酒店茶行案 雄檢1收押2交保

    高雄市苓雅區一酒店及三民區一家知名茶行負責人的車子昨天清晨接連被砸,警方先後逮捕14人到案,其中涉砸酒店的3人經雄檢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罪,1人收押、2人交保。
    2020/09/30 09:42
  • 眼神確認過互看不順眼 KTV酒後鬥毆被抓

    苗栗市一家KTV,凌晨發生兩派年輕人,喝了酒,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現場民眾有如看武打片現場,警方快打部隊出動,噴辣椒水制止,帶回七人,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0/09/14 13:57
  • 前女友撂新歡討債 反遭舊愛持球棒痛毆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前男友,交往時跟他借了兩千元沒還,昨天傍晚,在現任男友跟三名有人陪同下,來到北投要找前男友要錢,沒想到對方不僅不還,還跟朋友拿鋁製球棒跟安全帽,將他們給打傷,事後全被警方帶回警局,依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
    2020/09/12 13:07
  • 險撞到人! 駕駛疑不滿對方碎念下車打架

    桃園中壢發生聚眾鬥毆事件,起因於行車糾紛!一輛紅車,行經斑馬線時,差點撞到行人,但駕駛卻停車和副駕駛座上的朋友,兩人直接去找對方,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警方出動快打將3人帶回偵辦,但就在偵辦過程,似乎出現好幾名黑衣人包圍警局!警方澄清,強調那只是駕駛的朋友來關心,不是包圍警局。
    2020/09/08 23:53
  • 南投市KTV傳聚眾鬥毆 警方將加強臨檢連續掃蕩

    南投市嘉年華KTV昨天發生鬥毆,警方除逮捕犯嫌依妨害秩序罪送辦,也認為鬥毆影響治安觀感,將針對業者規劃高強度、高頻率臨檢勤務,連續執行威力掃蕩,展現維護治安決心。
    2020/08/11 17:22
  • 打到路中 10人圍毆未成年還逼半蹲涉霸凌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今天凌晨在一家超商門外疑似打架圍毆一個人,警方快打到場,他們辯稱只是要進超商吃早餐,但一個小時後,又有目擊者通報,說這群青少年涉嫌在對另一個人霸凌,當時員警還守在門外,立刻進店了解,儘管這群青少年還是辯稱只是在嬉鬧,但警方調監視器追出,他們的確涉嫌打架,三人以上聚眾鬥毆,依法究辦。
    2020/08/02 13:22
  • 高雄舞廳前狠砍3刀奪1命!凶手落網曝動機:不滿被瞪

    高雄市新興區某舞廳10日發生鬥毆命案!當時兩派酒客在舞廳門口爆發衝突,其中林姓男子持刀朝李姓男子的左大腿及腹部連刺3刀,導致李男送醫後傷重不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前警方已將聚眾鬥毆的13人帶回偵辦,並昨(12)日晚間在左營順利將逃亡2天的林姓男子逮捕到案。
    2020/07/13 08:07
  • 香爐成武器!舞廳門口刺殺命案 凶嫌仍在逃

    高雄市美麗華舞廳門口命案,2派酒客進出舞廳,其中一派疑似擋住門口,林姓凶嫌嗆了「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雙方爆發衝突,連騎樓下的香爐都被拿來當武器,結果,李姓男子被刺中3刀,送醫不治,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6名嫌犯到案,並全力追緝在逃凶嫌,代理市長楊明州視察警方的青春聯合稽查,指示要加強特種營業場所的治安維護。
    2020/07/11 13:51
  • 10多人大亂鬥1死2傷 警快打6小時破案

    桃園發生鬥毆命案,為了幫朋友出頭,男子率眾相約談判,雙方當街持刀、棍互毆,其中一名男子遭人猛砍頸部,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6小時內抓到14人,迅速破案。
    2020/07/02 23:37
  • 街頭鬥毆砍頸致死 蘆竹警6小時破案

    桃園市蘆竹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鬥毆致死命案,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畫面以車追人逮捕14名犯嫌,依殺人罪及聚眾鬥毆罪送辦,6小時內火速破案。
    2020/07/02 20:14
  • 拚命跑才不會又挨揍! 情敵撂人棍棒追趕

    愛慕對象跟別人在酒吧歡樂到凌晨,男子找弟弟、朋友助陣,痛歐情敵!日前新北市新莊發生街頭打架案件,其中一名嫌犯還手拿球棒,被害人看到苗頭不對,立刻拔腿狂奔,結果還跑贏20多歲的四名嫌犯,警方當初獲報到場,嫌犯已經搭車離開,於是以車追人,不到兩個小時就找到嫌犯,被害人雖然不提告,但公眾場所、三人以上打架,警方最後以『聚眾鬥毆』法辦!
    2020/06/14 20:18
  • 遶境打架第一場 毆三十六執士抓10人

    大甲媽遶境零暴力破了功,一名男子在彰化花壇的時候,被三十六執事的法器撞到,他不滿隊員沒道歉,認為他是故意的,找了朋友糾眾追到大村算帳,引發衝突。警方找到了他,21歲的上班族,以及同夥共10人,聚眾鬥毆罪移送。
    2020/06/13 17:49
  • 昔臉書互嗆!工程行遭砸 14人亂鬥轟6槍

    不滿臉書互嗆,撂人去砸店,還開了6槍!台北市萬華一間工程行,12日凌晨傳出槍響,14人上演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其中1人受到槍傷,快打警力到場,將鬥毆14人全部壓制帶回,但現場沒發現彈殼,只在花盆查獲1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雙方會爆衝突,疑似先前在臉書互嗆,才會聚眾鬥毆!
    2020/06/1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