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聚眾鬥毆 結果共249筆

  • 拒道歉挨揍!艋舺公園10打1 男滿身傷

    無視防疫群聚打架!台北市艋舺公園,有男子路過被嗆看什麼看,由於雙方早有嫌隙,兩人引爆口角,雖然最後不歡而散,但這個月7號凌晨再度相遇,被罵的男子要求對方道歉,被拒絕之後,一氣之下找來9人報仇,事後,除了被依聚眾鬥毆罪法辦,也因為室外違法聚眾,雙方11人最高可以罰到330萬元。
    2021/06/26 18:34
  • 不甩防疫!民生社區聚眾鬥毆 男遭押上車

    疫情期間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竟然還有人糾眾鬧事!昨天晚間台北市民生社區街頭,有大批黑衣人包圍一名男子揮拳攻擊,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一見到警方到場,這群惡煞立刻分頭逃逸,員警追捕上銬逮人,初步調查,雙方是債務糾紛,在路上巧遇,談判破裂後撂人開打。
    2021/06/10 12:55
  • 20萬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民生社區聚眾鬥毆6打1

    昨(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民生社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和對方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被6名犯嫌包圍,當街徒手毆打。警方獲報之後抵達現場,已經沒有打架情事,事後循線找到6名犯嫌函送偵辦。
    2021/06/10 10:19
  • 16惡煞為女友人出氣!持刀亂砍害斷掌 5嫌遭聲押

    前(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21歲的陳姓男子為了替女性朋友出氣,竟然找來15名同夥,持西瓜刀及棍棒闖進超商,不過尋仇卻找錯對象,將一名無辜男子的首長給砍斷,警方逮補16人,由士林地檢署視訊遠距訊問後,其中9名未成年犯移送少年法院,2名助陣的成年犯各1萬元交保,另外5名犯嫌因涉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事隔一天,最新的行兇畫面也曝光。
    2021/06/09 12:13
  • 男遭債主4人圍毆頭破血流 只因「欠2萬元債務」

    高雄左營清水宮,有一名男子積欠債主2萬元,相約談判破局,一言不和之下,竟然變成聚眾鬥毆。債主一方總共4個人,拿著棍棒或徒手圍毆,造成男子頭破血流,路過民眾嚇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只留下被害人,送醫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5/24 12:04
  • 11人群聚!感情糾紛相約談判 街頭爆衝突

    宜蘭警方在21日晚上接獲民眾通報,神農路二段疑似有人群聚,到場了解後發現是,邱姓嫌犯因為懷疑女友跟同事吳姓男子曖昧,雙方撂人相約談判爆發衝突,警方共查獲11人,已經違反禁止室外10人以上集會的規定,這下他們不只要面臨刑法聚眾鬥毆罪,最高可能還會被開罰1萬5千元。
    2021/05/23 11:11
  • 首例送罰!熱炒店6男違規聚會還互毆 店家沒實聯制恐也罰

    疫情升溫,雙北進入三級警戒,竟然還有人在熱炒店聚眾鬥毆!6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板橋一間熱炒店吃飯,其中兩人酒後起衝突,演變成4人拿酒瓶和椅子互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把人帶回警局,其中一人身上,還被搜出半支槍和子彈,而他們超過五人聚集,店家也被發現沒有落實實聯制,新北市府將分別開罰,而這也是三級警戒後,首例送罰個案。
    2021/05/16 14:35
  • 夜店殺警案更一審 曾威豪夫婦各判8年徒刑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針對北巿夜店殺警案做出更一審宣判,依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判處被告曾威豪8年徒刑、曾妻劉芯彤8年徒刑,其餘被告各判7至10年半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10 10:56
  • 信義夜店殺警案更一審 曾威豪劉芯彤夫妻減為8年徒刑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最高法院在前年3月依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將主嫌蕭叡鴻等57人判刑定讞。不過引起糾紛的富二代曾威豪以及當時女友劉芯彤,二審時原本被各判10年及9年徒刑,最高院因為卷內證據,無法從判斷兩人是否有共同犯罪,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10)日宣判,減為8年徒刑。
    2021/05/10 10:37
  • 信義區KTV持刀捅肚! 沒人提告警疑縱放

    日前北市信義區一間連鎖KTV發生聚眾鬥毆案件,兩方人馬在大廳爆發衝突,警方第一時間獲報,趕緊到場將雙方隔開,由於互不提告,也沒有將人帶回偵辦,事後其中一人回家發現、腹部中刀,自行就醫治療,只是明明當時大廳地板,有大片血跡,警方為何沒有按照規定逐一檢視鬥毆民眾,甚至依現行犯逮人,是否涉嫌疏縱人犯?對此,轄區分局表示,的確有明顯疏失,已經懲處相關員警。
    2021/05/09 14:52
  • 韓粉互打!林佳新被砸車 杏仁哥、1里長遭起訴

    高雄內門區瑞山里謝姓里長,去年11月和杏仁哥,涉及聚眾鬥毆,因為不滿雲林菜農林佳新,涉嫌找人砸他的座車,還打傷林佳新的朋友,案件告上法院,橋頭地檢署在27日,起訴謝姓里長和杏仁哥,不過三人都曾經是韓粉,竟然演變成韓軍互打,不過詢問謝姓里長和杏仁哥,都否認和鬥毆事件有關,也都自稱是證人,希望法官還他們清白。
    2021/04/27 21:39
  • 嗆「改裝像計程車」 噴辣椒水、砸車16人亂鬥

    台南安平發生聚眾鬥毆,起因是其中一方的少年,在臉書上po文酸一名網友「機車改裝像計程車」,引發不滿,雙方在網路嗆聲,半夜約在觀夕平台談判,演變成6對10的大亂鬥。不滿被酸的少年,還拿辣椒水噴灑,持球棒砸車,警方也將動手的10位少年帶回偵辦。
    2021/03/23 18:01
  • 速食店8人亂鬥 「看不順眼」揮刀4人濺血

