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聚眾鬥毆 結果共249筆

  • 酒後反目!台中10人街頭大亂鬥 18警壓制抄出1槍13彈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文心路口今(28)日凌晨發生群聚鬥毆事件,現場10名人馬分成兩派,疑因酒後反目在街上起爭執,警方到場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18名員警,將滋事人士壓制,並發現其中兩人身上各有一把槍及13發子彈,警方經詢依聚眾鬥毆、槍砲﹑傷害等罪方向偵辦。
    2023/03/28 09:46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小琉球青少年「談判不成」聚眾鬥毆 警方函送18人

    屏東小琉球3日晚間9時許發生青少年鬥毆,遭毆打的青少年在家屬陪同下前往報案,警方通知主嫌(未成年)到案,起因為2人相約談判引發失控場面,警方訊後將18人函送偵辦。
    2023/03/06 16:00
  • KANO發源地?嘉義球棒隊當街互毆 賓士男3打1反被敲破頭

    嘉義市區今(5)日中午出現「球棒隊」當街鬥毆,有網友拍下,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於路邊,2車乘客和駕駛,一共4名男子,抄出球棒就是一陣互毆,馬自達駕駛1挑3,打退賓士人馬,雙方隨即一哄而散,留下嚇壞的店家和民眾。對此,警方表示,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引起,且賓士車懸掛失竊車牌,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士,將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3/05 17:31
  • 北市驚見20惡煞街頭對峙? 警到場真相讓人傻眼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26)日凌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松江路16巷內疑似有民眾聚眾鬥毆,吵得住戶不得安寧,甚至錄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轄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遣線上警力到場,經了解後原來是知名影集《角頭》正在取景拍戲,虛驚一場。
    2023/02/26 12:23
  • 又出現「棒球隊」 1少年遭9人痛毆

    基隆一名21歲陳姓男子,因不滿自己就讀國中的前女友,與同校的李姓少年發生曖昧關係,竟然在20號凌晨時分,找來多名少年,手持鋁棒攻擊準備騎車回家的李姓少年,打人的影像被人PO在臉書上,畫面中清晰可聽見鋁棒打擊的聲音。警方目前已聯繫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全案將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偵辦。
    2023/02/22 11:17
  • 主嫌才19歲!逼少年賣毒、擄人鬥毆 竹聯幫9人遭逮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稱轄區內有名19歲的吳姓犯嫌,打著竹聯幫明仁會的稱號,從去年11月開始,便率眾在街頭聚眾鬥毆,還強擄被害人,逼簽本票、拍私密照等,甚至還找來少年加入,幫忙運送毒品等。警方這個月14日同步展開搜索、拘提共緝獲9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16 12:59
  • 三重警暗夜攻堅天九牌地下賭場 查扣百萬賭資逮14人

    新北市53歲林姓女子,為了牟取暴利,日前以民宅做為掩護,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地下賭場,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轄區三重分局接獲線報,本(2)月4日深夜循線前往攻堅,由於民宅外聚集大批便衣刑警,一度還讓民眾誤以為是在聚眾鬥毆,警方攻破賭場大門後,當場逮捕林女以及13名賭客,現場查扣175萬7900元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7 12:09
  • 不滿同學和女友講話!少年醋勁大發 撂10多人持棍亂毆

    前(1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文中八公園發生一起10多人鬥毆案件,起因是一名16歲的王姓少年不滿女朋友和國中同學嚴姓少年講話,竟然醋勁大發相約談判,嚴姓少年還找來哥哥等人到場助陣,但雙方才一見面,王姓少年就率眾持鋁棒和皮帶爆打亂毆,造成嚴姓少年眼皮挫傷、其兄後腦勺挫傷,警方後續將王姓少年等9人通知到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2023/01/16 12:07
  • 友深夜上門理論吵醒妻小 板橋男氣炸糾眾持鐵鎚棍棒砸車

    今(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鄒姓男子因為不滿王姓友人不幫忙他處理事情,竟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找人理論,結果吵醒了王姓友人的太太和孩子,讓王男氣炸,隨即號召5名朋友分乘2輛車找鄒男討公道。過程中兩方人馬駕車追逐,鄒男失控撞上路旁人行道後便下車徒步逃逸,而王男等6人便持鐵鎚、球棒將鄒男車輛砸爛,後續轄區警方獲報,也在清晨5時許於土城區找到王男等6人,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罪嫌偵辦。
    2023/01/09 11:50
  • 烙5人助討債!男挨揍被打進醫院 女勇警到場制止秒聽話 

    昨(3)日晚上8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34歲的黃姓男子和41歲的林姓男子發生債務糾紛,黃男烙了5個人助陣,和林男相約談判,在談判過程中,雙方談的不愉快,一言不合竟然打了起來,林男受傷送醫,路人經過看見,趕緊熱心報警,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陸續將6名男子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4 10:35
  • 苗栗銅鑼聚眾鬥毆惡煞連砸8車 警逮14嫌偵辦

    苗栗縣銅鑼鄉一處產業道路今天發生聚眾鬥毆事件,有8輛汽車遭砸毀、4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參與鬥毆人員已離去,經成立專案小組陸續帶回14名涉案人偵辦,全案釐清中。
    2022/12/28 21:42
  • 社子大橋下爆鬥毆!10人亂鬥球友急報警

    台北市社子大橋下,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各找來同夥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前男友受傷後一群人氣不過,又朝女方的車子猛砸,原本想砸車報復的前女友,反而車被砸毀最後哭著離開現場。
    2022/12/10 19:43
  • 愛不對人!情侶檔分手談判揪友大亂鬥 紫髮女車被砸狂哭

    上個月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分手後相約樹林區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前男友遭打傷,隔沒多久這對情侶又說要「和解」,便改約在台北市士林區談判,情侶檔各自帶了5名朋友到場,卻又因為「道歉態度不好」等問題,再度爆發口角,雙方大亂鬥,前女友車輛被砸毀,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前女友突然放聲大哭,與另外6人全數被警方帶回,事後員警另外再約談3人到案,全案訊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毀損及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12/10 16:04
  • 談判破局!金門3鄉鎮聚眾鬥毆 1男重傷送醫

    只因為因為網路上的「留言」,互嗆引發鬥毆。4日晚上七點多,金門有兩名男子先相約在金城鎮談判,但談判破局,雙方都撂人來。在晚上9點和凌晨一點,在另外2個鄉鎮聚眾鬥毆,警方昨天將動手的17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2/12/06 11:52
  • 罵我女友破X?勇伯1挑3被打趴 反逃派出所報案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不滿女友先前遭林姓男子辱罵「破X」,今(5)日凌晨2人街頭不期而遇,蘇男一怒之下持棍棒突襲林男,反遭對方和2名友人持水管、掃把打退,蘇男見1挑3打不過,轉頭上派出所求助,林男等人不滿他惡人先告狀,也跟進警局報案,警方訊後則將4人全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022/12/05 12:10
  • 貴圈真亂!男砸150萬投資驚「女友弟是她老公」氣炸痛毆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上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糾紛,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玩手遊傳說對決認識了黃姓女子,2人在一起後,李男還聽了黃女的話,陸陸續續投資了150萬元精品生意,事後卻發現黃女的「弟弟」,其實根本就是她「老公」,控訴黃女夫妻聯手詐騙,氣得將人約出來當街圍毆,轄區警方趕抵時,動手的犯嫌已經全數逃逸,事後將人約談到案,依妨害秩序、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2/12/05 11:44
  • 惡少「認錯人砍四肢」全交保 高等法院發回雲林地院重裁

    本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竟然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今(30)日傍晚,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原裁定撤銷」,發回雲林地方法院。
    2022/11/30 18:23
  •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
    2022/11/30 14:20
  • 少女烙人將前男友打進醫院 反遭「棒球隊」砸賓士車尋仇

    今(18)日凌晨0點07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一名17歲的黃姓女子約同齡的董姓前男友,因情感糾紛、兩人到KTV談判卻破局,黃女烙人打了前男友一頓,將其打進醫院,員警知曉後,將黃女等人逮捕,沒想到董男的朋友們氣不過,在派出所附近大膽用球棒,將董女友人的賓士車爆打後逃逸,員警再次出動,將砸車的人等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8 10:13
  • 通宵嗨唱兩方人要回家 車擋道爆口角出拳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兩組人通宵唱完KTV準備離開,疑似因為前方車擋道,雙方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逃逸,員警循線追查,在四個小時內,在南投草屯帶回三名涉案男子。
    2022/10/31 20:25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高雄5煞狂砸小吃部 聚眾鬥毆全送警局

    高雄左營小吃部遭人砸店,動手的還是老闆的朋友,雙方先前有投資糾紛,對方上門消費時,重提舊事,朋友翻臉,直接撂人砸店,把店家玻璃門砸破,公眾場所聚眾鬥毆,涉案的5人全都被送進警局。
    2022/10/25 23:40
  • 才因恐嚇候選人被逮!這次脅迫取財500萬 警逮5黑幫份子

    對外以竹聯幫份子自居的43歲李姓男子擁槍自重,在新北市新店、台北市文山地區一帶涉嫌聚眾鬥毆、恐嚇取財等不法情事,今年8月至9月間還多次到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的住處外燃放鞭炮、潑灑稀飯,藉此恐嚇。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多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上門搜索,逮捕李男在內共5名幫派份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19 14:08
  • 夜店殺警案! 曾威豪、劉芯彤判8年入獄了

    2014年的北市夜店殺警案,富二代曾威豪和妻子劉芯彤跟安管人員起衝突,竟然透過黑幫糾眾尋仇,70多人重返信義區夜店砸店、圍毆,造成一名刑警薛貞國喪命,全案歷經8年審理,曾威豪跟劉芯彤已經結婚,生下3個小孩,他們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罪各判8年定讞,上午發監執行。
    2022/10/1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