    台北市信義區(2/11)深夜不平靜!兩名男子到速食店排隊,疑似跟其他顧客,互看不順眼,在門口大打出手,雙方朋友加入助陣,有人拿彈簧刀揮砍,造成四人濺血送醫,警方快打到場後,將打架的八人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1/02/11 23:39
  • 北巿速食店上演全武行 排隊鬥毆1人腹部遭劃傷

    台北巿某速食店今天清晨發生兩派人馬在排隊時鬥毆,其中1人腹部遭彈簧刀劃傷。店員立即報警,轄區警方到場將傷者送醫後,對涉案8人初訊後,依聚眾鬥毆罪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1/02/11 19:44
  • 網路PO文惹議! 暗夜街頭談判 快打警壓制

    台北市街頭,深夜爆發爭吵糾紛!警方到場才知道,這群人是健美運動員,原來一名健美冠軍號稱從未使用藥物比賽,不滿網路流傳文章,影射他曾經用藥,造成名譽受損,找出PO文者協調,雙方10多人就在大街上互嗆,民眾以為是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後迅速派人控制現場。
    2021/02/10 19:38
  • 「敢糾纏她!」約前男友談判 萬華6打1鬥毆

    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竟釀成鬥毆事件!8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萬華,有男子懷疑女友和前男友糾纏不清,相約對方談判,一開始選在河堤內,被警方驅散之後,又再河堤外爆發二度衝突,形成六打一的局面。警方出動30名快打警力到場壓制,將7人通通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2021/02/08 13:39
  • KTV聚眾鬥毆逮7人 酒客上警車嗆「不要推」

    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一處KTV,清晨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嚴重流血衝突!初步了解,一方酒客離場前,和工作人員有誤會,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七個人有男有女發生拉扯,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涉案酒客準備上警車場,還因為不滿員警催促上車,當場嗆聲。
    2021/02/01 12:57
  • 高雄少年告白遭打槍 惱羞夥同5人痛毆「牽線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28)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告白失敗,心生不滿遷怒中間的牽線人,並邀同夥5人出氣洩憤,導致這名牽線人頭部及左腳受輕傷。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掌握6名嫌疑人,並在2小時內將嫌疑人逮捕到案,依法偵辦。
    2021/01/28 10:43
  • 按喇叭嚇哭女兒 父攔車怒罵爆全武行

    高雄市有1對夫妻,騎車載女兒要回家,在中山西路口要轉彎,突然被轎車按喇叭示警,把讀小學的女兒嚇哭了,引發後座喝了酒的爸爸不滿,攔車怒罵,與車上的3兄弟爆發全武行,4個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警方即時趕到阻止雙方,但還是依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021/01/25 19:57
  • 越南籍新人婚宴喝醉大亂鬥 9人受傷掛彩

    台中一間婚宴會館爆發聚眾鬥毆,一對越南籍新人結婚宴客,席開20桌宴請親朋好友,吃到一半喝酒喝茫打起來,9個人動手打到流血,警方說嫌犯全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1/01/24 19:50
  • 「講我壞話」!男酒吧外酒瓶砸頭 2人掛彩

    酒吧聚會竟成打架案件!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有男子和好友到酒吧聚會,結果在騎樓聊天吹風時,發現另一群人,有人頻頻拿手機講電話,懷疑是自己被講壞話,結果一氣之下拿酒瓶砸對方頭部,雙方因此大打出手,警方出動15名快打警力到場,事後將動手的4人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2021/01/12 12:12
  • 尾牙敬酒搭肩陌生女 男遭勸嗆聲反遭毆

    尾牙敬酒,怎麼最後全都得進警局?昨天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果菜批發市場辦尾牙,一名李姓攤販逐桌敬酒時,對一名女子搭肩,遭提醒女方有男友,他竟然一氣之下摔酒瓶,引發口角,演變成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出動18名快打警力打場,將在場的10人帶回釐清,最後將動手的4名男子依聚眾鬥毆罪嫌依送法辦。
    2021/01/11 12:33
  • 誇張!行車糾紛爆多人圍毆 快打警急壓制

    真的太離譜,竟然藐視公權力!8日晚上8點多,桃園中壢中原夜市附近,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誇張的是,雙方爆發聚眾鬥毆,完全無視一旁在場員警。員警一個人勢單力薄,除了保護被害女子,也趕緊呼叫支援。3分鐘後,快打警力火速抵達,將5名鬧事男子,通通帶回偵辦。
    2021/01/09 13:06
  • 新北宮廟遶境爆聚眾鬥毆 街頭「打成一團」上演全武行

    新北市發生聚眾鬥毆案!今(3)日晚間新北市林口區宮廟遶境時,疑似因為其中2人放鞭炮打到人,2派人馬才會爆發口角隨後引發衝突,演變成大亂鬥,現場數十人在街頭「打成一團」上演全武行,群毆中導致至少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前往處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1/03 21:50
  • 你幹嘛跟我女友唱歌!男糾眾闖包廂 砍3人

    不滿女友跟其他人出去唱歌,男糾眾持刀砍人!基隆市愛一路上一間KTV,昨晚(2日)晚上8點多,蔡姓男子帶著5名好友,氣沖沖的進到包廂裡頭,見到人就是一陣亂砍,原來雙方疑似有感情糾紛,包廂裡3人遭到砍傷,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逮到嫌犯,以及查獲了玩具槍、西瓜刀等證物,依聚眾鬥毆跟傷害罪,將6人移送。
    2021/01/0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